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今天在universal studio里的hp主题公园呆了大半天,感想总结起来是:此生无憾!一进对角巷,霍格沃兹城堡映入眼前的一瞬间,眼泪就涌出来了。后来排队走入奥利凡德魔杖店,被stuff选中配合着重演hp第一部的场景时,更是激动到握着魔杖的手都在发抖。

感觉工作人员花了非常多的心思还原hp世界,从对角巷内店铺里的各式小细节(校车旁的手推车,真的会动的咬人书籍/盛着黄油啤酒的杯子/宠物店里的海德薇/stuff们的打扮穿着英式发音/树底下停着的“飞”车/自动提款机挂的古灵阁银行的招牌/洗手间里桃金娘的喃喃抽泣/贴在路牌上的小天狼星通缉令),对角巷中心上演的三强争霸赛表演(德姆斯特朗的帅哥们玩的一手好木棍233),巷尾hp四学院联合举办的小型演唱会(有生之年看到狮院蛇院放下嫌隙真是太好了),再到最重要的,霍格沃兹城堡里的布置(我可以说城堡内部布置跟电影分毫不差:斯普劳特教授的温室,会动的校长和名人们的壁画,神神叨叨的胖夫人和说话俏皮的分院帽⋯⋯)以及校长和三人组与观众的互动(见到校长本邓吹表演了原地升天),一切的一切都真实的难以置信。

然后再谈谈布置外的游戏设施,hp园区有三个大型活动,一个就是我有幸体验的,在奥利凡德店内重演电影环节挑选魔杖(跟随工作人员念了咒语后那些装魔杖的盒子是真的会弹开的!),第二个是城堡对面的过山车(到达最高点的时候可以俯瞰整个城堡!),最后就是游客们挤破头排一小时队都想参加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我们跟随者扫帚上的哈利一起出发,体验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格兰芬多vs斯莱特林比赛(中途碰见的摄魂怪和八眼蜘蛛太逼真了,把我们吓得惊叫连连233)

心里还有很多话想表达,但是玩的太累了,游记什么的还是等返程后再细写吧xd

评论(20)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