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let's go shopping!(ec一家五口人的超市之行,欢乐向甜饼,内有污注意,一发完)

以往去超市购买食物和日用品的时候,一般都是erik一个人出动,手持购物清单使他总能在半小时内速战速决,可是他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丈夫,charles xavier lehnsherr ,这次却提出想和他一同去——作为一个某种意义上的夫管严,erik自然立马say yes。

“爸爸,爹地,那我也要去!”躺在沙发上玩ps4的pietro听到他们出门前的交谈后甩下游戏机,兴致冲冲的跑向门口。

“不行。”erik冷着脸拒绝。他想到上次这熊孩子干出的好事——一个月前,pietro一进门就踩上购物车的横版,在他出声呵斥前急速飙车,把架子上的商品撞得稀里哗啦落了一地,害得他拉下脸给店员赔了半天不是。

“爸爸,我保证我不会再闯祸的。”pietro可怜巴巴的凑过来,抱住他的腿——同学跟他说刺客信条出模型了,作为死忠粉丝的他今天非得去超市把它买回来不可。

erik见儿子眨着眼睛像狗狗一样望着他,几秒后,还是忍不住松口道,“如果你答应被我拴着,我也不是不能带你去。”

语毕,一根防止儿童走失绳飞到了他的手中。

“这不是你们买来给nina用的吗!!”pietro炸毛抗议,“我都已经七岁了!你不能这样对我!”

erik只是挑挑眉,告诉他这件事情没有商量的余地,“然而,我们发现你听话的小妹妹根本就用不上这个,pietro, 我告诉你,要不你就别去,要不你就得被系着。”

“daddy!"感觉自己在爸爸这里是没有还价的希望了,pietro像小猴子一样攀到charles的腰上,央求道,“爹地,你不会纵容爸爸对我的暴行,是吧。”

“well.”看够了好戏的charles把儿子抱起来,打了个响指——然后pietro惊恐的发现他失去了活动的能力,“erik,给他系上。”

“不,爹地!”pietro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的老爸一脸得意的把弹力绳栓在他的腰上,“你不是一直反对老爸的教育方式,一心向着我的吗?”

“哦,亲爱的宝贝,你什么时候产生了我跟你爸爸不是一条战线的错觉。”charles眯着眼睛坏笑的样子戳中了erik,他系好绳子后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吻。

坐在沙发上复习的wanda翻了个白眼——她的弟弟可真是在某些事情上特机灵,但是在对爹地和父亲的关系理解上太蠢。

“wanda,你和nina也跟我们去。”搞定了熊儿子,erik又操心起两个女儿,她们都是乖孩子,但是在邻居家刚刚被窃的情况下,他不能放心的让她们单独落在家里。

wanda有些犹豫,她很想在下午就把课本念完,这样晚上就可以留更多时间写写小说,或者陪nina玩。

“你上次不是说想看简奥斯汀的小说吗?”charles总是知道怎样能说服女儿,“今天去saveon看看,要是有,我就给你买。”

看见wanda开心的上楼换衣服去了,erik情不自禁的感叹,“you  can always convince others to do anything. ”

"我也是这么说服你跟我结婚的,是不是,daring?”charles俏皮的眨眼,把3岁的nina抱进婴儿车。

于是就这样,一家五口人浩浩荡荡的出门了。

········································································································································

他们正站在卖水果和蔬菜的区域——charles左手牵着wanda,右手往购物车里放水果,而erik右手拽着试图逃离的pietro,左手把购物车里“不合格”的水果挑出来,扔回架子。

nina乖巧的捧着一个苹果,一脸好奇的瞄着购物车里的水果在大人们的操控 下进进出出。

“哦,erik,你怎么把我挑的橘子都扔出去了。”

“你挑的橘子都是青的,吃起来会很酸。”

“····那你还让我自己挑干嘛?”charles对于丈夫的强迫症很无奈——erik对于挑选食物有自己的一套准则,上面的条例应用于所有的水果蔬菜肉类奶类···

“我就是让你来学习怎么挑食物的。”乐于看见爱人吃瘪的erik得意洋洋的 对孩子们说,“看到没,就算是你们牛津毕业的爹地,也有不会的东西。”

charles好脾气的接话,对孩子们说,“这证明学无止境。”

