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鹰先生和仓鼠教授(3)(老鹰万x仓鼠查)

鹰先生和仓鼠教授(2)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86ecad
鹰先生和仓鼠教授(1)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81dbe5

“是因为你是我的小粉丝?”erik诧异极了,这只仓鼠居然声称了解他的一切,“你会摄魂取念?你是个阿尼玛格斯,是不是?”

“⋯⋯不,erik,我只是恰巧有个叫emma的朋友。”Charles哭笑不得,“说真的,erik,我没想到你是哈利波特小说的粉丝。”
“emma?如果你指的是我的朋友的话,我劝你离她远些为好,emma前阵子还在说要暗杀仓鼠馆的新星,wait a sec⋯⋯is that——”

“yeah it is me。”Charles抢答,实际上在他回答之前,erik的内心就隐隐有了答案:在看见Charles的第一眼后,一向多疑的他就开始猜测起他的身份了。

“但是emma暗示我们一同去暗杀你。”

“哦,我想她只是试图让我们见上一面,毕竟我恳求她许久了。”

“这样很有趣吗。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erik产生一种被算计的感觉,他知道面前的仓鼠也许对他没有恶意,但还是打心底里冒出几分愤怒和烦躁,“今天早上的出现也不是偶然是吧。”

“erik,trust me,我昨夜为了给raven探出一条逃生的路,我从笼子里越狱了。接着,我迷路后随便就找了个笼子过夜,真的没想到会遇见你。”见erik依旧怀疑的盯着他,Charles叹了口气继续解释道,“emma告诉我你近期也许会趁着表演逃走。鉴于你方才不断拒绝载我飞行,也不许我日后来找你,我猜测时间就是今天了对吧?erik,你没有多少时间了,让我帮你。”

“什么?你帮我越狱?”erik吃惊极了,他淡绿色的瞳孔几乎要凸出来,毕竟他从未听闻过如此荒谬的事情,“Charles,事实上我非常感谢你如此为我着想,但是⋯⋯”

“是的,你的爪子很锋利,但是你并没有能耐在人们发现前把封锁表演场上方的铁网撕开。”Charles又一次打断质疑他的老鹰,见太阳已经渐渐浮上空来了,他担心raven醒来后看不见他会着急,于是想催着让erik立刻答应下来,“你这么大的块头,管理人员是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你花几分钟逃脱的。如果是我,他们不一定瞧得见,就算瞧见了,也不会知道我的目的。”

“你是指我飞到最高处,也就是最贴近铁网的时候把你放上去,接着你趁着我表演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把网咬开,让我得以逃出去?”erik觉得自己快被这只古灵精怪的仓鼠说服了,这个计划对他来说只有利没有弊,可是对Charles来说呢?他不能不为他飞走后Charles将面临的危险而担忧。

erik对自己的认识一向很清楚,他顽固,激进,以自己的利益优先,但是面对Charles,他再也不能坦然的信奉“for the greater good”这片人生信条。

“这个计划听起来很合理,但是Charles你怎么办?当他们日后发现你是让我有机会逃离的罪魁祸首,还发现策划这一切的你跟其它动物有所不同,他们会怎么对你?嘘,不要反驳。”erik用羽尾轻掩住Charles欲言又止的小嘴,“Charles,i want you to be by my side。与我一同离开吧。”

“i am afraid i can not go with you。”erik的眼神是如此深情,触的Charles的心脏像弹落在蓬松秋叶上的松果,砰砰乱跳。被暗恋的人在乎的喜悦和深思熟虑后内心溢满的悲伤交织在一起,他浅蓝的眼睛里因此瞬间盈满了泪水,“我的妹妹一直在躁动着,催促我带她离开这里,我昨夜尝试过了,瞧,我甚至在这里迷路了,这儿跟真正的大自然比起来多么渺小啊!我想我已经看清了现实,仓鼠经过多年的退化,已经没有能力像你一样回归大自然了。erik,我很高兴你在乎我,但是你不用担心,我可以请求emma在你表演之后接应我。”

“那么就是这样了,我的朋友,我现在得回去找raven了,表演前五分钟我会与你在这里会合。”Charles没等erik反应便从缝隙溜走了——从他蓝宝石般的眸子里晃落的眼泪掉在一株翘起的稻草上,一会儿后滑了下去,摔成几瓣晶莹的水珠,在erik心头沁出破碎的印记。


下一话就可以完结啦啦啦,那么这个故事到底会是he还是be呢 \(*T▽T*)/ 我也很想知道~














评论(10)
热度(17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