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Smile(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学校放寒假前开了最后一次家长会,兴许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被全校冠以魔王之称的小女孩,Jormun Odinson,本次居然没成为老师们的主要批判话题。这让一贯只有胆子坐在家长会后排摸鼻子尬笑的Thor扬眉吐气。他在散会后当着班主任的面一把将女儿扛在了肩上,挤过人群大摇大摆的往外走去。


Jormun的另一位父亲,这个家族真正的魔王先生,摇下车窗的时候正好撞见父女俩一同大喇喇的笑着振臂高呼的模样。

噗嗤,不就是参加了一场家长会嘛,他们俩高兴的像是刚从战场凯旋归来的勇士一样。饶是心思深沉,总是喜行不露于色的loki,也忍不住撑着脸颊微微弯起了嘴角。


他刚将车停靠到路边,一路学猿人怪叫“哦啦啦啦啦啦”的两人猴急的挤进来。


“Loki(爹地),你刚才在对我微笑是吗?”


两人异口同声的发问让正准备发动轿车的Loki一脸茫然的转过身。


“啊?”


“亲爱的,你刚才摇下车窗的时候笑了,一定是被我逗笑的对吧!”

坐在副驾驶上的男人两只手搭在他肩膀上迫切的追问。


没等Loki推开这个撒娇的金毛怪兽,他们家的小公主立马就加入了争宠的队伍。

“才怪,爹地明明就是因为我才笑起来的!你说是不是呀,爹地!”

她挠着Thor头发威胁他的同时,还在宝石绿的眼眶里迅速蓄起了泪珠。


这演技⋯该说真不愧是他女儿么?

本打算撅眉做嫌弃状来一句“你们俩幼不幼稚”的Loki就此陷入两难境地,这边爱人的手和恳切的目光就像黏在了他身上,那边女儿则是一脸“你不说我我就要哭给你看”的表情。

但Loki的反应能力可不会随着漫长的婚姻生活而退化。


“这样吧,你们谁先系好安全带,谁就是那个人。”


清脆的尾音还没落下,车里就传来一阵淅淅索索的拉扯声,紧随其后的便是胜利者得意的高呼,

“YES!我系好啦!爹地刚才果然在对我笑,老爸你别自作多情了喵哈哈哈!”

而失败者则装作受伤的捂住了胸口,蜷缩在座椅上,惹得小姑娘笑得直抹眼泪。

“好了你俩别闹了。”

最后loki-真-一家之主以分别袭上俩人额头的弹指结束了这场玩闹。



过了大概一周,出于要约会的目的,俩人把孩子交给隔壁Rogers夫夫托管。刚回到车里,Thor忽然敛起刚才对Steve的那套灿烂微笑,正儿八经的问他:“loki,你那天其实还是因为我才笑的那么温柔的吧?”


“哈?” 开车的人这次依旧不明所以。


“就我参加jormun家长会,我们俩学着猩猩捶胸振臂从学校走出来,你坐在车里瞧见忍不住笑起来那次。”


这人粗枝大叶,出门不是忘了带钥匙就是钱包,却牢牢惦记着这件小事。黑发男人心里老鹿乱跳,甜蜜的风起云涌,可表面依然云淡风轻。


“我不记得了。”


他冷淡的撇了他一眼,果不其然的欣赏到了爱人垂下眸的沮丧神情。


“但没关系,我现在再对某个大傻子笑一次吧。”


他凑近身,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捧起他的脸颊,将他呆愣住的目光固定在早已染上满满俏皮笑意的眉眼上。


“看好了,这可是只对你一个人的限定版哦。”



end



评论(35)
热度(9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