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沙雕室友欢乐多(直男宿舍番外,持续更新中)

1,

“歪!Peter,十点了还不回,你又去Tony那里过夜啊?”
“吧唧哥,直说吧,想让我带什么夜宵?”
“我不吃夜宵,我减肥,啊不是,我健身。”
“真的不要?我打工的便利店快打烊了,还剩几个杂粮面包。”
“哦,那你给我带一个呗,不过我听说那个吃起来干巴巴的。”

“我们的无脂酸奶也没卖完。”

“那再来瓶无脂酸奶。”

“嗯那就这些,我马上回。”

“等一下先别挂!”

“怎么了?”

“那个⋯⋯emmm你们卖无脂烤肠和无脂关东煮么?”

“⋯⋯我建议你多找steve运动减肥吧。你节食?不存在的。”


2,

“loki!厕所没纸了!”

“⋯⋯”

“我亲爱的人贱人爱,花见菊花开小王子!厕所没纸了!”

“⋯⋯”

“我亲爱的文学院大手子,莎翁转世文豪!帮你可怜的Charles哥哥拿些纸吧!”

“⋯⋯”

“曹!非要我喊你爹么!我怎么可能做这么没有尊严的事情!”

“⋯⋯”

“爹,我的屁股要在马桶上结红薯了,真香。”

“哈哈哈哈哈”

“别闹了!快帮帮我!我还等着回房间改paper呢。”

“麻蛋⋯⋯我还等着Bucky回来给我送纸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忘带纸的一天。”

“gunna(#`д´)ノ”


3,

“neptune oyster家的wifi密码是oysterlover,legal sea foods家的wifi密码是fisherman,sam lagrassa家的wifi密码是alwaysingle⋯⋯”

“⋯⋯Bucky,你已经说了波士顿十几家餐厅的wifi密码了。我跟erik约会只用知道昆西市场附近几家的就可以了。”

“这有什么?我手机里存着全市所有餐厅的wifi密码。”

“以后要他们别叫我万事通,Bucky你才是23333”


4,

“亲爱的晚安,早点休息,再熬夜赶稿我就打你屁股。”

“哼,thor Odinson你试试看?”

“loki爸爸不要接电话了,回来我们继续……啊…你居然打我屁股!(拍肚皮)~亲爱的你好大比抖森还大(美声唱法)……啊~嗯♂快把祖传的染色体给我嗯嗯啊嗯!”

“Charles Xavier!!!”


5,

“小p孩,你的声音怎么听起来有气无力的。”

“Bucky哥,我下午借了你放在客厅茶几上的dvd,拿到Mr Stark的实验室和他一起看。”

“噗哈哈哈,那个好像被loki拿去录GV戏弄thor了。”

“这就是我为啥听起来有气无力的原因。”

“哦,没事,loki那天作死回来也嗓子和屁股一起疼了三天。”

“???吧唧哥你在说啥,MrStark看到画面后很尴尬,捂住我的眼睛出去了,后来我们打了一下午的篮球。”

“⋯⋯”


6,

“bang bang into the room🎵”

“i know erik wants it~”

“???bang bang all over you⋯⋯”

“he will let Charles has it~”

“loki Laufeyson!曹你的再站在浴室外边接我唱的下一句我待会儿出来拿物种起源拍死你!!”


7,

“咱们的冰箱又坏了。我打算麻烦Mr Stark来一趟咱们宿舍,明早与我一起修。”

“诶?可是我跟erik说好了让他来修,他好不容易得到一次展露身手的机会。”

“话说,你们可以让steve试一次吗?他也想学有所用。”

“拜托,他又不是学engineering的。”

“怎么?学science的比不过你家erik lehnsherr啊?”

“咳,你们继续争,反正thor说他订的新冰箱晚上就能送到。”

“⋯⋯知道你男友是土豪了,下一个。”


8,

“下周一宿管会来咱们这猪窝进行卫生检查。你们男朋友这周末要是闲着没事的话,可以让他们过来帮个小忙,毕竟人多力量大嘛。”

“报告吧唧哥,Mr Stark这周要去新兴AI展会做presentation。”

“thor的球队要训练,下周thunder有比赛。”

“erik被我拉去小学生象棋比赛当志愿者了。”

“妈的,这时候要你们男友过来帮忙,就都忙起来了。”


9,

「Xavier爸爸和他的猿人儿子」

「Laufeyson爷爷和他的龟孙子」

「Barnes大爷和他的肥宅快乐水」

“⋯⋯三位老哥,你们今晚要改多少次群名??


评论(48)
热度(199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