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咖啡(ec小甜饼,一发完)

final和寒冬携手而至,哈佛图书馆内灯火通明,前来复习的学生下火锅似的填满了每个角落。幸好Charles在Widener Library提前预约了一间自习室,这才得以与他的室友小伙伴们相聚进行group study。

erik走进自习室的时候,时针已经拖曳着他们垂着的眼皮转向第二天,桌上的浓稠的巧克力混合在充足的暖气里,搅和的Charles的脑子昏昏沉沉。

一双穿过风与雪的手蒙住恋人湛蓝色的大眼睛——“erik,你怎么来了,吓我一跳。”

Charles打了个哈欠,覆上erik的手背将体温渡给他,含着笑的语气里只能听出惊喜。

“我正在写的建模sample exam里有一道基因突变相关的。我想Mr Xavier是这方面的专家。” 

这位以和他抬杠为乐的男友今天的态度突然谦虚诚恳到不可思议,让Charles不禁乐的笑出了声,“哟哟哟,我没听错吧,您这工程院的天菜仙人⋯⋯掌要向我请教?”

“怎么?莫不是你其实也不会。” 他夹着卷子在他眼前挑衅的晃了晃。

“哈?我不会的东西还没被印刷出来。”

Charles拉过卷子啪的一下按在书上,蓝眼睛瞪得透亮,像是有一团磷火被点燃了。今天非得讲的erik对他心服口服,他握紧拳,拿出了以前去难民区小学志愿授课的认真劲儿。

马克笔哒哒哒的敲击在自习室墙上的白板上,惊的睡意成群结队的逃跑。等十分钟后,Charles的笔迹布满了整张白板,他已经清醒的如同喝下了十杯高浓咖啡。

“诶对了。”想起这个,小教授舔了舔干燥的下嘴唇,询问趴在thor大腿上复习古典文学的loki,“我刚才不是拜托你们去麦当劳买夜宵顺便给我带一杯咖啡吗?”

erik递给他一杯水,又从书包里掏出个草稿本,朝他扬了扬,上边算出的答案跟白板底部写的一模一样,

“你觉得我这一杯的味道怎么样?”

end

评论(8)
热度(7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