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burning(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他陪刚下课的他往宿舍走。这个点正巧赶上学生们下课,叽叽喳喳的年轻声音顿时从教学楼蜂蛹出来,惊扰了落叶与秋风默契又暧昧的眼神交汇。


thor顿时在心里叹息一声,他知道脸皮薄的爱人一向不喜欢在公众场合与他有亲昵的肢体接触。 于是装作自然的收回了去捧爱人脸颊的手,挠了挠蓬松的金发,继续之前健身的话题,


“⋯⋯我真的还是建议Bucky通过运动来健身,比如说打篮球,每小时燃烧五百卡,骑自行车,三百三十卡,甚至接吻都能燃烧四十卡。他光靠吃蛋白质瘦身肯定是行不通的⋯⋯”


他就这样随意的,天马行空的跟他聊着,而他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偶尔点头一下的听着,走到宿舍楼底。


“啊对了,loki,已经进深秋了,天凉,你别再大半夜坐在阳台上听歌找灵感了,明早上课也记得换件厚一点的风衣。” 他站在那儿,与他清冷纤瘦的背影告别。


一般这种情况,黑发青年都会丢给他一句嫌弃的“啰嗦”,然后迈开长腿走上楼梯去。


可今天好像有点不同。 loki的脚步顿了顿,风衣下摆迎着风旋转,偏过身子饶有兴味的看着他,像是在等待什么事情发生。


“怎么还不回去?”thor有些困惑。


他朝他勾勾食指,眸子里有绿莹莹的笑意渐渐荡开


“天冷,我在等你跟我一起燃烧四十卡。”


end



评论(25)
热度(9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