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六个臭皮匠顶个爱因斯坦(中)(ec锤基盾冬一起跨年的欢乐甜饼)

六个臭皮匠顶个爱因斯坦(上)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841c7f

高个子的thor站在一堆幼童的小裙子边显的很滑稽。他正在童装区寻找着loki的身影—他中午被wanda和pietro这两个被loki和Charles撺掇过、对着他拼命搞事的小恶魔折磨的痛不欲生,于是就趁着两个孩子午睡,从鸡飞狗跳一片混乱的Xavier大宅中偷偷溜出来了。

接着他就看见了刚被他哄睡着的wanda从试衣间走出来,撞见他后流露出了惊讶与恐慌的表情。迟钝如thor也知道wanda不可能还有双胞胎姐妹,他猜测这是loki化身的,不过这个想法目前还有待证实。难得机智的大锤对全身僵硬的“wanda”弯下腰,伸出手揉她的头发:“你这个小坏蛋,中午不午睡偷溜到商场干什么?”

“白痴,别动我!”loki下意识的挥下thor的手,随即想起来他现在的身份是wanda,wanda是不会这样跟和蔼可亲的邻居家叔叔这样讲话的,“我是说,咳,我睡不着啊他们又都在忙,没人陪我玩,所以我就跟着thor叔叔溜出来了嘛。”loki学完小女孩撒娇后想把这么嗲的自己立刻掐死。

撒娇来的太晚,loki没想到他之前那炸毛的表情和傲娇的语气直接就暴露了自己。thor确定这是loki后简直想笑出声来。“我可爱的弟弟,想不到你居然有把柄落到我手上的时候。”,这样想的大锤起了恶劣的逗弄之心。他假装什么也不知道似的问“wanda”:“好吧,那你要跟好叔叔不要乱跑,我们一起去找loki婶婶怎么样?”

loki婶婶是什么鬼啊一股子乡村大妈味啊!你在跟一个小盆友乱说些什么!你现在不只需要补肾了还需要补脑好吗!loki气的青筋都崩出来了,但他又因为害怕暴露身份,不能跟自己的白痴哥哥发脾气,便只好掏出那个清单:“我刚才碰见过loki叔叔,他说有事先回去,把购物清单交给我了。”

thor憋笑憋的很痛苦,看这个一向刁蛮毒舌的弟弟吃瘪真是太愉悦了,不过没想到loki真的很在乎那两个孩子,处于这种境地还想着完成任务。

“算了,不为难你这个口是心非的家伙了。”thor内心的天使战胜了恶魔,他转身蹲下来对身后的loki说:“我们一起完成给你和pietro买礼物的任务,叔叔背你走好不好,商场太大了,我们的小公主累着就不好了。”

“谁要你背啊⋯⋯真是的。”loki嘴里说着不,还是凑过去伸出手框上了thor的脖子,把细瘦的腿夹在他的腰侧。他偏过头靠在thor坚实的背上,突然就对wanda生出了一种莫名的嫉妒,“thor叔叔,你也这样背过loki叔叔吗?”

“我倒是想啊,但是你的loki叔叔不愿意呢。”thor失笑,他家大宝贝还对一个小孩子吃起味来了,真可爱。

“你有没有想过他其实很想,但是觉得说出来很害羞呢,你想,loki叔叔觉得thor叔叔一直把他当弟弟看,如果撒娇那不就更像小孩子了。再说,他觉得自己是讨人厌的混蛋,混蛋是不可能直接跟喜欢的人示爱的。”

“你这个白痴傻蛋。”thor叹了口气,他现在就想立刻把背上的人扔到床垫上,去疯狂的吻他,堵住他不自觉告着白的嘴。

“我才不是,你才是,你走快点啦,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买。”刚意识到自己居然不自觉的对哥哥告白的loki尴尬的立刻转了话题。

“好好好,我的大小姐。”

thor背着loki走回Xavier大宅的时候指针已经转到了下午六点。买全了给孩子们的礼物后,他把装作是wanda的loki带到了布丁店,给他买了装了五种口味的新年布丁礼包,排队耽误了些许时间。

走到家门口的时候,thor和loki都感觉到了不舍,这一下午叔叔和侄女的时光对他们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thor了解到了loki内心隐藏的对这段关系的不安,loki也了解到了thor对他的一些看法。

“你先进去吧,wanda,我在外边抽根烟。”thor不想让loki不好下台,找了个借口让他先进去变回自己。

“好。”loki松了一口气,他走出几步后突然回头,往蹲着吸烟的thor脸上啪叽亲了一下,在thor愣住的时候一阵风样的溜走了。

“⋯⋯loki,你真是全世界第一可爱的傻瓜。”thor捂着脸,决定要从今晚起把loki变本加厉的宠上天。

loki变回自己后喜滋滋的进门,高高的提着礼物,准备迎接大家的称赞,没想到刚走几步就被歪在地上的两团东西绊倒了。

“Charles?bucky?你们在搞什么?你们不是应该在厨房?”

“嘘,loki,厨房被我们炸了,我们就盼着你回来把它变回原样呢(。•́︿•̀。) ”bucky迅速捂上友人的嘴,他抬起脸,两颊粘着黑糊糊的不明物质。

“loki,我们亲爱的的魔法少年,你把厨房变回来后能顺便变出一桌子菜么?”Charles抱着loki的大腿,用被烟熏过后依旧能用美丽二字称赞的脸庞仰视他。

“⋯⋯你们两个又炸了厨房的渣渣,给我去死吧!就算我不要你们死steve和erik也不会饶了你们的!!”

tbc
下一话应该能完结吧 \(*T▽T*)/ 

评论(7)
热度(4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