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向肥肉说再见(中)(ec小甜饼,内有锤基盾冬注意)

(上):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ad38b7

第二天,当charles做好心理准备,推开健身房的门时,发现器械的“残骸”倒了一地,整个健身房就像龙卷风过境后一样。

他看着抱着肩膀叹气的bucky和坐在地上一脸懵逼的thor,说出自己的大概猜想:“ thor,你和loki在这里打架了?”

bucky摇摇头,澄清道,“不是,loki没过来,他只是给我打了个电话,要我监督thor锻炼。”

“抱歉,charles, 是我自己把这里弄成灾难现场的。”

“是的。”bucky无奈的给好友补充,“他力气太大,把这里的器械 全给‘拆’散架了。”

“算了,那咱们用跑步机凑合吧,幸好跑步机还没坏。”charles见thor内疚的垂下眼,只好出此下策。

于是三个人在并排的三台跑步机上开始了锻炼——然而没撑到二十分钟,charles就累的扑街了。

他知道自己的体能不能同thor和bucky相提并论,但是在左右两个人飞速奔跑的情况下,他的脚步也不自觉的越迈越大,越迈越快,最后力气耗尽,cant feel his leg的他像一只卧在沙滩上被海浪拖走的海獭,瘫在履带上,被冲下来,如咸鱼一般结实的贴在地板上。

一直默默观察着逞强的好友的bucky笑出了声,他从跑步机上跃下,从地上捞起喘着粗气,大汗淋漓脸庞潮红的好友,转头对thor说,“咱们还是去游泳吧。”

········································································································································

charles的水性不错,但是经过刚才的折腾,他实在是没有半点力气了,只好拿了个游泳圈,躺在上面浮着,干脆开始当蝶泳比赛的解说兼裁判。

“前五十米第五道的thor选手保持领先,转身后,bucky选手开始加速,最后15米,bucky选手的拿手好戏也就是咸鱼,啊不,腌李子突刺开始呈现,他超过了thor 选手,两人也许会同时触壁——啊!thor选手召唤了雷神之锤作弊,优先碰壁。”charles自得其乐的继续解说,“本裁判宣布——因为thor选手犯规,bucky选手赢得了此次的比赛!”

接着他就被笑岔气的两个人泼了满脸的水。

charles不服气的掬起水朝他们冲过去,不料脚下一滑,身体重心前倾倒进水里。

他挣扎着想站起来,却感觉到刚才劳损过度的小腿肌肉剧烈的疼痛起来——该死的,他居然在这个时候抽筋了。

接着一阵急促击打水花的声波便朝他涌去——他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erik 从身后搂住,抱出水面。

“咳咳咳·····erik?”一直瞒着丈夫的charles惊喜又心虚,他咂咂嘴想说什么,却被冷着脸轻拍他背脊的erik打断了,“charles,你先把呛进喉咙的水咳出来再说。”

“我没事。”charles咳嗽了几声,用手指描绘他深深的皱着的眉头,“有bucky和thor在旁边看着呢。”

没想到说完这句解释,erik看起来更恼火了,他愤怒的质问他,“如果他们没注意到你呢?我是不是下班以后就要收到讣告了!”

“你能不能不要小题大做,我只是呛水了而已,我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 还是我救的你,你知道我的水性有多好。”charles被训的有点挂不住面子,怎么说他也是成年人了,还是一位当了父亲的成年人,被伴侣当易碎的小孩子一样对待让他也来了火气,“你想怎么样,现在是不让我去健身房,以后是不是还要我干脆辞了工作在家,就因为我出门可能随时被车撞?”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不让你去,我只是担心你长期不运动,如今突然开始,会扭伤肌肉甚至出现这种事故。”erik挑起一个冷笑,转过身远去, 扔下一句话,“如果你认为我的担忧是在小题大做,好,那xavier先生以后也没必要知道我每天在干什么,以及接下来要去何处。”

erik的话在他脑海中回荡,charles站在原地,陷入了自责——婚姻不只是纸张上的契约,更是系在双方灵魂上的羁绊,他会在erik出差时挂念,在erik加通宵的夜班时担忧,erik又何尝不会担心自己呢?爱是限制对方的枷锁,却也是给予对方身心庇护的铠甲。

"我先回去了,我要找erik道歉。”想通了的他朝好友喊道,却发现难得板起脸的steve已经站在完全懵逼的bucky旁边,气氛陷入了僵持。

自己和丈夫进入战争状态的他并没有时间调解他们的问题,所以只能走过去拍拍两人的手臂,“都好好说话,别吵架。”

····································································································································

erik果真开始了跟charles的冷战,他在为一家人做晚餐前一直呆在锁了门的书房,拒绝和想向他道歉的charles讲话,甚至让孩子们代替他叫charles去餐桌吃晚饭。

wanda和pietro被自家老爸散发的低气压闷的不敢说话,于是整个餐桌除了刀叉触碰盘子的声音,没有半点别的动静——没有以往大家说说笑笑的欢乐气氛,也没有两人平日里互相夹菜的温馨感觉,charles突然就觉得心里不痛快,眼眶酸疼,但是他作为一位父亲,要求自己不能在孩子们面前表现脆弱以及和erik的矛盾,只好端起没动几口的餐盘朝厨房走过去。

哈,他现在还真把我当xavier先生。他嘲讽的想,眼泪控制不住的盈出湛蓝的眸子,滴落在他们前几日一起买的地毯上。


作者的话:下一话就甜了233这依旧是小甜饼别担心,夫夫俩总要吵架的很正常xd

评论(30)
热度(17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