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为什么我就是抽不到钢铁侠!(铁虫,小甜饼,一发完)

peter最近迷恋上一款名为 marvel grand order(MGO)的热门手游。但他沉迷游戏的原因不是跟风同龄人,而是——

“为什么啊,凭什么连本命美国队长的同学都能歪到tony,我却用了各种姿势都抽不到啊!”

又一次十连抽大失败后,peter嘭的一声把脑袋砸进了臂弯,对着垃圾桶里堆积的ios礼品卡哀嚎。

这些消耗掉的充值卡自然不是天上掉馅饼,可以说,其中的每一分都是他在Mr stark的实验室打工赚的血汗钱。

明知道为了一张卡牌,一份电子数据浪费掉好不容易攒下的零花钱是极其不明智的赌徒行为,可他完全没有办法抑制这份执念——现实里的Mr stark像是海上的烟火,耀眼灿烂却遥不可及,虚拟的Mr stark在这时充当少年晦涩暗恋的止痛药剂也就变得理所当然起来。

春夏交接的夜风仍旧带着点儿凉意,吹的他打了个喷嚏,回过神关上了窗户。

抽卡界面显示还剩三个宇宙方块,只够他抽一次。少年莫名的感受到一丝奇妙的预感,于是闭上眼睛喃喃许愿,在意味着他又成长一岁的零点,手指按了下去。

金色的光明瞬间溢满了黑漆漆的房间,少年一时间对着屏幕上出现的SSR瞪圆了眼睛——

概率为百分之一的奇迹发生了!!他竟然真的抽到了Mr stark!!!

peter甜蜜的傻笑着,几乎是立刻就把游戏中的“中意英雄“替换成了tony.

手指高频的戳弄屏幕,他迫不及待的想听到Mr stark的语音,然而按了接连几下,房间还是一片寂静。

——诶,不会是,出bug了吧。

就算是联系客服修复也要等到明天,peter沮丧不已,皱着鼻子把锅甩给了现实中的老板。

“诶诶,为什么偏偏这时候不说话,平时训我逗我的时候骚话不是特别多嘛!”

“因为Mr stark不是夜行蝙蝠侠,他困了不想说骚话。”

woc这是什么情况?! peter被从手机里突然发出的回答吓了一大跳,差点挥手把手机扫到地上。

——难道因为MGO的金主正是tony,他们给这个人物实装了类似于SIRI的AI虚拟对话?

peter迷惑又惊喜,试探着问道,“喔···既然可以根据玩家问题实时回复的话,能···不能请您祝我生日快乐呢,Mr stark."

即使面对的并非真人,青年的嗓音也因为羞涩紧张而略微打颤。

“可以,等一下。”

AI的回应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只是一句生日快乐而已,为何需要——

他还未来的及追问,夜空中已经呈现出完美的回答:远处突然蹿起的光点直升云霄,绚烂的绽放在倒影着城市星光的曼哈顿河上,流光溢彩的火花组合出他最想从意中人那里收到的生日祝福。

噼里啪啦声掩盖了另一个人的脚步,一双大手环住他稚嫩的肩头。

“睡衣宝宝,生日快乐。”他心心念念的男人在他耳畔轻柔的说。

peter对上演的一系列惊喜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了,他怔怔的回头盯着tony,睫毛如同展翅欲飞的蝴蝶,一下又一下的上下扑闪。

心跳像仍在持续的烟火,踩着点鼓动,又像是夜风撩拨起河岸,震荡出起起伏伏的波澜。少年的语言中枢也因此停止运行,

“Mr stark?!我··我··“

“小寿星的生日不会就这么一个愿望吧。”男人眨了眨琥珀色的眼睛,揉弄了一把他柔软的碎发。他扫了一眼堆得满满当当的垃圾桶,低声轻笑道,“毕竟钢铁侠可是你花重金召唤来的,不想测试一下他能否当一个称职的男朋友吗?”


end

彩蛋:

“Mr stark大混蛋!!”peter气的整张小脸都涨成了淡粉色,朝新晋的男朋友砸过去一个枕头,“我就说为什么一直抽不到你!!居然还能针对我修改概率的吗!!”

评论(28)
热度(12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