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一卡定情(下,完结)(校园恋爱的ec甜饼,腹黑房管万x蠢萌学霸查)

上: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f5c77fa

6.

那个周五之夜过后,lehnsherr再没有以之前的方式捉弄过他——你以为他就此改邪归正了吗? 

不!这家伙现在变的更恶劣了:

他仗着身高的优势,故意把房卡举在头顶上,似笑非笑的俯睨着踮着脚跳来跳去,但就是夺不到他手中房卡的charles。

charles湛蓝色的眸子因为盛怒而瞪的又圆又大,脖颈涨起淡粉色,“lehnsherr!你别太过分了!你以为你是在耍小时候喜欢的女生吗!”

“但没人规定我不能这样逗男孩子,不是吗?”

那男人戏谑得意的揶揄彻底激怒了charles,他调动起全身的力气,猛地跳起来,正准备挥拳给他欠扁的俊脸允以一击,却没料到丢脸的扑了个空不说,还重心不稳的倒在lehnsherr怀里,脸颊不受控制的撞了上去:

唇瓣触碰上什么冰凉柔软的东西,完美的贴合在一起——那是lehnsherr的唇——charles心里咯噔一响,他浑身僵硬,不敢置信。

lehnsherr凝视着他的眸子变得更幽深了,他举着的房卡掉在了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划破了空气中迅速蔓延开来的暧昧气氛。

charles回过神,慌张拾起房卡,掉头落荒而逃。他没来由的心慌意乱——明明被迫把吻给了这个他在日记本里骂了几千字的死对头,此时却意外的没有感觉到丝毫懊恼。

凌晨,他对着宿舍的窗口发呆,夜风把思绪不自觉的吹到那个周五的夜晚,令他回忆起大衣环绕住他的气息,以及被揉弄发丝的瞬间,皮肤划过的电流感。

charles翻了个身,思绪又跳跃到今天那个意外的吻,心脏扑腾扑腾,悸动不已。

甜蜜交杂着酸涩在胸腔回荡,从小到大都被赞誉为天才的charles xavier ,鲜少的体会到了不知所措的感觉。


7.

“我感觉我是基佬,而且我还喜欢上了我的死对头。”

charles把坐在窗边修仙一晚上得出来的结论砸向真-吃瓜群众。

然而bucky和loki的表情却不像他预想当中的目瞪口呆甚至下巴脱臼,他们哦了一声便埋头,继续吱吱的啃起手中的西瓜。

“你们为什么一脸平静啊喂!我出柜了,我喜欢erik lehnsherr,这些大新闻难道还不足够让你们喷我一脸瓜籽以表震惊吗?”

“讲道理,首先,这个西瓜天生就没有籽儿,就跟你天生该是gay一样。”bucky耸耸肩。

“其次,你不是早和他搞上了吗?”loki用如同看智障的眼神来回扫射他,“需要我提醒你当初在辩论会上盯着他魂魄出窍的样子吗?”

“太丢脸了快闭嘴。”charles拱起身子,像个缩成一团的松鼠球。他把脸埋到瓜盆里,掩盖因羞耻而发热的脸颊,“好吧就算我是个可恶的颜控,对他一见钟情。可是‘搞上’又是什么鬼?单方面喜欢自己的死敌已经很惨了,你们就别调侃我了。”

“·······我们没开玩笑,你注意到他每次逗你玩的时候,看着你的炙热眼神没有?那可真是,啧啧啧——”西瓜味的嗝中断了bucky的形容,他摊倒在沙发,把头枕在loki的大腿上,遭到了友人嫌弃的白眼。

“bucky你真的不能再胖下去了,我的腿被你枕的快需要截肢了。”loki这样埋怨着,却没有推开赖在身上的基友,“charles,虽然我讨厌那个面瘫男,不过倒也觉得他对你有意思。”

“为什么?”

“你记得前天我们三个在Commons block公共休息室打牌的事吗?”

“嗯哼,那又跟erik有什么关系?”

