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Their love story(锤基甜饼段子合集,原著向)

1,

在跟小鹿斑比科普完圣诞常识的第二天,Tony发现复联基地内所有的槲寄生都肉眼可见的被调高了位置。他眼睛抽了抽,冲他的同事招了招手,麻烦他过来一趟。

“怎么了?”金发的神祗站在他手指点着的地方,发顶恰好触到槲寄生的叶片。

“噗⋯⋯”

算了,还是给那个别扭的家伙留点面子吧。Tony憋着笑摇摇头,最终什么也没透露。


2,

Natasha和Wanda一人捧一杯红酒靠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看模特走秀,Thor进来拿啤酒的时候她们挤眉弄眼了一番。

“嘿,Thor,你看这个男模特漂亮吗?”

“我可能跟你们审美不一样。”金发的神祗边回答边小心翼翼的环视了一圈屋子。

“别看了,你的魔法师先生今天要在剧院加班,他也没在这里安监视器。”Wanda对这个夫管严翻了个白眼。

Thor似乎是松了一口气,他脱下腥红色的外套,靠在另一张沙发上研究起平板电脑,偶尔扫一眼电视,简短的回应女士们。

“一般。”

“好看。”

“很惊艳。”

⋯⋯

Natasha渐渐发现,Thor下意识觉得惊艳的模特,都有着黑色卷曲的长发,绿如深潭的眸子和瘦削小巧的下巴。

大概爱上一个人,会不自觉把对方变成审美的标准吧。


3,

Loki很喜欢读书,他每个月从剧院收到的丰厚工资,百分之四十被花在购置新的风衣和西装上,而剩余的百分之六十则用来扫荡纽约各大书店。而且他在这方面意外的并不像大家想的那般挑剔。他既可以一本正经的坐在书房手执羽毛笔品读他的戏剧剧本和欧洲中世纪名著,又可以慵懒的靠在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边品红酒边翻阅五十度黑,甚至连本ipad产品说明书的小册子都能让他看的津津有味。

Thor有些搞不清楚状况,甚至可以说,跟这些占据了爱人注意力的印刷物吃起醋来,

“我搞不懂这些东西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陪我出去逛逛街呢。”他咕哝着,随手拿起操作台上的一本宇宙飞船修理原理,冲Steve摆了摆,“你信不信,他连这个都能读的下去。”

“⋯⋯咳,我说你啊。” 老好人队长叹了口气,决定帮好友一把,“你都没发现Loki总在你找Tony,Bruce或是我咨询的时候,用那种渴望你去问他的小眼神瞄着你吗?”


4,

聚会的时候大家不知不觉聊到了冬天起床困难的问题。

“哦,别提了,Peter都已经摔坏第五个闹钟了。”

“嘿!Mr Stark!” 睡衣宝宝红着脸去捂Tony的嘴巴,被后者顺势一把捞到怀里。

“你呢Thor?” 被酒水打开了话匣子的Tony又去贫同事,“是不是每天被Loki用浸过冰水的手指戳醒啊哈哈哈。”

“哦,这个可太低端了,事实上⋯⋯”黑发的法师勾起一个邪佞的笑容,正想说些什么怼回去,手突然被坐在身旁的男人牢牢握住了。

“不,我每天早上都自然醒。” 金发的神祗转头凝视着Loki,与他十指紧扣,

“因为单是想想我最爱的人睡在我身边,我就幸福的想睁开眼睛了。”


end

评论(34)
热度(1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