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不被知晓,依旧满心欢喜(直男宿舍番外,ec锤基盾冬铁虫)

他不知道thor除了有一本用来抄情话的笔记本,还另外在床底藏了一个簿册,记录着loki所钟爱的东西,例如他喜欢吃的布丁口味,他喜欢喝的酸奶和咖啡品种,甚至细致到他喜欢买的发圈的样式。


他不知道loki为了给他买到合适的套头衫,拉着和他体型差不多的Bucky逛了十几家店,一件又一件的试衣,最后才挑选出那件让他开心到一把抱起他转圈的衣服。


他不知道erik远远听见他们这栋楼的烟雾报警器响了,即使知道这次又是报的假警,还是一路小跑到对面那栋楼,锤爆了宿管的门,扯着那人去room221喊他下楼。


他不知道Charles的实验室里有只灰色的lab rat被命名为erik,在其它小白鼠一只接一只被他取出笼子做实验的时候,这个名字成为了它的免死金牌。


他们未交往前,他不知道Tony做lab助教的时候,很喜欢将物理算式里的未知量设为p。当然他也不知道他们相恋后,p变成了已知量的代表。


他不知道Peter给他带的甜点并不是放了一天卖剩下的,而是下班后借用后厨亲自烹饪的,这才是店打烊后那男孩总是最后一个下班的真正原因。


他不知道那年夏天,他们上大课时空调其实坏掉了,吹向他脑后勺的风都是Steve拿书扇的。


他不知道Bucky早都吃腻了烤肉,毛豆和啤酒,却永远也不会腻味陪他吃的那个人。









评论(53)
热度(177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