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a cosy night (ec带孩子的甜饼,一发完)

本文还是属于两个爸爸系列,想看一系列的可以点击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e618af


Charles每日洗完澡,会在床上陪两个孩子做睡前游戏——他过去常给他们讲故事,哄他们入睡,但是自从发现两个孩子总被他的新(跑)创(火)作(车)逗得笑的愈发精神,便干脆把这项活动改成了现在的。

pietro和wanda正趴在床上,撑在ipad前玩涂色游戏——Charles觉得这是游戏中最适合在入睡前给孩子们玩的,毕竟太刺激性的游戏,比如说pietro爱玩的开赛车,只会更让孩子们兴奋。

pietro明显遗传了他父亲的蜜汁审美:他把哈利波特涂鸦页面里的格兰芬多袍子涂成了紫色的,下边的裤子配成了绿色。Charles觉得这个配色吃藕的不忍直视,但是又不忍心打扰孩子的积极性,只好憋着笑鼓励他,说画的不错。

快言快语的wanda倒是没想这么多,“嘿,你怎么没有按着电影里的颜色来涂呀。”,她嘟起小嘴巴,把google出的hp电影画面指给弟弟看,“你不能让格兰芬多穿成这样去对抗伏地魔。”

“怎么啦?我故意这么画的。”pietro跟她解释,“伏地魔一看到这像老爸 审美一样的吃藕配色,想着哎哟真是辣眼睛,就捂着瞎了的眼睛飞走啦!”

这个解释逗得Charles笑的快从床上掉下来。

erik刚洗完澡,端着给孩子们的牛奶进房,就听见儿子在这里损他,便在床头柜放下杯子,猛地低下头挠这背后说他坏话的小子的痒痒。

“爸爸——我错啦爸爸——”pietro咯咯的笑着,往后倒在坐在床头看热闹的Charles怀里。

“爹地,爸爸老欺负我。”他拿了个枕头抵抗erik的攻击,冲着笑呵呵的Charles撒娇。“爸爸你怎么不挠wanda姐姐?”

“谁要你是我的臭袜子,wanda是我的小棉袄.”erik脸上泛着一丝隐隐的笑意,他总能从怼自家儿子这件事上得到快乐——接着便看到所谓的小棉袄笑嘻嘻的举起了ipad,展示她的作品——一个头上被画了紫红色头盔,扁平的鼻孔插着磁铁的伏地魔。

再次被孩子的创造力逗笑的Charles被erik拍了几下背才缓过气,“哈哈哈哈erik, 你看你女儿也嫌弃你年轻时候的审美哈哈哈”

要找回面子的erik佯装生气的样子,板起脸,问wanda:"你都被你爹地带坏了,开始欺负老爸了,你现在更爱爹地还是更爱爸爸啊?”

“爸爸,问题太老土啦,steve叔叔现在都不问我这个啦~”刚逃出老爸魔掌的pietro爬起来,在床上跳着起哄。

“不许在床上跳,摔下来了你小子又要哭花脸了。”erik把精力总是使不完 的多动症儿子摁在床上乖乖坐好,转头换了个问题,“那我和你爹地同时掉到海里你先救哪个?不许说拉steve他们几个叔叔来救。”

“扑哧,erik你真是无聊,肯定是我啊。”Charles边给两个孩子递过去牛奶,边颇有自信的怼逗弄女儿的丈夫。

“这根本不用她救嘛哈哈哈,爸爸你不是鲨鱼嘛可以把爹地拖起来上岸哈哈哈哈~”pietro嬉皮笑脸的插嘴,被erik惩罚的揪住了小脸蛋。

“爸爸别揪我脸蛋,以后会被揪成跟吧唧叔叔的脸一样大的。”pietro拍着老爸的手。

“啧啧啧没大没小的,吧唧叔叔听了不给你压岁钱了。”charles憋着笑维护好友的尊严。

“诶,Charles,这小子成天损我,怎么不见你说他没大没小。”erik有点吃味的问他,“你都没在孩子前维护过我的形象。”

“你和吧唧能比吗?”Charles突然起了心思想逗他严肃却又可爱的爱人玩。

两个孩子抱起了枕头当起了吃瓜观众,“有好戏了有好戏了!”

“吧唧长的嫩,脾气好,老是陪我玩,你?老是板着个45岁大爷脸,毒舌,也不浪漫。”

“哦。”erik知道Charles只是日常跟他拌嘴,倒是没生气,只是觉得在孩子面前这样被讲会丢面子。

“你看看你,我讲几句你脸就垮下来了。”Charles用手指抚摸erik皱着的眉头.

“······我还该说教授你说的对?”erik心想要是孩子不在,他现在就要把一本正经损他的Charles艹进床垫里去。

“但是吧唧是外人,跟你有可比性吗?”charles解释完后,pietro开始摇着枕头起哄,“yoooooo!爸爸是内人~内人!”

wanda见自家老爸勾起淡淡的笑,脸距离爹地越来越近,非常识相的拉着还在 起哄的弟弟跟家长们说了晚安,跑掉了。

“这孩子真识相。”erik欣慰的关上房门。

“那是你教的好啊,孩子爸爸。”Charles侧卧在床上,冲丈夫眨眨眼睛,“你快读我的脑子,猜猜我现在想干嘛?”

“哦,Charles,你想被我——”被撩的心潮澎湃的erik‘干’这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Charles的手指阻止了,“嘘,猜错了,我想先同你一起完成这个涂色游戏,他们把伏地魔涂成你了,作为你一生的死敌,哈利必须是我 才行,快,把他眼睛涂成蓝色的。”

“·····是的,pietro没说错,亲爱的,你真是我最大的克星,他只能做第二而已。”erik无奈的对调皮的丈夫妥协,拿起了ipad。

·····························································································································

那一晚,erik在梦中惊醒:“where is my nose?”被吵醒的Charles笑出了声。第二天早上erik气愤的找到ipad,删除了那个主题是哈利波特的涂色app。


评论(15)
热度(3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