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查尔斯少爷的新衣(能力设定管家万x大佬查,恶搞向,一发完)

一个大佬出场的必备排场是什么?加长林肯?勃朗宁?一黑到底的装束?还是平铺在身后、看起来浩浩荡荡的一帮黑衣保镖?

 大佬查尔斯对这个问题颇有研究,他觉得一件能让走路掀起风的黑风衣才是最能体现大佬气场的——什么黑墨镜,黑礼帽,这些都只是无关紧要的点缀而已。

 那么怎样能把风衣穿出大佬气势?许多人第一个想到的条件是身高,查尔斯却认为自带的气场比身高更重要。

 “你不就是腿短,扯什么气场,你踩着气场还能变卤蛋超人,分分秒一米八了不是?”他腿长的跟竹子似的青梅竹马,模特吧唧,对此说法翻了个高贵的白眼,接着就被气急败坏的大佬查用二指千年杀攻击的扑街求饶,“查大佬,你这招有气场极了,以后你就用千年杀做招牌,我看行。”

 “不,那也太低俗了,这样学生们还怎么直视我。我要filling的是他们的脑子,不是大屁眼子。”

 “那你干脆搞个“i can read your mind and finger your ass”的pose好了,下次砸人场子保准吓得别人屁滚尿流。还有,不是我想当个损友,自从你开学第一天跟他们说你是X翔技校培养的国家八级老司机,他们就没直视过你。”

 “净他妈瞎讲大实话,你还想不想要继续跟我的健身教练见面了?”

 “当然要见了,我可中意他了,你瞅他胸前两坨鸡肉,哎,够我炖一年鸡汤。”

 “吃吃吃,就知道吃,steve能看上你这肥脸?你瞅瞅你,胖成什么样?以前还能给我的黑涩会家族当个宣传模特,现在你就只能给熊猫馆当个吉祥物。”

 “去你的卤蛋,查尔斯你自从沉迷与管家py交易,就嫌弃我了,呸,正好九头蛇找我当手办模特,代言费98个亿,我还不稀罕跟大佬你干了。”

···································································································································

回到家宅后,查尔斯开始认真思索起了下次如何完美出场,转着椅子想了足足半小时,他召唤来了管家艾瑞克。

“少爷,您有什么吩咐。”

“今天还有什么需要我出席的活动?”

“frost小姐麻烦我转告您,shaw先生邀请——”

“不去,以后邀请函里有苕这个字眼的就别跟我说了,只有红苕才参加他开的地瓜土鳖研讨会。”

 “好的,泽维尔小姐上午给您打了夺命连环call,您要回——”

“不去,相她个蓝球亲,告诉她打一万个电话都没用,我是不会跟奥丁森家的长公子一起吃晚餐的,朋友哥不可欺她懂不懂。”他重重的放下茶杯,撇了管家一眼,蓝眼睛里盛着的不快都要溢出来了,然而管家先生似乎没有注意到,依旧用好看的手指 划着屏幕。

“·········”

“怎么了艾瑞克,看见什么了?华兴官股大跌十个点?”

“UC震惊部最新报道:美国人震怒!托尼斯塔克竟是如此王八蛋!欠下x教授一点五个亿要带着管家跑了!”

艾瑞克用淡定的语调读着查尔斯每日引以为乐的煞笔新闻,成功把他逗乐了,他兴奋地起身说:“走,终于等来砸场子的机会了。 艾瑞克!今天我要用一米八的气场镇住那个矮铁罐子!”

艾瑞克不是很懂他家少爷的脑回路,他的内心全是懵逼波动方程甚至还有把查尔斯的脑子撬开看看的冲动:“啊?”

“昨天有个蜘蛛人吊在我窗口推销件风衣,说我穿上可以有一米八。我被缠了俩小时,受不了,就买了,今天正好穿着它去找他讨债,咱们两小时后出发。”

艾瑞克看着心血来潮借着闹事名义找朋友玩的查尔斯走远,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回房间拿他下午要穿的新风衣。

看到那件所谓的一米八风衣后他觉得有句蜘蛛侠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不行现在就要讲——这件风衣他穿都显长了,何况是小短腿查尔斯。这下可怎么办?

····································································································································

查尔斯认为今日的自己酷炫极了,伴随着快银播放的bgm——霸道总裁专用曲,王子变青蛙的片头曲,他走下了加长林肯,然后摆出向吧唧学的走( 砸)秀(场)姿势,帅气撩人的向斯塔卡大宅进发。

“哇——看,那是泽维尔少爷!”在花园里忙碌的女佣们纷纷围过来尖叫,有的甚至跟偶像剧里表演的一样捂胸口晕倒。

“泽维尔少爷好帅!你看他自带强力螺旋气场,都能掀起风衣啦!”

