🍐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一百零一夜(ec, ggad甜饼合集10-11)

1-5: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fc8443e

6-9: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feeaaab

不算前言的前言:

这个甜饼系列算是个远古巨坑,我感觉以之前撒土的龟速,这坑直到我毕业都填不完。正巧ggad成为了我本命中的本命,就想着把俩CP都分别写进去,这样每个只用写50段(其实还是很多orz)以后每次更新会分为ec的场合和ggad的场合(但是他们有可能互相串场打酱油),方便读者阅览。

【ec的场合】

会议正式开始了。秘书开场后,参会人员依次开始汇报公司上周的工程进度,人员出勤,资金回笼,以及市场开发情况。之后,子公司以及项目管理公司的人员也进行了发言。

charles扫了一眼总裁先生,发现他总算背过身去了,打算打个小差。这不怪他,之前汇报的人絮絮叨叨,听得他都快成点头翁了。百无聊赖下,他在桌底下打开手机,手指戳开了聊天软件。

他习惯性的上滑friendlist,找到最近时常与他谈天侃地的网友,连着发了几条信息,等了好一会儿,对话框里孤零零的,依旧只有他的谈话记录挂在那儿。charles最终无奈的意识到对方似乎处于离线状态,他按了锁屏键,也就在这时候,光洁的手机屏幕上映照出了总裁先生脸色铁青的模样。

“也许xavier先生愿意分享一下他的高见。”

·········································································································································

emma宣布散会的那一瞬间,会议室几乎是在一秒内响起了椅子脚与木质地板摩擦发出的尖锐滋滋声,参会人员各个带着一副释然表情朝门赶去。当小个子青年弯着他盈满俏皮的蓝眼睛,冲erik lehnsherr挥手,大声说再见的时候,离开的人们立马加速了步伐,争相恐后,从会议室鱼贯而出。

erik不动声色的扫了面前的棕发青年一眼,没有理会他。他原以为这一位凭借家族实力挤进董事会的富家少爷脑子里尽是声色犬马之事,然而他刚才在会议上的一番颇有见地的即兴演说让他意识到之前的轻视,来自于百分百的偏见。

他沉思着,收拾起公文包,迈向门之时,被一个轻快的声音阻断了脚步。

“我让各位精英目瞪口呆的演说还不值得一个道别吗?”

青年倚在门上,浅浅的笑就像清泉的波纹,从他红润嘴唇的小旋涡里溢了出来,一副没有得到回应就不会离开的难缠架势。

“再见。”冷冰冰的绿眸子无奈的投向他,目视那小个子青年离开的步伐里荡着与嘴角弧度一致的欢快,像过度吸食薄荷草的猫咪一样。

就这么得意的吗?他无奈的发现自己非但没有生气,还觉得他有几分令人熟悉的俏皮可爱感——这真是糟糕透顶,他现在仅仅是想起那个人,就蒸腾出这种,仿佛被暖流裹住心脏的怪异感觉,而他可以肯定,那种心情是母亲去世后一直持以否定,压抑在心底的。他顺遂心情,打开手机寻找他,紧接着,笑容就凝固在了脸上。

聊天软件的置顶对话框堆满了未读的message:

"我被母亲勒令去开那见鬼的会,你呢?”

“我感觉特无聊,虽然总裁辣的让我欲火焚身。不过他散发出的压迫感太强了,比你下棋的时候还可怕。”

“我刚才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总裁瞪了我一眼。昨晚跟你聊太晚了,而且咱们约定不久后面基的事儿让我太兴奋,根本睡不踏实。”

“你干嘛不理我。”

“万磁王王王王王中王,大diao火腿肠。”

“不逗你开心了,看来咱们的大忙人真的只能在晚上十点后得以清闲。”

“算了咱们晚上聊,我感觉再继续低头,总裁要找我麻烦了。”


“你的确摊上麻烦了,我可以肯定。”他平复了一会儿心跳,心里产生了一个甜蜜大胆的告白计划。

end



【ggad的场合】

“阿尔,大事不妙。”

