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count (on)me(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俗话说心事太多就容易失眠,loki对这句老古话再赞成不过了——明天就要开启他在Harvard的读研生涯,满脑子对未来的规划和潜藏已久的压力让他今夜又成为了失眠招待所的vip客户。

时针从北方转到南方,脑海里的羊群从东边的牧场被赶到西边,黑发的失眠人从床的左侧辗转到右侧,而后气急败坏的把无辜的羊羔们做成了羊肉串。

修养一向很好的青年睁开了透着血丝的碧瞳,罕见的无能狂怒,咒骂起睡意之神的违约。

“你🐴的,为什么?”

神奇的是,他明明在脑海里大声数落睡神,黏在他背上睡的十分酣甜的某人却突然关掉了规律的鼾声播放器,像被他的无声抱怨惊醒了一样坐了起来,沙哑着嗓音问他,

“怎么还没睡?是不是我打鼾吵着你了?”


事实上,他轻微的鼾声像是坠落在屋檐的雨点一样让他安心,但他绝对是不会如实告诉他的。

于是只是故作轻松的耸耸肩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失眠,可能晚上吃太辣了胃疼。” 

——其实我知道,只是不想告诉你让你担心。


但thor几乎是在转瞬之间就看透了他的伪装,他将他捞起来环进臂弯里,一下又一下的,轻柔的拍打起他的背,就像母亲哄幼儿睡觉一般。

“loki,无论明天等待你的是什么,我都会陪你度过,帮你分担,所以别过于担心了?嗯?”

他温柔的嗓音响起在他的耳边。他眼眶一热,避过脸,让夜色为他遮掩情绪。


“嗯。” 银舌头只有在遇见心上人时才偶尔不善言辞。


金发的青年搂着他又躺回床铺,手掌依旧落在他背上。

“我拍你睡,不过你别数羊了,Charles说那个越数越睡不着。”


“那我数什么⋯⋯难不成数你啊?” 他狡黠的绿眼睛滴溜溜的转向他的时候,像是一滩清潭落满了闪烁的星辰。

采星人没忍住引诱,呼吸急促的凑过去吻了他的眸子。

“我觉得这主意不错~”


“切,才不要。”

嘴里说着不要,却身体力行是傲娇学博士的特长。loki从凝视着他的那汪温柔之海里牵出一个又一个他⋯⋯在球场叱咤风云大笑着投篮的他,在开会时一脸肃穆跟股东们谈判的他,拉着他去看梅花突然磕磕巴巴借着梅花花语向他说情话的他⋯⋯


“你其实在数我对吧?”

隔了几分钟,他突然捧着他的脸颊笑了,眉眼弯弯,一抹月牙印在了清潭里,和星星们缠绵交织在一起,

“亲爱的,你知道你刚才冥想的时候心跳加快,耳根也发红了吗?”

end

ps:

count me =数我

count on me=依赖我

本文有两重意思所以就给on打了个括号√

评论(33)
热度(7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