废话,我在他风衣下摆贴了薄铁片。by默默走在后边控制的管家艾瑞克

“诶!你看!泽维尔少爷屁股好翘哦~~”

不行,这个掀风衣下摆的力度要轻一点。by浑身冒酸气的管家艾瑞克。

“我觉得泽维尔少爷今天显的特别高!肯定是因为他气场一米八!”

不,是因为我在他鞋底贴了磁铁。by让自家少爷凌波微步看起来一米八的管家艾瑞克。

“呀,泽维尔把手指放在太阳穴的pose看起来好帅~”

是很帅,但这个姿势是从千年杀演变过来的。


同样是(xiaoaizi)大佬的托尼砰的打开门,他已经受够了撩完泽维尔庄园还不够,还要在他这里收割女仆的好友。

“圣诞节打牌输我的钱不还,还想跑?"查尔斯挺起小腰板振振有词。

"就欠你一毛五,还找到我家里要债,查尔斯你是不是有病。”

“愿赌服输,输两毛也得还我。”

"你他妈作弊了还有脸说?”

“谁作弊了!谁作弊谁明天矮五厘米。”

“那你不就没了哈哈哈”

说着他们就开始推推搡搡,查尔斯真的很委屈,他的确很聪明,总能一眼看出人的动机,也正因为此,他的好友一直都编排他,说他靠读别人脑子在牌桌上叱咤风云。

····································································································································

两位身高一米六气场一米八的黑帮大佬正在比试:他们背靠着背站着,从3数到1后同时转身————————然后坐进了轮椅滑着向对方撞去,查尔斯被撞的飞出了轮椅,飞行了一秒后被艾瑞克接在怀里,他扶着他的后脑勺,低下头深情的看着他湛蓝的,水光琳琳的眸子,说:

MDZZ。

························································································································

他们一直玩到对方都摔得鼻青脸肿才尽兴,查尔斯走之前还放话说下次要把托尼撞到转播GV的卫星上去。

查尔斯抓了一把头发,在bgm中帅气的走出斯塔克大宅,这时候一只看起来很眼熟的乌鸦飞过来,嘎嘎的叫着,把查尔斯的假发叼走了。

这就尴尬了。

艾瑞克憋笑憋到大咚快爆炸,一不留神放松了对查尔斯风衣下摆的控制——风衣垂下来拖在了地上,绊的查尔斯直接摔了个狗啃屎。

这下更尴尬了,终于有个保镖忍不住笑出声来,随后就被erik用眼神强制闭嘴了。


··································································································································

“给你个菠萝,你跪着思过去吧。”他的前任管家,罗根丢给他一个菠萝。

快银好心提醒他,“别听狼叔忽悠你,你去给头儿弄水果吃吧,他吃了说不定头发慢慢长起来,就消气了。”

这个智障主意在艾瑞克看来就跟男友对感冒的女友说“多喝水病就好了”一样不靠谱,但是死马当活马医,查尔斯一晚上都没跟他讲话,似乎还在生他的气。

于是艾瑞克给正在书房忙活的查尔斯洗了一盘水果端进去。过了半个小时他进去收盘子,发现少爷根本没动一口。

“少爷,不和您口味?”

“不是,太麻烦了,这个橘子还得吐里面的籽儿,葡萄还要剥皮。”

“那苹果呢?苹果我已经去皮了。”

“苹果还要嚼。而且多费力啊,吃完我还得去洗手。”

“ ············”

面对突然变得难缠极了的少爷,艾瑞克叹了口气,端着盘子出去了,过了一会儿,他又敲门进来了。

查尔斯盯着电脑,没有分给他注意力,“erik,你别忙前忙后的伺候我了,我没生气,知道你今天很愧疚了,行了。”

黑衣管家把一壶果汁放在他桌上:“少爷懒得咀嚼,我就干脆给您把水果榨成果汁了,喝了对您有好处。”

查尔斯感动的笑出了声,“汲取维生素对长头发没帮助,我真是谢谢你了。”接着把假发甩到地上,冲他面瘫却又温柔的德国管家勾手,”我的小弟们又不是第一天知道我被天启那蓝瓶的钙好喝的gay弄秃了。”

“这么说您没生我气?”erik不明所以的走过去,给boss当人肉靠背。

“生气啊,你明知道我喜欢你,中午还故意讲与索尔相亲的事情。”

“那真是抱歉,是我的疏忽。”erik放柔了平日里听起来冷硬的声音,低下头用唇抵着查尔斯的耳垂,循循善诱。“既然这样我就只好给少爷特别的补偿了”

“先关门——喂——唔”,蓝眼睛的小恶魔被以吻封缄。

·······························································································································

守在门口的快银翻了个白眼“看来头儿又要睡万叔了。”

wanda却笑的神秘,告诉他,“谁睡谁还不知道呢。”

········································································································

ps:叼走查尔斯假发的乌鸦是听说查尔斯要跟自家哥哥相亲的洛基变的

评论(19)
热度(4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