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爱人之间的最好状态是怎样的(甜饼,知乎体,ec锤基盾冬)

Mr lehnsherr

 链接" title="null" smallsrc="" alt="null" style="max-width:500px;" />浮世三千,吾爱有三,日月与卿,日为朝,月为暮,而卿为朝朝暮暮。

不请自来。

之前爱人受邀出席慈善晚宴,我本十分厌恶这一类充斥着虚伪人情交际的场合,但为了保护他的人身安全还是同去了。

挨过了漫长的,道貌岸然者们的显摆吹嘘,活动总算推进到了慈善晚宴的后两个字。我的爱人算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少爷,他用餐时的仪态无可挑剔,对面的资本家们更是停不下奉承恭维,把他比作英国皇室的王子——这也正是当我发现他脸颊上粘了一粒土豆泥后,没有像以往一样伸手帮他挟去的原因。

五分钟过去了,他依旧没有察觉。我微微侧身,指尖轻触脸颊,试图用眼神暗示他。可他完全没有领会到我的意思,只是眨着盛满笑意的的眼睛注视着我。

我有些无奈,又两指并拢撑在太阳穴,但他却误会成了我在模仿他取乐,手甚至伸到桌下,调皮的掐我手臂以示还击。

眼见陆陆续续的,有人注视他的目光带上些调侃,我便只好重复了最先的提醒,不过这次手指停留在自己嘴角旁的时间更长。

他立刻给了我一个心领神会,甚至可以说是跃跃欲试的眼神——紧接着就靠过来,给了我一个落在脸颊上的轻吻。

觥筹交错的餐桌突然被抽离了所有响动,他见状也愣住了,不过是处于别的缘由:

“诶?我的嘴边有土豆泥?你干脆帮我抹去就好,我还以为你想要向我索吻呢。”

因此我觉得最好的恋情,正是:我们面对彼此总显露出最真实的模样,嬉笑也好怒骂也罢,一切外在因素都不会影响这份无杂质的坦然和深情。


Mr Rogers

链接" title="null" smallsrc="" alt="null" style="max-width:500px;"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谢邀。

"Steve,我已经想好咱们家的装修格局了。”

“嗯,你说。”

“首先,客厅不用占太大的面积,因为我更想把空间腾出来给你当画室。”

“谢谢,但是有你和写生板的地方就是画室。”

“这怎么行,万一有人在客厅看电视打扰到你构思了呢!”

“我们家除了你和我还会有谁?”

“也对····”

“比起画室,在落地窗旁安置一台钢琴不是更好吗?”

“啊,想想也很棒,晚上就着铺满琴键的月光,为mr rogers演奏一曲月光奏鸣曲如何?”

“再好不过了。“

”啊,对了,我还想购置一个很大的烤箱。”

“想做李子派?”

“任意你喜欢的口味。还可以烹饪饼干,蛋挞····”

“啊哈,那估计还得买个大冰箱保存它们。”

“吃不完就送同事呗。”

“你这坏小子,sam眼睛已经瞎了,你还想让他牙齿烂掉。”

“不还可以残害tony嘛··”

··················

这一段对话看似很甜蜜轻松,可它的发生地点却是中东的战场,我们肩靠肩倚在断壁残垣后,不能预知黎明过后会发生什么——超级英雄也总归是血肉之躯,非不死之身。

但是,讨论这些却让我无比的安心,因为我们都从凝视彼此的眼神里看到由我们共筑的未来。

这大概就是我心目中,恋人间最好的状态。


匿名

null

活成自己讨厌的模样。

听着过去万分不屑的情话还耳朵发烫,即使说情话的人对着手背上的小抄念的磕磕巴巴。

为习以为常的触碰心笙摇动,即使那只是个普通的拥抱,和落在额头上,蜻蜓点水似的晚安吻。

乐不思蜀的恶作剧,甚至那没有意义,也许仅仅是因为,光和影总是相依相存。

糟透了,却也是最好的状态。


评论(15)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