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六个臭皮匠顶个爱因斯坦(3)(ec盾冬锤基一起过跨年夜的欢乐甜饼)

跨年夜篇(1):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841c7f 

跨年夜篇(2):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888bdd

在charles和bucky的苦苦央求下,loki还是帮他们修复了厨房。

“可是就算我帮你们把这里还原回去了,你们也做不出来年夜饭啊?”

“我们可以叫外卖,然后谎称那是我们做的···”bucky说完就被charles鄙视了。

“你可不可以有点志气?说好的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今晚一定要露一手让他们以后再也不敢嘲笑咱们的厨艺!”

“说得好,快,咱们再重新打印一份米其林餐厅的菜谱。”bucky被charles鼓舞后充满了不知道哪里来的蜜汁自信。

“还露一手呢?我看查尔斯你连跟指头都没得露···”loki对日常炸厨房、心还比天高的两人已经相当无奈了,“你们俩趁早把什么鬼米其林餐厅菜谱撕了,踏踏实实做几个简单的菜就行了。”

最后他们决定做六个菜,凯撒沙拉作为前菜,惠灵顿牛排和意大利面是主食,土豆泥和蜂蜜鸡翅是辅菜,苹果派作为甜点。

大约是晚上七点,折腾了许久的基吧查三人组终于奉上了看上去色味俱佳的年饭——可惜那只是看上去:Charles在煎糊的牛排上狂倒番茄酱当做掩饰;loki不小心在他负责的土豆泥里倒了一大盒草莓牛奶;吧唧不知道沙拉里应该加什么,于是其中出现了李子等奇怪的水果。

steve,erik,thor以及两个孩子见三个没下过厨房的人为这份吃起来古怪的黑暗年饭花了数小时准备,也就都体贴的没吐槽菜不好吃(老万:笑着活下去jpg),不过charles他们自己对于吃起来的口感还是心知肚明的。

“你们做的很不错嘛···我觉得这个鸡翅特别美味。”steve打破有些沉默的氛围——他们几个平日里相聚都会开启斗嘴话唠模式,今天都不说话估计是快被三人组做的黑暗料理毒死了。

“谢谢,喜欢就好。”charles礼貌的回应朋友的称赞,心想着鸡翅还能吃是因为这是我早上直接从超市买回来,都已经腌好了。

“爹地,你们准备水了吗。”wanda连续吃了几个鸡翅,有些口渴。

“啊,对了,咱们都忘了。”bucky起身拿来了可乐,“今晚咱们就不喝酒 了,陪孩子喝这个。”

作为家主,erik接过饮料帮大家盛满,紧接着就看见charles在他们的杯子里加了颗粒状的东西,八个杯子都发出了滋滋滋的响声。

“这是?”thor表示你们地球人真会玩。

“呀,这是跳跳糖可乐?爹地真棒!”pietro兴奋地嚷起来,喝了一大口, 享受跳跳糖在舌头上跳舞的感觉,“呀呀呀~你们也快喝呀~”

他们在pietro的催促下举起charles发明的奇妙可乐一齐干杯,然后成功的变成了一群大舌头叔叔,孩子们看着叔叔们和爸爸们说话略微口齿不清的样子乐的不行。


一群人吃完了正餐,也就到了甜点时间。loki端出来的苹果派看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但是鉴于刚才正餐给他们带来的心理阴影,大家决定让固有祭品thor以身试毒。

thor非常勇猛的一口吞下了一整个,然后举起大拇指称赞,erik见他满意的 神情不似作假,便做了第二个吃螃蟹的人——他咬了一小口就喷出来了:“excuse me???怎么是咸的??这是谁卖给你们的?我万某要送他上天。”


“·······哦,这是我和bucky做的。”Charles黑着脸回答他,他刚才貌似在慌乱中把盐当成糖倒进馅料里了。

“哈?我以为这是你们在外边偷偷买的,我是说,你们这种炸厨房的手艺还能整出苹果派?”thor又在乱讲大实话,被loki用苹果派糊了脸。

“哦,亲爱的,我的意思是,做的超棒,看起来好吃,吃起来也好吃。”erik可以去进修京剧变脸。

“刚才是谁说送我和bucky上天的?”charles扬起和善(并没有)的笑容。

“那大概是steve说的。”erik卖队友的技术第一。(天启: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steve瞟见了bucky对着他弯起的,也很和善的笑容,想着这锅又不是我的盾牌,我绝对不背。“我觉得很好吃啊,刚才那句送上天是索尔讲的,毕竟只有他住在 天上。”这位美国好青年也走上了卖队友的道路。

唯一真心觉得苹果派好吃的外星球好男人(因为以为苹果派就是咸的),就这样被队友残忍的抛弃了,不过群众(基吧查)的眼睛还是雪亮的,最后剩下的派硬是都被塞给了erik和steve——“你俩不是觉得好吃吗?来,给我们 吃个够。”by 和(fu)善(hei)的吧查势力。

