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ec的26字母微甜饼(中)(各种AU设定,非常非常虐狗注意,看完请漱口)

-这是一个蜜糖罐子,请配合白开水食用

上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b70359

Marriage(婚姻)

高管lehnsherr先生与教授xavier先生结婚前,早餐在公司喝苦咖啡 ,中午啃自动售货机里的三明治,晚上在公司加班,继续啃三明治。

erik在跟爱人charles结婚后,早餐与他一起吃自己做的鸡蛋牛奶土豆泥,中午 往口里塞charles给他带的黑暗料理便当,晚上陪charles去餐厅吃饭。

好爸爸erik与好爸爸charles有了俩孩子后,早餐和家人们一起享用自己做的鸡蛋牛奶土豆泥甜甜圈水果沙拉烤香肠,中午咽下charles给他带的稍微不那么黑暗的便当,晚上和家人们一起享用他花几小时做的烤羊排可乐鸡翅咖喱香肠蔬菜沙拉玉米土豆浓汤墨西哥卷····


教授xavier先生在与高管lehnsherr先生结婚前,早餐在学校咖啡厅喝热巧克力吃甜甜圈,中午在学校食堂啃仰望星空,晚上去raven,hank和logan家轮流蹭饭。

charles在跟爱人erik结婚后,早餐与他一起吃erik做的鸡蛋牛奶土豆泥,中午享用erik给他带的豪华便当,晚上和erik出去吃大餐。

好爸爸charles与好爸爸erik有了俩孩子后,早餐吃的种类更丰富了,丰富到他中午都吃不下多少,于是到中午时就把erik做的豪华便当分一些给单身狗同事们,大家一起吃。晚上驱车回家,他知道开门后即将等待他的,又是美味的佳肴,和他爱的人们。


Neat(洁癖)

作为一个德国人,erik lehnsherr有一定程度的强迫症和洁癖:家里的物件绝对要摆的整整齐齐;地板一定要每天清理,不能容忍上面沾有一丁点水渍,发丝和灰尘;食物只能出现在厨房和餐厅,绝对不可以出现在卧室。

自从与charles结婚住在一起后,他心中的一切准则都被颠覆了——charles看完书以后经常随意的把它放在家中的各个地点,厨房,客厅,书房,卧室,卫生间····;盛夏的时候,charles常躺在地板上午睡,汗液和头发落在地板上;charles习惯于躺在床上边写课件边吃东西,床单上偶尔会隐藏有碎渣。

“我想,我的洁癖和强迫症被治好了。”erik告诉他曾经的心理医生,“我爱他,我喜欢他的小邋遢,以至于没有规则能束缚这种感觉。”


Oath(誓言)

"erik,即使你是个偏激愤青,热爱搞事,洁癖患者,控制狂魔,跟我整整斗了十年嘴的家伙,我也依旧爱着你。你愿意在这十年的婚姻后继续与我一同走下去吗?直至死亡把我们分开。“

“charles,即使你是个总是把房间弄的乱七八糟,经常过于乐观,对任何事情都可以说yes却常对我说no的圣男教授,我也依旧爱着你。你愿意在这十年的婚姻后继续与我一同走下去吗?直至死亡把我们分开。”


Petrificus Totalus(统统石化)

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因为魁地奇球场的预定起了争执,最后变成了一场全民参加的大乱斗。斯莱特林的冷面魔王级长、erik lehnsherr举起魔杖,对着 正打算用扩音咒说“都别打了”的格兰芬多级长charles xavier施咒——“统统石化!”

charles挥舞魔杖的动作停止了。

格兰芬多们群龙无首,纷纷停下了动作,斯莱特林们则嗤笑起来。

erik走过去,捧住僵住了身子、只能干瞪着他的charles的脸颊,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吻。

斯莱特林们也吓得没了动静,有人的魔杖都掉到了地上。

“还要打吗?”他低沉的,冷硬的,没有用扩音咒的声音回荡在整个球场上空。


Quidditch (魁地奇)

被shaw施了恶咒的鬼飞球朝格兰芬多找球手erik径直的砸去,正并排与erik飞行、 跟他抢夺金探子的charles一个急转弯,想用火弩箭硬生生的拦下那一击,却被鬼飞球砸下了扫帚,摔在了草地上。

charles蓝色的眸子里有隐隐的泪花,他对抛下唾手可得的金探子,朝他冲过来的erik抱怨道:“ lehnsherr, it is all your fault . i cant feel my legs.”

“xavier,你从距离地面半米的高度摔下来。"erik鄙夷的看着他的死对头。

“切。”瞬间被识破的斯莱特林找球手不开心的鼓起脸庞,那模样简直跟他养的实验仓鼠一模一样。

“怕了你,大少爷。”erik无奈的把这赖在地上不起来的仓鼠球抱起来,朝场外走去。

围观给球队加油的格兰芬多+斯莱特林:“??? what the hell is going on?????”


Report(报导)

第一个消息,“来自深海的怪物在纽约港登陆。” 
第二个消息,“不可明说的德国魔王向内华达逼近。” 
第三个消息,“偏激残忍的变种首领进入德克萨斯。” 
第四个消息,“兰谢尔占领加利福利亚。” 
第五个消息,“万主席接近总统宝座。” 
第六个消息,“至高无上的万磁王即将于今日凌晨抵达自己忠实的华盛顿。”

第七个消息,“共和党主席兰谢尔在最后一轮投票前突然宣布放弃对于总统职位的竞选,民主党主席泽维尔获选美国总统。”

第八个消息:“兰谢尔在总统的就职仪式上对其求婚,引起全国轰动。”


Santa Claus(圣诞老人)

在圣诞节的夜晚,9岁的charles又被继父关了禁闭——没有火鸡,大餐,欢声笑语还有圣诞礼物,什么都没有,只有冷冰冰的墙壁。

erik站在charles的床边,无奈的看着窝在床上低低啜泣的小男孩——虽说自己是专门恐吓人类的恶魔,但是吓唬一个看起来很可怜的小孩子,未免也太不地道了吧。良心尚存的恶魔想。

“诶?”charles突然像感知到了什么,他从床上猛地坐起来,泪眼蒙蒙的看向他的方向:“你是谁呀?”

“你看的见我?”erik反倒被吓了一跳,普通人类本应该是看不见恶魔的,这个孩子有超能力不成?

“对啊。”charles用袖子擦拭眼泪,盯着他确认了一遍,“我看的见你, 你是圣诞老人吗?”

“嗯,我其实是——”erik想告诉他自己是专门吓唬人的恶魔,但是当他对上了这孩子看着他的,因为期待睁的圆滚滚的蓝眸,原本要说的话便全都被吞咽了下去。他改口道,“我是圣诞精灵。”

我了个去,精灵是什么鬼——erik对自己瞎扯的东西感到羞耻极了。

“哇!难怪你不穿圣诞老人的红袄子,也没有胡子!嘿!我有私藏起来的小饼干,你要尝一些吗?不过,得给我留一块做明天的早餐。”charles咯咯的笑起来,跳下床,他的笑声清脆的像麋鹿挂着的银铃一般,回荡在黑暗的房间,以及erik的胸口——这孩子大概是个天使。

·····································································································································

以上段子其实都是我想的坑(x)总之喜欢的亲可以在底下说说,我以后有空就把坑建起来w







评论(24)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