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play a trick(锤基小甜饼,原著向一发完)

一辆小型轿车的后排容纳三个男人,到底还是显得有些拥挤了。Tony的发丝甚至都贴在了玻璃窗上,蹭掉了一大块白雾。然而他非但没有表现出烦躁,反而弓起身子朝前探去,兴致勃勃的拍了两下巴掌,

“现在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终于与地球高科技接轨的外星先生。” 


“哦,Tony,这算什么高科技,我连飞船都能驾驶的信手拈来,何况是区区一个智能—” 扬起的手臂和浑厚的声音一起卡了顿,雷神尴尬的挠挠头。


“智能车载语音系统。” 坐在副驾驶上的Steve捂着额头,低声替他补充了一句。


“啊哈,没错。”

 他冲好友扬起一个真挚的笑容,但或许是后者的制服被洗缩水了,勒的他呼不过气,美国队长的脸色不太好看。他对他回应了一个干巴巴的笑容,十分不美国的那种,

“我还赶着去和Bucky会面。麻烦你尽快开始。”


“哦好的。”Thor煞有其事的清了清嗓子,手指对着后车镜的面板一顿操作,扬声喊道,“爱车你好,我们想去时代广场。”


给与他回应的只有来自后排此起彼伏的憋笑声。Steve的手指几乎要把眉宇间揉弄摩擦出火苗来,他叹了一口气,

“你说的太快了,这回吐字清晰一些。”


“爱-车-你-好,我-们-想-去-时-代-广-场。” Thor只好耐着性子重复。


可功能面板仍旧没有出现在后车镜上,Thor从镜面中清晰的瞥见了Tony脸上藏都藏不住的嘲笑,这让之前跟同事们吹牛了半小时的他更加觉得面子挂不住了。


就在尴尬几乎要穿过玻璃蔓延出这个狭小空间时,一个冰冷悦耳的男音划破了凝固的氛围,

“你好。”


“你好。”Thor松了一口气,可只是一小口,比他弟弟享用咖啡时薄唇优雅开启的弧度还小———主屏幕依旧只显示了其作为后视镜的功能。


“hi,那个,你能帮我打开主屏幕吗?” 又对着那块不听他使唤的玻璃瞎按猛敲了一会儿,曾万战不败的国王先生绝望的低头请求道。


“噗—” Tony喷了一口可乐,这并不怪他喜欢幸灾乐祸,毕竟这个傻大个子真的太可乐了,“Thor,这只是个具备最基本功能的行车记录仪,你以为他是Jarvis呢,还跟他对话上了?”


“好的,请稍等。”

那个清冷的声音迅速接上了Tony的嘲弄。


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挫的Tony脸皮生疼,他睁大了眼睛,几乎要把那俩个棕色的玻璃珠子瞪出眼眶。与他一同不敢置信的还有来自阿斯加德的驾驶员先生,他怔怔的盯着突然变得百分之五百智能的系统,亲眼目睹着它弹出操作界面,又显示了开往时代广场的实时导航路线。


没人预料到他们这一路惊喜不断。它甚至自顾自的在雪花砸向车顶时关上了天窗,调高了车内温度,并给目瞪口呆的众人点了首管弦乐的《surprise》。


这也是为何轿车还没停稳,疯狂的科学家就迫不及待的将脑袋挤到了前座的原因。Tony想把这个被施了魔法一样神奇的前视镜拆下来带回实验室,但被正义的化身及时阻止了。


Steve扬起了一边眉毛,手指抵在了他的西服外套上,

“外边下着鹅毛大雪,你不想让那孩子冻成一座雕塑吧。”


用PeterParker总能顺利戳中钢铁侠的软肋。Tony执起伞冲了出去,坐在后排看了半天热闹的Sam,Bruce随后也跟着下车。


“我也该走了,再不赶过去Bucky得续个十杯八杯咖啡,把老板喝破产了。” 

坐在副驾驶上的人幽默的调侃。他冲Thor点点头示意,转身去拉车门的瞬间,腰身却被一只大手牢牢勾住,将他整个上半身拉向金发神祗的怀抱里。


Thor的唇凑到他耳边,热气淌过他玉白色的耳垂,撩拨起几抹玫红色,“谢谢你,我的法师先生。”


“咳,你是不是脑子被冰霜穿孔了,看清楚⋯我是Steve Rogers。”

青年一把推开他,慌慌张张的迈开长腿跳下了车。


车窗摇下,他对上一双晕染了笑意的温柔蓝眸。

“Loki,See you at home。” 


他冲那人扬起下巴,冷哼一声,没发现自己呼出的白气不知不觉勾勒成一个心形。


见鬼,他这个笨蛋哥哥越来越不好骗了。


end

评论(27)
热度(9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