两个孩子看着steve叔叔和爸爸两脸扭曲生无可恋的往嘴里塞着怪味苹果派,非常心疼,心疼的笑出了声。

“我大概有假女儿假儿子假丈夫。”

···································································································································

一大家子人总算应付过去一年里重要的一餐,都挤在了沙发上。charles问孩子们:"你们待会儿想去NEWYORK SQUARE看倒数烟火秀吗?”

pietro摆摆手拒绝“每年都去,已经看腻啦~“

“而且loki叔叔不喜欢人挤人,他去年被挤得喵喵叫。”wanda溜到loki面前开玩笑,loki把她抱到腿上坐着,弹他疼爱的小姑娘的鼻子,“我说的明明是kneel.”

“把你女儿过继给我家好了,你看loki多喜欢她。”thor觉得loki温柔的样子真是难得一见。

“自己去领养,别打我女儿的主意。”erik作为女儿控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不过把我儿子给你们带完全没问题。”

“爸爸,你不要我啦!!”pietro鼓起腮帮子,一道闪电般的蹿到charles怀里,向他告状,“爹地,老爸说要我把我送给thor和loki叔叔。”

“亲爱的,我想你爸爸的意思是,你被送过去半天不到就会被送回来的。”charles跟脸上泛着笑意的erik对视了一眼,凭着老夫老夫奇妙的心灵感应立刻就领会到了他的意思。

“算了吧erik,我今天早上在这儿照顾他了几个小时就受不了。”看thor的表情,他明显是回想起了早上给pietro表演猩猩之舞的事情。

“你们都不稀罕我,哼。”pietro不高兴了,他的美国好叔叔见状马上把电视调到ABC台哄他开心,“他们都逗你玩呢,pietro,我们陪你看你最喜欢的dick clark跨年狂欢秀怎么样?”

“dick clark!!棒诶!谢谢steve叔叔!”

“想不到你喜欢看那个啊。”坐在loki边上的bucky剥了个橘子,递给坐在loki腿上、用他头发编辫子玩的wanda.

"谢谢吧唧叔叔,pietro才不是想看,他其实就是要拿那个做背景音。”wanda小天使把橘子分成四瓣,先后喂给bucky,loki和Charles。

"谢谢宝贝。”charles边指挥着erik给pietro也剥个橘子,边问他的小女孩,“为什么用那个做背景音?听起来热闹?”

“不,因为每次用那个做背景音,爸爸打牌就能赢,赢了我就能有零钱买 奶糖吃~”pietro童年无忌的话惹得大人们都笑起来。

“奶糖有什么稀罕的?叔叔今年送你育碧的新年游戏礼包。”steve把小家伙揽到自己边上,笑眯眯的揉他的头发。

“看来steve今年是发了财了,去年送奶糖礼包,今年都送的起刺客信条了。”loki今夜心情很好,并不毒舌的吐槽(x)

"哈哈哈loki你可别小看我们,我俩现在可是又土豪又潮。”bucky扬起他肉肉的下巴。

“扑哧,那新任土豪对我们今晚的活动有什么建议啊?”charles插话道。

“咱们斗地主吧,我教你们,我那天在局长的ipad上误下了一个,发现很好玩。”bucky从口袋里拿出纸牌,“而且这样对大家都公平,erik打桥牌总是赢,thor玩德州扑克运气太好。”

“哦,行啊,那就劳烦被我家炉火解冻的大潮男待会儿给大家介绍规则啦。”charles开着玩笑,打开零食罐头拿出群众喜闻乐见的薯片和豌豆。

“可是俩孩子怎么办?”erik跃跃欲试,但还是惦记着要让孩子们也玩的开心。

wanda懂事的说,“爸爸,别担心我们,你们去打牌,我们可以玩steve叔叔刚买的游戏。”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今晚可是专门用来补偿孩子们的。”steve对此也有顾虑。

“那这样好了,斗地主只要四个人,咱们轮流打,每轮打到最后剩的牌最多 的两位出局,陪孩子们玩游戏。”bucky灵机一动,想了个好方法。

他们一致通过了这个决议,第一轮玩牌的是charles,bucky,loki和erik,老好人steve和好欺负的thor被他们最先扔给孩子们折磨。

thor很无奈,毕竟他在早上已经快被pietro玩坏了,而steve倒是觉得只要不是陪着玩洋娃娃,别的都可以。

pietro和wanda的确没拿出芭比娃娃让叔叔们陪他们玩过家家——他们举着白雪公主和坏皇后的戏服,兴奋的宣布:“我们玩这个!”

························································································································

于是这一次是写不完了,明天继续更最后剩的一话ww


评论(7)
热度(3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