“他从旁边路过的时候,正好撞见我们踢你的腿闹着玩。”bucky为loki补充,“他的脸一下子沉下来,眼神也冰冷极了,跟平常盯你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我当时被看的全身直起鸡皮疙瘩。”

“可能是因为他没有什么朋友,太孤单,才会嫉妒我们的打闹吧。”面对喜欢的人,永远搞不清重点的charles联想到工程院的男生抨击erik lehnsherr是个怪胎的事儿,暗自做了个决定。


8.

——用下象棋的方式为值夜班的、棋艺高超的死对头排解寂寞,上帝啊,这真是他人生中做过的最自以为是的决定。

不过就算接连输给erik两盘,charles靠着过硬的心理素质也并没有乱了阵脚,他一只手托着下巴,另一只手两指并拢,撑在太阳穴上,换位思索如果自己是对面的男人,将会如何应对目前的布局。

相杀还没有相爱的一小时过去了,棋局仍旧以他的惜败遗憾告终。

“你刚才在想什么?”erik问他。

“我在想,如果我能脑到你的想法,就不会输这么惨了。”charles之前朝erik冲过来约战时健气十足的声音此刻充满了沮丧,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何一碰上erik就开始一刻不停的犯蠢——下象棋也好辩论也好,这些明明都是他无比擅长的事情。

“哦,要不你现在猜猜我在想什么?”男人抬眸与他对视,charles特地留心观察,发现他仿佛钉在他脸上的视线,不再是瞥着别人时如冰山般的冷峻,而是炙热温柔,就像圣诞节壁炉升腾起的火焰,与bucky所描述的如出一致。

——也许他真的有那么一点,喜欢我? 

被蹿上心头的暗喜打乱了思绪,charles呆愣愣的望着他,只能发出简单的语气词:“啊?”

“我在想,你刚才皱着眉专注于棋局的样子,很好看。”他距离他近在咫尺,温热的气息吹打在他的额头,就像间接给了他一个晚安吻一样。

但这个来自于心上人的、伪—晚安吻并没有让charles睡得安稳,他在床铺上左右滚动,翻来覆去的回想erik说那句话时轻柔但认真的语气。就这样,他失眠了。


9.

隔天,charles还来不及跟erik确认他是与他两情相悦还是单纯在撩他取乐,便因为前几日的受凉,发高烧病倒了。

他浑身酸软,头晕目眩,连下床的力气都没有,就更别提走去上课了,于是他只好把自己裹在厚重的被子里,从晨曦拂过窗帘一直昏睡到夕阳的影子拖在地板上。

大概晚上六七点,他在睡意劫持中,听到手机嚷了起来。

“喂····您好··”他声音沙哑的对着不认识的号码咕哝,“请问找我有什么事?”

“charles,我要开门进来了。”

——这个低沉又磁性的声音,怎么听上去像erik的?莫不是把脑子烧糊涂了,产生幻想了?

正当他怀疑的琢磨着,有人走进房间来了。

他虚弱的扭过身朝脚步声的发源地看去,朦胧的视野里映出熟悉的脸庞——他暗恋的男人把手抚上他的额头,一贯严肃的脸上是明显的,心急又心疼的表情。

——我现在很确定他喜欢我。

charles在erik把湿毛巾覆在他额头时,扣住他的手腕,玫瑰红的唇勾勒出一个甜甜的笑容,“erik,你也喜欢我是不是?”

“你这个傻瓜。”erik把他扶起来,环抱在怀里,在他耳垂边深情低语,“你想想,补办房卡什么时候需要电话号码了?”

——原来在那个时候,你就已经爱上我了,我真是个笨蛋。

学霸charles欣然的接受这次自我批评,转过身向新晋男友索吻,以求心理安慰去了。


10.

然而暑假回老家的时候,charles才意识到自己不仅是笨蛋,而是超级大笨蛋:

他一脸不爽的被妹妹强制拉到客厅,去招待什么传说中的幼时邻居——接着就见到了他思念不已的男友。

erik捧着一束玫瑰,却穿着与玫瑰格格不入的篮球衫,在他的惊呼声中单膝下跪,说出了与他10岁那年听到的、一模一样的告白语:

“嘿,我喜欢你,我们结婚吧。”


end

评论(28)
热度(7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