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无论如何都会与你坠入爱河(先婚后爱+abo警察+娱乐圈paro)

 这是一个点梗集合w

首先是 @一个看文的小号 和  @不为空 亲点的先婚后爱:

“把腿分开,再抬起来。”

“不要···喂···别动我···”

“这是你逼我的。”

“放开我——呀——”

erik总算是忍无可忍,他把拖把搁在墙角,猛地把赖在沙发上不肯挪动双脚的、他名义上的丈夫举起来,扛在肩上往书房走去。

“混蛋erik!你就一定要在我改论文的时候进入客厅拖地吗!”charles在他怀里剧烈挣扎,像猫一样抓挠他的后背以示抗议,当然他用的力道可比猫重多了。

“请问xavier教授今年几岁,应该知道书房是用来干什么的吧。”erik头疼极了,当初他不得不签订契约结婚时可没料想到自己得照顾一位什么家务都不会做,还一个劲儿的为他的日常大扫除添加阻碍的大少爷。

“你能别活的那么刻板吗!谁规定就不能在沙发上工作?!”刚被放到书桌上的蓝眸青年怒视着他德国出产的患晚期强迫症的丈夫,“你以后是不是还要把家里的各个地方贴上功用标签?”

“是。”erik双手撑着墙壁,把气到脸颊染上一片粉红的人困在他的手臂中,俯视着他,英俊的脸上看似面无表情,深沉的绿眸里确写着几分戏谑。

“是···是吗?”charles本想气势昂昂的反驳,可是天知道这个把他环在怀里的刻薄鬼给他使了什么魔法,让他在他的气息围绕下失去了平日跟他打嘴炮的高超水平。

“而且我还要给你贴一个。”erik抽动嘴角,从抽屉拿出一张便利贴,趁charles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贴在他脑门。

“你写的什么啊?”charles回过神,把额间的冰凉物体撕下来,低头一看发现上面没有任何字。

“不告诉你。”

上面写的你是我的。erik得意洋洋的欣赏了几秒charles好奇心报表却得不到解答的苦恼样子,在小个子青年炸毛的瞪视下转身离开房间继续做清洁去了。

·········································································································································

 @Ciiiiiiiiindy  亲点的abo联合  @嘉袂 亲点的警察paro

   charles周身飘散的撩人的omega气息诱惑了不少alpha走上前来搭讪。

他礼貌的笑着推拒了几个人后愤愤的对着隐藏的耳麦咬牙切齿:“你们确定lehnsherr今晚会出现在这个酒吧吗?”

距离他潜伏在吧台已经过了四个小时,他已经受够了这些同性射向他的,仿佛要把他生吞活剥的眼神——没错,他是一个百分之百的alpha,在这次任务中不得不注射omega信息素来色诱,得以接近本次的涉案目标——他调查了一个月之久的黑手党头领erik lehnsherr。

“耐心点儿,伙计。”bucky的声音在耳麦里听起来像是憋着笑,“谁要你一直跟着这个案子不肯罢手,再说整个警局里,你是长的最像omega的了,颜值越高责任越重你知不知道。”

“你这小圆脸给我等着。”charles深吸一口气,忍住冲出去把他的好基友从监视的面包车里拖出来扯脸蛋的冲动,“等等,我去那边的卡座看看。”

听见从远处传来的动静越来越大,charles急忙迈大了步子,可是突然间,一双手从后边搂住了他的腰。

“hi,小可爱,一个人?”

charles被惊得条件反射,差点把手伸向裤子的内口袋掏出枪,他转头看去,发现那是一个喝的醉醺醺,色眯眯的,明显对他笑的不怀好意的男人。

“不好意思,我有伴了。”他压抑住给这个男人脸颊一拳的想法,挂上客套的微笑,等待醉汉放开让他浑身犯恶心的手掌———为了继续潜伏,他不能在这里断然出手引起关注。
 可是这人相当不识趣,一只手抚摸着上他的耳畔,一只手还顺着腰肢向charles的臀部游离去,“真的吗?我观察你很久了,你这么美丽的omega——”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突然中止了——身着高领黑风衣的男人捏住了他的喉咙,把他拎起来发狠的甩在地上。

紧接着,他就把忍无可忍刚打算推开醉汉的charles拽到了怀里,“是的,他有伴了。”
  那人浓厚的信息素让他腿软到几乎瘫软到他的身上,charles也不知自己明明只是伪装成omega的alpha,却不知为何对这位帮他解围的alpha有如此大的反应。

等等,谁在帮他解围?当他撑起昏昏沉沉的脑袋看清他的长相后,湖蓝色的瞳孔惊惧的缩小——这人不正是他们今晚的目标,erik lehnsherr吗?

意识到这一点的charles抓了把头发,调整因为刚才醉汉的动作略微挪位的耳麦。

接着就发现耳道里空无一物,内置式的耳麦不见了。

“你是在找这个吗?”男人细长的手指间捏着的俨然就是他丢失的耳麦。他挑起一个戏谑的笑,低下头,温热的吐息在目瞪口呆的charles耳边拂过,“xavier警官,陪我喝一杯我就还给你。”

·········································································································································

 @等等颢瑞 亲点的娱乐圈paro

“xavier先生,请问狗仔shaw的爆料确有其事?”

“xavier先生, lehnsherr先生真的正在与白皇后交往吗?”

“xavier先生——”

charles感觉一直保持着的官方式客气微笑已经要僵在脸上了,可恶,erik惹得烂摊子害的身为经纪人的他从早上出门到现在都在被记者围堵。

“shaw说的就一定是真的吗?你们媒体朋友千万要注意啊,不要“见着风,是得雨”。不经过判断就传播这些无中生有的消息,你们媒体还是要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啊。”他被记者们的长枪大炮怼了大半天,语气也变得不客气起来。

“如果这不是事实的话,为什么距离被拍到已经过了一晚上,lehnsherr先生本人在推特上还没有任何回应?莫不是心虚的去公关shaw了。”

“那我只能告诉你,无可奉告。”charles挑眉,轻蔑的笑着丢下这句便霸气的甩上了车门。

他戴上墨镜,刚把兰博基尼飙行上高速公路便拨通了那位奥斯卡影帝的手机,待那边还没开口就不客气的高声质问:“erik lehnsherr,你知不知道你惹了多大的麻烦,shaw是能被钱公关的吗!再不想办法解决,你的少女粉丝就要跳楼自杀以示威胁了!”

“那你打算怎么做?你可是我的经纪人啊,charles.”erik明显刚起床,低沉磁性的嗓音听上去懒洋洋的,使charles觉得更生气了。

他在这儿为他忙碌了一个早上,去和电视台以及报社交涉,可是这人还不当回事的睡到下午才醒。

“erik, 我是你的经纪人,不是再世诸葛亮!”他几乎是丢弃一直恪守的教养,开始冲着电话那头咆哮了——该死的,他当时放弃牛津大学教授的职位来为青梅竹马当经纪人简直就是个天大的错误!

"别生气,charles,不如你跟他们说,emma作为我的挚友,当时是在房间里与我秘密谋划如何向恋人求婚?”

“你疯了?先撇开去哪里给你找个恋爱的对象不谈,把爆炸性的绯闻上升到求婚的话,你的粉丝岂不是更不能接受?”

“如果求婚的对象是你的话,她们一定能接受。”

“what??????!”


评论(31)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