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比较(锤基,原背景,小甜饼,一发完。)

澄蓝的夜空温柔的托起密集的群星,金发的神祗爱怜的搂着独属于他的那一颗。


他将手叠在loki的手心上,发现心爱之人的手指还是与多年前一样,修长又纤细,能被他的手掌完全覆盖住。

一些旧事不禁泛上心头。


“loki,你记不记得小时候,你总缠着我,让我跟你手心对手心,看谁的手掌更大一些。”


“我当然记得。不过我很快明白了这种比较毫无意义,毕竟国王殿下当时一顿的饭量能顶我三餐。” loki没好气的回答,顺便附带了一个优雅的白眼。


“拜托,你那会儿可没这么无所谓。” 国王殿下调整了一下坐姿,让他的王后可以更舒服的倚靠在他的肩膀上休憩,“你明明什么都想跟我比较。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让侍女给你递三四杯牛奶,就盼着我带军归来时,与我面对面比身高。”


“谁说我佛系的?我现在依旧争抢好胜。”


loki笑着反驳他。他翻身跨坐到thor腿上,纤细修长的手指捧住后者的脸颊。他们的鼻尖相触,气息暧昧的交缠在一起。


“亲爱的哥哥,想不想跟我比比谁的嘴唇更⋯⋯唔——”


end

评论(5)
热度(6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