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best of my love(爱基狂魔锤x孕期基,原著向甜饼合集,一发完)

【海上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祝锤基情人节快乐❤


1,

这个小生命的造访完全出于Thor的意料之外——事实上,他就像中庭医院里刚得知喜讯的那些傻爸爸一样又哭又笑,甚至手舞足蹈起来。

“我····我居然要当爸爸了!“

金发的神祗像被施了黑魔法一样在客厅连续蛙跳了十个来回,冲过去将爱人一把抱起。邪神绸缎似的黑发在空中飞扬旋转,啪嗒一声,印着卡通兔耳图样的毛绒拖鞋掉在了实木地板上。

“我的鞋子——你快放我下来!”

然而沉浸于狂喜中的thor已经把他的呵斥挡在了思考范畴之外。

”我居然要当爸爸了!Loki,这不是什么幻境吧!?快给我一刀!”

“是我们要当爸爸了。”法师先生眯起眼睛纠正道。

他表面依旧云淡风轻,诸不知弯上去的唇角泄露了溢满雀跃的心,“快放我下来,我捅你一刀满足你的心愿。”

“好好好,让你捅,让你捅。”

退化为了夫读机的人托住Loki的大腿和腰部,小心翼翼的将他放到床上,然后又笑的一脸殷勤的迎过去,主动掀开自己的衬衣下摆,“来吧,亲爱的,让我知道这不是梦。”

黑发青年听罢忍不住笑开了,一潭清澈的绿眸里漾起俏皮的波纹。 玉色的手指贴在他小麦色的腹肌上,他用力捏了捏,

“捅完了,现在知道不是梦了吧。”


2,

打得这对新手爸爸更措手不及的是,在孕吐反应面前,神发作时的症状反而比脆弱的人类更为激烈。

Loki从未如此想抹去掉自己一直引以为豪的神祗出身——他的嗅觉味觉在怀孕两个月的时期变得空前敏感,不只是吃什么吐什么,甚至仅仅是闻到厨房飘来的肉味,都会勾起他冲去卫生间将肠胃掏空的欲望。

这天十点左右,在大坏蛋先生又经历了一天的孕吐反应,被折腾到脸色发青,四肢发凉后,肚子里的小坏蛋总算消停了下来。

终于得到安宁的他被thor抱回到柔软的床铺。黑发陷入羊毛枕头里,半阖着眼皮,他呼出一声餍足的叹息。

然而等手里的剧本布满了他挑剔的红色墨迹,也不见Thor像往常一样,将耳朵贴在他微微拱起的小腹上。

这倒是吊起了邪神的好奇心,于是他戳了一下背对着他默默当了一小时背景板的thor.

后者立刻像听到了驯养员吹哨的海豹一样翻过身,神情紧张的问他,

"嗯?怎么了?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他摇摇头,揶揄道,

“今天傻爸爸不想跟小朋友讲自己当年开飞船砍掉爷爷的头的丰功伟绩了吗?”

Thor总是洋溢着笑容的灿烂脸庞罕见的染上了黯淡的神色。他轻轻环抱住了他,穿过他耳垂的低声带着些许哽咽,

“熊孩子让你这么难受,我再也不想理ta了。”


3,

多出来走动有助于孕夫缓解孕期反应,这是natasha等人的建议。但事实上,Loki坚持出门的原因只是不想被像珍稀保护动物一样特殊看待。

于是他依旧坚持着开车去剧院上班,走去咖啡店看书,踱去甜品店买蛋挞,以及——每月月底狂奔去书店扫荡。 不过与以往区分开的是,thor坚决要求陪同他参与最后一个娱乐活动。

“你这是想把书店搬回去啊。”坐在书吧沙发上等待的男人几乎要把眼球踢出眼眶。他赶忙蹦起来,绕到爱人被四个塑料袋占据的右手边,将重物转到自己右手上,“我帮你提。”

奈何他正好戳到了让loki憋屈不爽了几个月的痛处。

只见后者高高扬起了一边眉毛,嘲讽的嗤笑道,

“我怀孕了,连几本书都拎不动了是吧。”

“我没那个意思。”

不善言辞的人叹了口气,用左手牵住了loki空出来的右手,变相解释了自己方才的用意。

双手紧扣,十指交缠,邪神的耳尖蹿上一抹三月的桃红。

“哼。”


4,

怀孕半年左右,Loki出现了严重的水肿反应。当他们从tony举行的情人节派对离开的时候,黑发的神祗脚踝肿胀,卡在黑色皮鞋里钻心的疼。他咬紧牙,手心握着一把冷汗,看上去已经快维持不了使自己体面又优雅的幻术。

于是thor不顾他的坚决抵抗,在路边背起了他。

这时候再锤打thor只会加重他的负荷,倔强无比的刺猬只好服了软。他懊恼的闷哼了一声,伏在了爱人肩膀上,拆掉低马尾辫来掩盖自己的面貌。

他背着他,跟着冷白色的月亮踉踉跄跄走了一会儿,呼出的雾气升腾出刻意压着的低喘。

黑发人疑惑的撅眉,“我有那么重吗?”

"重啊。”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基神难为耿直之锤。

“·······你····算了。”他将白眼翻到月亮上。

哪晓得thor突然偏过头,一双海蓝色的眼睛凝视着他的心上人。情愫在月光辉映下层层叠叠,朝他涌动而来,钻到他心底里去。

“背上承载的是我的九界。重是应该的。”


end


评论(75)
热度(245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