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我的教授不可能那么受欢迎(4)(留学生万x性学教授查)

素材来源于破校的所有psyc教授哈哈哈哈····

第二话地址: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7209ee

第一话地址: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6e1fa8

第三话地址: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807288

Charles环顾教室,用食指贴上唇示意躁动的学生们回到讨论本身上来,却意外的逮到了沉迷悲伤的脑洞、正45度角低头神游的erik.

“好小子,在我的第一节课上就敢打瞌睡,还说是来考察我的教学水平呢?不如让我先考考你好了。”

萌生了这个想法后的Charles朝被恶魔教授盯上却不自知的某同学走去,学生们的视线就像被牵了绳索一般朝他停下的方向汇聚,emma当然也是这提线木偶中的一员:见教授渡着步子在还垂着头化作沉思者的erik面前停下,她的呼吸都静止了——她在分秒间生出了悄悄提醒erik的想法,却看到教授对她笑着摇头,明显是看穿了她的小动作。

学生们一向认为Charles人美心善教的好,都私下叫他天使教授,实际上,他们只是没有看到他西装下摆遮掩的、属于小恶魔的桃心尾巴。

现在,小恶魔要现原形了。

Charles缓缓的在erik面前蹲下,并用手势和眼神示意学生们保持安静。接着,他用教案不轻不重的拍上erik的头顶.

Erik的脑洞其实都已经开到月球的废铁场了——他正在想怎样把Charles从他的假想敌那里夺过来。没错,erik lehnsherr从来都不是那一类会向命运妥协的人,对于他来说,把喜欢的人拱手让人是绝对不可能的。

脑门传来的轻微疼痛让他从幻象中脱离出来,接着他就对上一双蓝色的大眼睛——同学们都失望的叹气,他们以为教授会把这位极其不给面子上、在第一节课上就打瞌睡的同学吓得像小鸡仔一样尖叫。

erik没有被惊吓到,而是再次被那抹无与伦比的蓝色所惊艳,他与他对视,目光交接仿佛越过了很长的岁月。神经没来得及控制他完全表露所有爱意的脸庞和神态,erik心底的话也穿过一切阻拦涌上嘴边:“professor,your eyes are so gorgeous.”

Charles的耳根瞬间漫上了热意。他从小到大受过的赞美足以填满Xavier大宅的后院,类似的话更是听到耳朵都起茧子,况且追求过他的男男女女种也不乏善于用情话打动人的,但是不知怎么的,他竟然因为这句简单直白的,没有任何修饰的赞美感到甜蜜。

这其中一定有他的颜值加成。Charles揉了揉烧起来 的耳尖,挫败的想。

前排有些学生明显是听到了erik的话,他们起哄起来,随后声音便被善于控场的教授镇压了。

“如果我把水仙根粉末加入艾草浸液会得到什么? “Charles机智的转了话题,问的erik一愣。

“i am sorry?”erik以为自己产生了什么鬼幻觉,没错他的确是哈利波特系列的死忠粉,还是格林德沃的迷弟,但是自己是什么时候收到霍格沃兹的offer的?

”如果我要你去给我找一块黄,你会到哪里去找?“仿佛看到erik头上冒出了黑人问号,恶质的教授快笑出声来。

“???????”实际上erik头上冒出的是一排问号,他完美cos尼克扬的表情惹的周围的学生们狂笑不已。

“那你说说舟形乌头和狼毒乌头有什么区别?“Charles突然想看到面前这闷骚青年的更多表情。

在哄笑声中,erik看穿了Charles的“阴谋”,他挑起眉毛,开始实力反杀,“他们实际上是一种东西,就跟penis也可以被称为Adolph,Albino Cave Dweller,baby-arm等词汇一样。actually, 据说有174种称呼pennis 的方式,我仅仅了解其中的几种。”他转头向后排的学生们坏笑,“你们想不想听到教授来为我们科普这个知识空缺啊?”

charles突然有了种奇怪的,似乎是意料之中的,棋逢对手的快意,他对着搞事的erik不甘示弱的回应:“ 看来这位学习刻苦,上课都困到睡着的同学对sexual psychology很有兴趣啊,都预习到我们课本没有提到的部分了,我以后可是会期待你在我的班级小测上拿全班第一的啊。啊,还有后边欢呼的,我也记住你们的脸了,以后会是我点名单上的常客哦。”

拿全年级第一倒是毫无难度,可是我压根没注册上你的课啊。erik苦恼的想——是时候去黑Enrolment Services department里的电脑了。

“如果我每次小测都拿两个section的第一,您能在学期末结束满足我一个愿望吗?”内心纠结的erik脑子还是转的飞快,相信自己学霸能力的他迅速 为Charles挖坑。

“我两个section差不多加起来有300人,如果你能做到,我当然不介意当当 实现仙度瑞拉愿望的小男仙。”

Charles一贯认为不该嘲讽有梦想的人,而应对他们持有欣赏的态度——一个非心理系的学生想在强手如林的心理系课程拿到第一名,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有干劲。

他此时万万没想到,最后自己不仅做了为灰姑娘实现愿望的男仙,还成为了被灰姑娘套上戒指带出噩梦的王子。


评论(20)
热度(3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