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来段儿深夜相声

Charles:我是查查
loki:我是闰土
Charles:去你的大爷的,我那是查字典的查。我今年二十五
loki:这你就不如我了,我是天神,你还不到我的零头
Charles:可别介,那您不就二十五加个零,变二百五了
loki:啧啧啧,我说的是你的个头儿
Charles:得得知道您个儿高,一米九的身子,一米八都是腿
loki:那我不成圆规了?
Charles:您那儿把权杖往地下一插,然后旋转跳跃我闭着眼,踹哥不停歇,不就跟个圆规似的
(观众席锤哥:吁———)
Charles:好,骚话不多说,我们直奔主题。
loki:什么主题呢?
Charles:今天啊,给大家带来一段相声。
loki:什么相声
Charles:马上过七夕啦,我们给大家送上段儿祝福
loki:您先来。
Charles:说来我就来,我祝愿----
loki:您住哪个医院?Xavier school附属医院?
Charles:什么哪个医院?
loki:你不是说你住院了吗?
Charles:什么住院啊?我说的是祝愿大家,你打什么叉啊?
loki:我当然打叉啊,我是闰土你是猹啊
Charles:我还你是风儿我是沙呢我
loki:你不是鲨,台下那个笑裂的才是
(观众席老万:吁———)

评论(38)
热度(9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