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先生,你最喜欢什么?(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清脆的风铃声响起,正低着头给咖啡拉花的loki看向门口。来人挎着金红色的运动挎包,迈着轻快的脚步加入收银台前排着的长队。


loki试图压下嘴角提起的弧度,这是他的恋人,thor odinson。他们默契的隔着攒动的人群相望,碧玉渐渐被蔚蓝的湖水浸透包裹住,甜蜜泛滥的一发不可收拾。一起打工的Peter调侃的干咳了声,loki回过神,发现手底下的拿铁遭了秧,一层香浓的奶油几乎漫出纸杯。


loki干什么事情总习惯性的追求专业化,哪怕只是制作一杯简单的咖啡,他也试图用创造艺术品的规格去要求自己。正因此,他为自己的失职低声说了句抱歉,承诺给顾客再重做一份。


也因此,他在点单台为thor服务的时候,态度与对待陌生的客人无异,

“你好,先生,请问需要什么帮助?”


thor为他此刻刻板冷漠又不失礼貌的语气愣了一下,但想起爱人是个什么性格,又立马不介意了,“先生你好,我想为爱人买几个布丁,但橱柜里摆的种类太多了,我不确定挑什么口味比较好,你能帮帮我吗?”


“啊,最近上新了一些新品种,但依我所见,既然是为别人买,还是依他的口味来选比较好。” 他一本正经的回答,眼睛飘回电脑点单的页面,担心一对视就泄露眸子里盛放不下的笑意与爱意,“您仔细想想他最喜欢什么。”


“怎么办,我认为他最喜欢我。” thor也一本正经的回答。他的嗓门很大,店里的顾客和工作人员都听到了,起哄的笑起来,还有人吹起了口哨。


他眨着眼睛,手撑在收银台上,问面前已经烧红了脸,恨不得将脸颊埋进电脑屏幕降温的丈夫。

“你们笑什么?他都跟我结婚了,当然最喜欢我啊。先生,你说是吗?” 

end


评论(29)
热度(13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