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higher,shorter(ec小甜饼,一发完)

1,

Charles捧着本《遗传的革命》,站在书架前看的津津有味,突然,他感觉到肩膀被人轻轻拍了一下。

“这位先生,介意帮我拿一本你看的这本书吗?”一个低沉的嗓音从后方响起。

“好的。”他微微踮起脚,帮那人从位于头顶上方的架子上抽出书。

转身,他将书递给他,后者接过,两人相视无话了几秒钟。

“hi,你也对基因学感兴趣吗?”

他实在按讷不住去搭话。仅是因为知己难寻,与面前这人冷峻性感的下颚线条以及他深邃的像幽谭一样的绿眼睛没有一条染色体的关系。


2,

在进行了半小时的讨论后,他们就像马克思和恩格斯、歌德和席勒、莫泊桑和福楼拜一样,认定对方是彼此的知己,并顺理成章的交换了电话号码。

等Charles甜甜的笑着往手机里添加备注时,他突然想起自己居然忘了问对方的姓名,可那个高个的青年已经赶回实验室去了——等等,高个?

“他比我高为什么还要特意让我帮他拿书?”

天才少年难得后知后觉。他举起书盖住自己,让冰凉的书页为自己的脸颊降温。


3,

他恋爱前觉得erik这家伙用身高梗搭讪很特别,可恋爱后他再也不那么想了。

“erik lehnsherr!把我的论文还给我!我还没修改完!”他仰头瞪他,蓝眼睛里写满了怒火。

“快凌晨了,你该休息了。”他依旧像恋爱前一样恶劣,总是用一副冷淡的表情做着恶趣味的事,“有本事你来拿啊。”

嘴角勾起戏谑的轻笑,他干脆将手里扬着的一沓纸放置在高出Charles一大截的橱柜顶层,双手抱胸俯视更加恼怒的他。

“你真是幼稚,我告诉你,我有两个博士学位,你居然觉得比我高的橱柜就能难倒我?”

“Xavier博士,那你知道怎样才能最快速的取回它么?”

他弯下腰一把将他抱起来,让他的手能挨到橱柜顶层的高度。

“就像这样。” 他贴着他的耳边说。


4,

“Charles,想见识一下我比你矮的时刻么。”说这话的时候,Charles在专注的看书,他在专注的看他,和当年在书店的情形没差。

“哦,erik,这又是你开发出的什么嘲讽新套路。”

Charles连白眼都吝于给他——他和他谈了五年的恋爱,其中有两年半都是在用嘴巴吵架,另外两年半在用嘴唇做其他的事情。而他现在已经熟知这套路,毕竟两样一般都是前后发生。

“确实是新套路。” erik倒是很干脆的点点头,他单膝跪在他面前,朝他摊开手心,

“这位先生,介意帮我拿起这枚戒指么?”


end

评论(22)
热度(5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