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heart attack(直男宿舍番外,ec锤基盾冬铁虫甜饼合集)

铁虫的场合:

就在主持人宣布Tony的项目获得年度最佳科技创新奖时,Peter的脸颊红润的像是他得奖了一般. 男孩兴奋地握拳上蹿下跳,甚至差点撞翻别人手里的咖啡。

但他的兴奋劲儿在大屏幕上出现他的脸——准确来说,是出现他姑妈织的土红色毛衣,从蛋糕店打工归来后忘了解开的围裙,和鸟窝一样乱糟糟的头发——的那一刻,迅速冷却在了僵硬的唇角。因为握着话筒,方才与众专家侃侃而谈的人身着一套打理齐整的白色西装,器宇轩昂的像是来自与他不同的电影。

然而那男人却毫不介意的,指着屏幕,棕色眼睛里满溢着骄傲与宠溺,对着所有人说,“你们看,那个很可爱的男孩就是我的男朋友。”


ec的场合:

charles今天很苦恼。大概是话痨的他让理发师聊high了,他重新戴上眼镜后发现,他的新发型也非常的high,非常的爆炸,非常的有学术气息,非常的像他最崇拜的达尔文——嗯,好吧,还是别为难他好心的室友们了,bucky和peter真的绞尽脑汁也编不出什么话来安慰他了。

当然他的室友们里明显也有以作弄别人为乐的熊孩子——

“Loki你这混蛋!把手机给我啊啊啊不许拍了!”lab rat飞扑了过去!

“ehehehe太晚了我已经发群里了~”狡黠的黑猫迅速闪避!

“混蛋!!!!erik看到了会笑话我一个月的!”lab rat够不到手机像发霉的蘑菇一样瘫倒在地上。

“有什么关系,他都已经是你男友了~”黑猫从沙发上慵懒的倒挂下来揉弄他的脑袋。

就因为他是我男友,我才在乎啊。charles-自闭.jpg-xavier沮丧的出了门,准备去街上买个帽子抢救一下,接着就在拐角撞见了从同款理发店里出来,与他有着同款狗啃刘海的男朋友。

他跨过马路站定在他面前,轻描淡写的回答了他蓝眼睛中明晃晃的疑惑,

“你不是一直说想跟我穿情侣毛衣吗?换成情侣刘海也一样吧。”



盾冬的场合:

校篮球队的人气明星主力突然出现在了校足球比赛的观赛区,还频频回头与场上的女粉丝们挥手致意,这条消息足以登上今日校报的头版新闻。

校报记者在比赛结束后闻风而来,挤到他面前唯恐天下不乱的问道:

“```````所以,你是来跟Barnes队长抢人气的吗?”

金发的青年轻笑着摇摇头,熟稔的将与粉丝们击掌互动的足球队队长捞到怀里,一个吻落在他湿润的发丝上,

“不,我是来宣誓主权的。”


锤基的场合:

Loki非常不喜欢跟他的朋友们一起泡图书馆,这当然不会因为他不爱看书——拜托,他小时候甚至幼稚的幻想过自己会与某座图书馆结婚。

倒也不是因为他嫌弃他的室友们——他早在他们抢他的泡面,或者不小心穿走他丢在洗衣篮里的斯莱克林袜子时把嫌弃都消耗尽了。

那么这股让他极其不舒适的违和感究竟从何而来呢?Loki撑着下巴忖思许久,终于在他高大健硕的男友从书架上抽出一本《现代宏观经济学》时找到了答案:

他的几对朋友们像是缩在一起过冬的松鼠们一样,肩贴肩,腿挨腿,亲昵的分享着《基因工程》,《现代警察法基本》,又或是《机械工程概论》。放眼这个自习室内,只有他,孤零零的盘踞在长桌的一边,百无聊赖的转着只羽毛笔,精读着本与宏观经济学打不着八竿子关系的《古典文学分析》。

谁要我找了个院外的男友呢?还能离怎么滴。再说,干嘛非要挤在一起看书,又热又闷,说不定还会被对方的鼻息熏死——闷闷不乐的小王子不屑的吐槽,没注意到自己皱着的眉头都能给柠檬榨汁了。

他亦没注意到爱慕的人早已夹着书挪到了他身侧,趁他发愣时将两本书拼到了一起。

“loki,你看.”青年将他垂落在脸颊边的黑发撩到耳后,轻声唤他去瞧。

“嗯?”

他搂住他的肩膀,凝视着他的眸子熠熠生辉,

“你看,你书的封面跟我书的封面拼在一起多像一幅画,这一定是因为,你是我灵魂的另一半。”


end


评论(28)
热度(10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