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floating heart(校草锤x校霸基,性转甜饼段子)

女校霸再次和男校草干上了。原因是什么并不重要,毕竟全校师生上至校长,都知道这俩人的相处模式十分诡异,往轻里说是打情骂俏,往重里讲是相爱相杀。总之,与红发校长所不同的是,班主任Charles Xavier将这对小年轻的关系定义为了前者,这也正是他这一刻笑眯眯的拖走了、即将上前去施行责罚的erik lehnsherr老师的原因。


“哈,你瞧,Mr Xavier拽着咱们的体育老师走了。” loki洋洋得意的挑眉,俯视着被她压制在操场草坪上的金发少年,恶狠狠的威胁道,“而dumbledore今天去了市政府厅应付洋葱头,也不在学校。Odinson,这次没有人能救你,我劝你老老实实交出电磁物理课的实验报告。”


“喔哟,还真是标准的反派言论。”

thor蔚蓝的眸子里迅速滑过了什么。他抽出原本枕在后脑勺的双手,猝不及防的握住撑在他胸膛上的两条白嫩胳膊,将它们分别带到自己的脖颈两侧。

“但我觉得你把手掐在这儿的时候,说那番话比较有说服力。”


“你觉得激将法会对我有效?”

黑发女孩薄唇轻颤,绿眸泛起涟漪。她发出一声轻笑,手指钳住身下人的下巴,用力收紧,“我如果真的掐晕了你,你这周岂不是能得到新证据向我养父告状,进一步证明我跟她们说的一样,是个恶毒阴险的混账了?”


“噗嗤。原来你今天冲我发脾气是因为这个。”校草泄出一个比输了球赛还无奈的笑容。


他叹了口气,用食指轻轻抹去她下睫毛缀着的星点泪花,又将手掌包起她还抓着他下巴不放、被秋风染上寒意的手。

“你误会我了,我上周五暗自去你家拜访伯父,目的其实是毛遂自荐。”


“毛遂自荐?”她被手背上的热度烫的哆嗦了一下,瞪大了翡翠绿的眼睛,皱着眉头,疑惑的歪头瞧着他。神态像极了被惊吓住的小猫咪。


这个小恶霸怎么可以这么可爱?!thor的心跳疯狂加速,快的像脱缰的野马,扯的他理智愈行愈远,不愿意再和她绕绕弯弯,磨磨蹭蹭。


于是他支起上身,搂紧loki的腰,将她牢牢固定在自己的大腿上,直勾勾的盯着她坦言道,

“我毛遂自荐当你的家教。你的父亲已经同意了,我们的辅导从今天课后开始。”


“fuckoff!!” 她慌乱的推了他一把,难得情绪激动的吼道,“thor Odinson,我跟你从来不是一路人!你们想改造我简直是痴心妄想!”


“loki,听我说。”

他扣住她的肩头,逼迫她与他对视,湛蓝的双眼里映的满满当当全是她的身影。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第一次打劫我时露出的俏皮坏笑,我也喜欢你拿着打劫来的钱给孤儿院小朋友买书时弯着的眉梢,我喜欢你的每一面,每一个小表情,每一个动作。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改造你,因为我喜欢的正是过去的你,此刻的你,和未来的你。”

系列锤基脑洞:

性感女校霸在线打劫: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f3ca4ab

性感女校霸在线抢作业: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12afb73eb





评论(18)
热度(715)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