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一位黑暗料理大师的日常(ec带娃的欢乐向甜饼,一发完)

erik尝试给nina喂水果糊——接着就被他三岁的小女儿用碗扣了一脸的粘稠物。

“charles, 我受够了,你来喂她吧。 我不明白她为什么不愿意吃这个。”他盯着女儿可怜兮兮的瞪着大眼睛,却又撅起嘴坚决拒绝食物的倔强样子,鲜有的体会到有气不能发,感到挫败极了。

“好吧,我马上过来。”charles冲着客厅喊了一声,接着对坐在身边、正悄悄把手摸向游戏机的pietro笑着说,“儿子,等会我回来的时候,要是发现你的作业还是一字没动,你的游戏机就要被你爸爸‘维修’成一堆废铁,信吗?”

“········”pietro吓得一抖,把背在后边做小动作的手收了回来。

charles满意的点点头,朝客厅走过去,正好撞见wanda光着脚丫站在沙发上,细心的给她爸爸擦拭脸的画面。他不禁心中一动,从后边拥住他的小天使,拨开她散开在额头的刘海,给予她一个羽毛般温柔的亲吻。

“charles,你是不是忘了什么?”某老爸见状,厚脸皮的冲他仰起脸索吻。(wanda对此悄悄翻了个白眼)

“晚上再给你。”charles冲他的中二病晚期丈夫挑挑眉,示意他们的女儿还站在这里。

接过erik递过来的碗,charles重新盛了一碗水果糊,蹲在坐在婴儿椅上的nina面前,柔下声音哄她“嘿,宝贝,你一定会喜欢这个的,真的很好吃哦。”

“nope`` daddy , i dont like it.”nina摆着她的小手,她可爱的稚嫩嗓音让charles和erik感觉心都化了。

但charles考虑了水果的营养成分对孩子成长的诸多好处后,依旧决定劝说女儿把它吃掉,于是他继续轻声哄诱道,“nina, 你为什么不愿意吃呢,我相信你会喜欢它的。 ”

nina却还是摆着一脸不合作的态度,“i think daddy should try it first.”

"okay, look, charles daddy 觉得水果糊很美味哦。",charles想证明自己的说辞十分有说服力,便喂了自己一口——然后他就——“呕”

没错,他把刚吃进去的飞速吐回了碗里。

“看来我们终于找到了nina不愿意吃水果糊的原因。”wanda笑到发抖,她忍不住伸出手指,点了点她妹妹的小巧的鼻头,“非常机智,一定要让爹地先尝他自己的发明,知道吗?” 

·······································································································································

(注释君:北美这边大学的假期一般都有三到四个月,一般从五月或者六月开始放假)

charles终于编写好了期末考试卷,他转着华尔兹的舞步从书房滑进客厅,兴奋的对家人宣布:“嘿!erik! 孩子们!下周主持完期末考试后,我就可以得到将近四个月的假期了!”

“yeah!恭喜daddy!”孩子们在地板上蹦蹦跳跳,异口同声的欢呼。

而erik常年板着的脸也攀上了几分笑意,他思及自己与爱人的相处时间即将大幅度增加,内心便迸发出无法言喻的喜悦,不过这种喜悦马上就转变为了某种方面的“悲痛”:

“我打算报一个厨艺培训班,这样的话,在暑假的时候就可以给你们几个小坏蛋,还有你们的老爸做午餐便当啦!”charels一想到他的厨艺练成后erik再也无法嘲笑他的吃瘪模样,忍不住兴奋的摩拳擦掌,“当然啦,大家的晚餐也会由我来烹饪,我现在正式宣布,咱们家的大厨师erik 从下周起就可以下岗啦."

“That would be great! ”wanda和pietro的脸上表露的看上去是真挚的喜悦,但实际上,鉴于charles每个月炸一次厨房的频率,他们心中说的全是一致的【seriously??oh no !】

“啊,看来以后得每周去医院体检肠胃了。”——这是来自erik的心里话。

erik心里苦但他不(neng)说,所以他也只好用听起来非常具有磁性,晚上能把他的爱人电的满脸红晕的低沉嗓音,对他说,“亲爱的,我很期待。”

charles看起来对他们的反应很满意,接着告诉他们,“鉴于要在家里呆上四个月,我想给你们的老爸减轻负担~所以我决定,wanda和pietro在放暑假前的学业都归我管啦,欢呼吧孩子们!”

wanda:" love you daddy!"【诶嘿嘿,下个月的论文可以找老爸帮忙写,然后就可以抽时间找jarvis玩啦!】

pietro:"love you daddy!"【我感觉我已经是个死人了,再见,游戏机,电脑,ipad····】

erik:"charles, 我希望你不会把自己累着。”【孩子们,祝你们在charles的监管下能活到放暑假··】

“hey, 你们还记得我是读心者对吧。”charles抱起肩膀,眯着蓝眸,弯着桃心唇,给了他们一个非常和善的微笑,“你们想的太大声了。”

“啊哦,我们等会儿要有麻烦了····”——害怕,pietro/wanda限定版.jpg

“·······妈的今天又要睡nina的婴儿房了。”——害怕.erik限定版.jpg


这是两个爸爸春日系列的第四篇

第一篇:熊孩子们的作死之旅(上):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da7595

熊孩子们的作死之旅(中):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fe183f

第二篇:let's go shopping!: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e4ccd6

第三篇:期末那点事儿: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f16dd40

评论(15)
热度(26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