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you are my savior(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他眯起眼,通过猫眼观望了一会儿,这才打开门。

直直倒在他身上的人脸色呈现出不自然的酡红——loki的细胳膊瘦腿可撑不住这位高大威猛的金发醉汉,他被推的向后倒了几步,被压在走廊的墙上。

手臂和小腿紧紧缠绕住他的身体,thor就像个过分黏人的考拉。他仰着脸嘿嘿嘿的傻笑,将胡茬上沾着的星点酒水蹭到loki的睡袍衣领上。

loki咬咬牙忍住了将这只巨型考拉一脚踹到地上扑街的冲动——拜托,这可是他刚买没几天的丝绸睡衣。

而且他以为这家伙千杯不醉,那么这回他到底被他的老同学灌了多少酒?等他改天碰见Rogers,lehnsherr和stark,他绝对不会给他们好脸色看。

“lokilokiloki⋯⋯”

醉汉见爱人紧皱着眉没理会他,手掌捧住loki的脸颊,像撸猫一样来回摩挲。

 loki被他手掌的温度烫了一下,回过神,语气里包含七分嫌弃,三分无奈,“你发什么酒疯。” 

“loki,嘿嘿,嘿嘿嘿嘿嘿。“

他冲loki打了个酒嗝,后者缩了缩鼻子,开始思考明天让这家伙睡卫生间还是厨房。

“今天我超开心的。”thor又开始傻笑,音量震得loki耳膜疼,“erik跟我说他升职进入了管理阶层,Tony他们公司获得了巨额融资,Steve查了一个月的案子终于有了线索。”

loki现在知道他丈夫借酒消愁的原由了。老同学们各个收获颇丰事业顺利,可thor最近遭遇的却是投资人的撤资和不得不被腰斩的项目。

“Dont worry。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loki确实口齿伶俐,但他很少将这个才能用在安慰人上,所以他思考了一会儿,最终只是伸出手,环抱住这个大个子,拍了拍他的后背,憋出这么一句。

“不亲爱的,我没有担忧,我跟他们说,我也有好消息!” 他向后退了一步,手掌陷入他的肩膀。

“我说,我失去任何东西都不会失去你。”

“You are my savior,loki。” 

他轻声说,凑过去亲吻他瞬间变得湿漉漉的绿眼睛。

end

loki不想让大家知道的彩蛋:

“And you are my hero,thor。” 他将他拖拽到床上,喘着气小声说。


评论(11)
热度(8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