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lalala,i can not hear you(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鉴于未来两周内的midterm已经堆的比洗衣篮里thor的臭袜子还高,而上周他们都像被南瓜和女巫吸走了脑髓,夜夜笙歌无心复习。所以当Steve建议周末这天约在一块儿看看书,另外的三个人没多考虑就答应了。

万圣节没过几天,周末的空气仍旧充盈着令人蠢蠢欲动的狂欢气息,更别提这宿舍的四位Facebook恋爱状态均写着“in a relationship”。但让这群年轻人远离诱惑启动自闭模式并不是难事:网线被erik无情的拔掉,手机被Steve统一没收关在零食罐里,Tony的嘴巴被贴上了封条,至于thor⋯⋯?他的自闭早从loki周五跟他说这几天得赶论文不能见面后就开始了。


一肚子土耳其烤肉和秋日下午两点的太阳让人昏昏欲睡,自制力强的学霸也不能幸免,四个大男孩倒下了三个。唯一的“幸存者”,因平日中午训练而习惯性保持清醒的thor Odinson,无奈的用宏观经济的书角挠了一下头。哎,他等会还得负责将挂在茶几上的Tony,睡在沙发下的Steve和靠在墙角里的erik回收到他们各自的房间里。


零食罐里传来的滋滋声响在满宿舍的呼噜声中显得十分突兀。他扫到来电人昵称,书甩在地上,赶紧接起电话。


“亲爱的,你没有睡午觉?”thor压低声音。


“你退化成蚊子了么⋯⋯嗡嗡嗡在说什么?”


“我室友都睡着了。我怕吵醒他们。”继续轻声回答。


“什么?”loki疑惑的挑眉,调高手机的音量。


“我说,Steve,erik和Tony在客厅睡觉,我担心吵醒他们。”


“什么??我一句没听清!!”loki只好让自己更加贴近听筒,询问的语气不免有些急躁。距离thor最近的Tony呼噜停了一秒,皱紧眉头。


“嘘你小点声儿!”thor慌张的瞟了一眼室友们。


“你居然敢嘘我?”好巧不巧的,loki偏偏听清了这一句。


“亲爱的你别急我慢慢跟你解释。”金发青年听到那上扬的尾音心下大呼不好,拿着电话往阳台冲过去,喘着气连忙解释起前因后果。


“⋯⋯就是这样。loki,我刚才不是故意嘘你的。”求生欲极强,态度极好。


“哦,这样啊,我之前趴在你身上睡午觉的时候,你跟他们说话都没这么小心翼翼。”黑发男孩子故意用很小很小,像他头上隐藏的恶魔角一样小的声音,对着thor轻言细语。


“什么?”这会儿轮到thor懵逼了,“亲爱的你能大点声吗?”


“shhhhh,不能,我敷的面膜刚睡着,握着的钢笔刚睡着,还有桌上的莎翁他老人家也刚睡着,我怕吵醒他们。”他故作正经的说。


“loki,你真是个幼稚鬼。”他这会儿听清了。酸甜的感觉像一串青葡萄在心房发酵,thor想象爱人说这话时上扬的下巴和得意的小眼神,恨不得立刻挂了电话冲过去亲亲他。


“lalala,i can not hear you again~”

幼稚鬼咯咯笑了,挂断了电话。

end


评论(18)
热度(9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