巫师大步跨进办公室,甩上门。激荡起来的气流差点让桌上的变形术论文飘走——红头发的教师打了个响指,完美的无杖魔法牵扯住了正欲逃跑的纸张。

“埃菲亚斯,发生了什么?”阿不思抬起头看了他一眼,见他眉头紧锁,不由得停下了批改。仍在溢出墨水的凤尾羽毛笔乖乖飞进笔筒,一张藤条扶手椅从他的休憩屋飘出来,摆到来客面前。

“你一看便知。”他把被汗液侵湿的刘海捋向耳后,递给他一沓报纸。

那是今晨才发售的预言家日报。阿不思想告诉朋友,他订阅了报纸,福克斯还沉浸于睡回笼觉,未飞出去拿而已。不过鉴于朋友的语气听起来有些急迫,提前瞧瞧倒也无妨。

修长的手指拂开第一页,扑面而来的除了油墨的热气,还有用加粗字体印刷的大标题——称之为巨大其实都没什么问题,它占了版面的三分之一左右——“决斗掩盖下的阴谋与他们的往事”

阿不思玩味的眯了一下左眼,合上了报纸。

“你只扫了眼标题。”埃菲亚斯提醒道。

“哦,剩下的内容有看的必要吗?”他神色自然的捧起茶杯,好像那些长篇大段的诋毁与他本人完全无关。

“听说杂志社被格林德沃的势力渗透了。今天的报道一旦在人群中传开,你的声望可能会被毁个一干二净,人们都会知道你和圣徒首领有拎不清的暧昧关系。”埃菲亚斯摊开的双手合拢,抵住下巴,他完全看不透他,“你确定不作任何反击?”

“所以你的建议是?”他小啜了口蜂蜜茶,问他。这幅无所谓的态度让后者有点恼火。

“你看起来完全不把这些当回事?枉我为你操心,还在考虑如何状告报社诽谤。”

“我由衷的感谢你,我的朋友,可我不想那么做。”阿不思试图用微笑慰藉板起脸的好友,可是后者别过脸,明显不太买账。

阿不思倒没感觉被冒犯,他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嘴角弯出个上扬的弧度,拉开抽屉,翻找起什么东西。

不一会儿,一张信纸穿过堆得层层叠叠的文件,躺在他们视线交汇处。人民教师冲桌子对面生闷气的朋友眨眨眼,抽出羽毛笔,写了一封简短的信塞进信封。

“乖孩子。”福克斯应他招呼,乖顺的飞过来,叼住信封,落在埃菲亚斯肩头。

“我还以为你的宝贝凤凰除了你,谁都不愿意接近呢?“埃菲亚斯饶有兴趣拿手指逗弄着凤凰,问他。

“的确。但它作为信使,接近收信人是理所应当的,你说是吗?亲爱的盖尔。”最后一个单词的尾音还未完全消融于空气中,魔杖便已经抽出,笔直的指向椅子上的男人,“原形立现,除你武器,速速禁锢。”

“为睿智的格兰芬多加十分。”盖勒特歪着头对他坏笑。他维持在了翘腿而坐的姿势,似乎在阿不思吐出咒语的瞬间便不打算继续掩饰身份。

“看来速速禁锢对你的厚脸皮不起作用。”变形学教授用漂浮咒招来爱人掉落在地上的魔杖,把它变成了一根胡萝卜,握着它炫耀似的围着他的椅子打转,“幼稚鬼先生,抱歉没能让你看到好戏,况且我可以断言,你以后也看不到。”

“可惜,你的速速禁锢对我全身都不起作用。”阿不思绕到椅子前的时候,金发的男人突然伸手,指尖挑起他散落在胸前的一缕红发,然后猛地倾身上前,在他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的唇上,落下一个轻吻。

“而且人民教师这次错大发了,我想看的可不是好戏,是你。”

end


评论(12)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