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静电(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loki最近欣喜的发现自己开始带电了。


他故意用指尖去戳thor的脸颊,随着噼啪的声响和星点火花,对方被电的大吼一声“ouch”,啪叽一下向后倒进沙发里。


thor十分笃信的对此解释道,“⋯⋯大概是咱们结婚后肢体接触变多了,我把我的能力传递给你了。你以后应该再多亲近我,指不定哪天就拥有了操纵雷电的能力呢?”


说着无赖的指了指自己的脸蛋,“来,亲一个。”


“去你的。”


傲娇的一个重要特征就是“嘴里说着不要但身体很诚实”。loki作为教科书式的傲娇楷模,扔了个白眼过去的同时,还是弯下腰附加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他们在中庭上小学的女儿,jormun,围观了数次这种小学一年级都不玩的幼稚互动后,终于忍不住了。她特地换上了亲子装——与loki同款的黑色高领毛衣,猛的搓了一阵手臂,滋起噼里啪啦的静电,轻手轻脚的走到沙发旁,将手掌压在她老爸的额头上。


“hi,宝贝。你作业写完啦?” 


大手盖小手,thor从电视里放的体育节目中抽离注意力,温柔的转过头看着他的小公主。


“⋯⋯你被daddy电后的反应果然是装出来的。” 小公主叹了口气,一字一句的戳穿他的表演,“我刚才摸你你都没反应。”


“啊?”


“老爸你别装傻,你其实知道daddy不可能因为跟你亲昵就获得雷霆之力对吧。他手指上悦动的电光纯粹只是毛衣摩擦产生的静电。”jormun抽出手去揪他骗子老爸的鼻子,“你就是想骗daddy亲你而已!你这样骗人鼻子会变长的!”


外星的匹诺曹王子眨了眨他海蓝色的眼睛,一丝狡黠一闪而过,

“宝贝,为什么你觉得,你我都懂的简单道理,你总能把别人耍的团团转的daddy却会不知情呢?”


end



评论(44)
热度(18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