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美梦成真(锤基,一发完)

thor在梦中与他逝去的弟弟相见了。他们的所在处是忘川河旁,那小子撕着一株彼岸花,坐在秋千上荡着腿,笑吟吟的抬眼看着他,话说的那叫一个没心没肺。他说:“我今天总算连上了孟婆的wifi,这才能托梦给你。其实我在地狱过得还不错,每天早上跟黑白无常打嘴炮说相声,晚上则跟阎王爷搓麻将。诶这辣鸡联网居然是数秒的吗怎么快断了哥哥你一定要⋯⋯”

他话还未说完,便被瞬间化成灰烬的梦境吞噬。

所以这个混小子干嘛不把最重要的话最先说啊!被惊醒的雷神愤懑的将湿淋淋的枕头翻了个面,又闭上双眼。

然而之后的几天,纵使他换了各种姿势入睡,却再也不能在梦境中逮住他弟弟顽皮的身影。

这家伙是不是偷别人网被打断腿了,我给他烧过去些值钱的物事吧。 thor坐在弟弟的墓碑前沉思许久,剪掉了自己打loki去世后一直积攒着的金色长发,用指尖的电火花点燃了它。

“我一定等着你回来。”他注视着朝升起的朝阳奔去的烟雾,喃喃自语。

给他家小祖宗交了网费,又叙了一会儿旧事,这位神祗不知不觉背靠着墓碑打起瞌睡。透过云层的阳光温暖而透明,照在他身上。在这光芒中,一只金色的蝴蝶轻盈飞来,振翅落在他的鼻尖上,歪着触角看他。

蝶翅柔软的触感挠的他发痒,他打了个大喷嚏——谁知道背靠着的墓碑突然就这么垮掉了,吓得他惊呼一声手肘撑地,顿时清醒过来。

一个黑发男人跨开腿坐在他大腿上,嫌弃的对上他瞬间没了睡意的眼睛,嘴角勾着一抹难以发现的浅笑,

“喂,我刚才在阎王府那里赢了太多钱了,结果阎王把我踹回来了,哥哥你愿意收留我吗?” 


评论(16)
热度(9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