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合理拒绝(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Thor的篮球打得非常好,以致于赛季开始的时候总是一票难求。loki作为他的男朋友就从来没缺过近距离观赏球赛的机会。他每月都会被塞上几张VIP票,但几乎每次都会将球票转送给同寝室的Bucky和Peter。


“obviously,他们更热衷于此,而且校队的输赢与我何干。”loki冷冷的解释道,扬了扬手里的书,又一次回绝了Thor的邀请。


算了⋯⋯他本来也没有指望过性情淡漠的恋人坐在台下为他加油呐喊助威,那个画风实在太诡异了。Thor想通后扫开了失望的情绪。


但直到他们新年聚餐,他才挖掘到loki不断拒绝他的真正原因。被灌得烂醉的黑发青年被他抱回宿舍的路上酒后吐真言,

“Thor,你别怪我。”loki搂紧爱人的脖子,打着酒嗝无缘无故的说了这么一句。

“怪你什么?” Thor边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边问。

“我也不想缺席你的比赛,可我担心⋯⋯” 他顿了顿,似乎在努力与醉酒后变得坦诚的自己做抗争。


Thor也没催促他,脚步不停依旧向上迈着楼梯。不过他能明显感觉到一股区别于酒精反应的烫热,顺着那头小鹿脸颊贴着的衣物,延烧到他的皮肤上。


“因为我担心,我要是去看你打球,你会一个劲儿的顾着偷看我,那要是输了怎么办?”


end

评论(36)
热度(1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