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the true you(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这是一个平常的夜晚,他们相约去Boston Opera house看演出,well,其实该说是thor陪loki看,毕竟管弦乐对年底被迫疯狂加班的他来说和催眠曲没什么区别。他们不幸的赶上下班高峰期,地铁上挤得像堵密集的人墙,各个肚皮贴背。thor找了处靠近门的地方,手撑在门框,将loki保护在手臂和他胸膛之间的小空间里。

thor努力打起精神,从记忆里寻找着自己上班时的趣闻,可是loki今天听的有些心不在焉,他的视线时不时的透过车窗,似乎在打量什么。

thor好奇的问他:“亲爱的,你在看什么呢?”

“看你。” 

要不是loki的语气依旧平淡,thor差点就以为爱人在对自己说甜言蜜语。

“hihi,loki,我在这儿呢。” 他伸出手指在那双绿眼睛前晃了晃。

“我知道,你个傻子,我在看玻璃窗里的你。”loki嫌弃的说。见thor还是一脸懵逼,他揉了揉眉头,无奈解释道,“玻璃窗里映着的你才是真实的。”

“亲爱的,我做错什么了吗?”thor开始不安了,他的蓝眼睛里写满迷茫,“你知道,我绝不会欺骗你。”

“你想哪去了。” 黑发青年叹了一口气,屈起指头弹了一下面前大块头皱着的眉心,“我的意思是,当我看着窗户,你就会以为我没有注视着你,这才会露出自己真实的状态。”

“我真实的状态就是⋯⋯” thor梗了一下,心虚的说,“ 就是我很开心能陪你出来看剧啊,毕竟咱们最近都很忙,好不容易能让你有时间做点感兴趣的事儿。”

“撒谎,我刚才从玻璃窗里看到的是一个明明疲惫的不得了还要强撑着讨好我的笨蛋丈夫。” loki瞪了他一眼,果断掏出手机。

“你干嘛?”

“退票,然后拉你回家好好休息。”


end



评论(18)
热度(8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