刚才一直尝试解开绳子的pietro却没有留意父亲们充满爱意的斗嘴,他现在不再纠结于腰上系的东西,而是死死盯着刚被扔进购物车的青椒胡萝卜,要知道,他对于这些吃起来奇怪的蔬菜的厌恶更甚于学校的老师。

于是他踮脚,小声的指挥nina把购物车中的青椒胡萝卜放回架子上—— 他想,如果这事儿是由招人喜欢的小妹妹干的,大人们一定不会怪罪到他身上。

但与丈夫斗嘴间隙的charles还是注意到了熊孩子的小动作,他弯下腰,微笑着对听话的执行哥哥命令的nina说,“宝贝,我们把你哥哥想买的模型也丢出去怎么样。”

pietro立马老实的把刚才扔出去的蔬菜又拿了进来。

·····································································································································

wanda正站在售卖酸奶的冷柜面前,各种各样的口味让她挑花了眼,花了十分钟还没能做出最终的决定。

“橙子味的好好喝····但是草莓味的也超棒,菠萝味的我也爱。”选择困难症 犯了的wanda告诉charles, "爹地,干脆我们抛硬币决定吧。”

charles揉揉女儿的头发,把三种口味全拿进了购物车,宠溺的说,“你爹地把这里所有的酸奶都买下来,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pietro见状对erik撒娇:“爸爸,我觉得草莓味的哈根达斯好好吃,但是巧克力味的也不错,香草味的我也喜欢。”

“哦,你随便挑一种吧。”

“············老爸,我是不是你充话费送的。”pietro翻了个白眼。

当然最后,charles还是全给他儿子买了。

········································································································································

逛了十几分钟,erik感觉到pietro终于停止与他的“拔河”了,他欣慰的回过头——发现pietro不知道从哪里捞了个滑板,正一脸自得的借着他老爸拖他的力气滑行。

“·亲爱的·········我看你儿子这是以后要有大出息啊。”

“拜托,erik,你能不能别每次在这小子有鬼主意的时候就说your son.”

········································································································································

坐在购物车里的nina咿咿呀呀了半天,口渴了,便开始啃他们刚才挑的水果。

charles连忙把苹果从女儿手上拿走,“宝贝,咱们出去再吃,现在没付钱,上面的标签 还没有消磁。”

erik却说,“爸爸可以给你手动消磁,但是苹果还没洗,现在吃不卫生。”

“··········erik, 你的重点不太对啊。”

“没事,亲爱的,我也觉得你的重点不对。”

“亲爱的,你说我们总是如此不一样,居然结婚了这么久。”

“没办法,charles, 我爱你,你也爱我。”

········································································································································

pietro想喝巧克力味的牛奶,而wanda想喝草莓味的,nina只能和婴幼儿专用的,一家人众口难调,erik把三种牛奶都拎进购物车后,朝爱人叹了口气,“charles,拜托你选一种和我一样的。”

charles却故意舔舔唇,对着erik的下半身邪恶的笑笑,“我喝你的就行。”

“charles·····”erik感觉头很痛——他的丈夫真是时刻让他发疯。

wanda对此表示我除了翻白眼没什么能说的。

··········································································································································

花了两个多小时,一家人总算是推着堆得满满的购物车走向了收银柜台,erik却突然停下了脚步,侧头对charles轻声耳语,“亲爱的,我想起来,我们的避孕套用完了。”

“待会儿买呗。”

“孩子们都在,你要我怎么···”

“i will handle it.”charles语气轻快,小跑至收银台旁的架子,拿了五板口香糖放进购物车——被压在下边儿的两包杜蕾斯完美的浑水摸鱼。

可是眼尖的pietro还是看见了:“爹地,你们挑的口香糖回家后能让我们尝尝吗?”

“抱歉啊pietro,这个口香糖,也是有分级的。”charles无视店员憋笑的表情,继续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你们小孩吃的,短一些,爹地吃的,长 一些,爹地怕你们被呛到,当然就不能给你们吃啦。”

erik扶额,他也是服了,各种意义上。

而wanda翻了逛超市以后的第n个白眼——“爹地太污,我还要假装我根本就听不懂他说什么。”


这是两个爸爸春日系列的第二篇xd

第一篇:熊孩子们的作死之旅(上):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da7595




评论(36)
热度(3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