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with you(锤基小甜饼,原著向,一发完)

要不是得与狡猾难缠的政客们就阿斯加德难民的接纳问题谈判,thor一定不会选择在周五这个美好的夜晚,与一摞堆到他上半身高的法律书籍为伴。

更何况,他那些同事们,还都带着毫不掩饰的幸灾乐祸笑容,接二连三的,好巧不巧的路过书房的门口表示“同情“”——哦,想必Tony Stark这个一肚子坏水的家伙一定是在公共频道拿他今晚的遭遇大肆宣扬取乐了。

金发的大个子直勾勾的盯着手里捧着的《移民问题全球契约》,越想越情绪低落,越想越觉得那一行行条款枯燥无味复杂难懂。

“哦,我亲爱的国王,您这是想用深邃的目光把书烧出一个洞吗?”

棕红色的木门被再次拉开,一声嘲讽的咏叹优雅的流淌进来。

“loki,你不是跟剧院的同事们听音乐会去了吗?”

thor吃惊的撇过头,注视着他褪下黑色的羊毛风衣和淡绿色的丝巾,整理的没有皱褶后挂到落地窗旁的衣架上。

“我明天早上要担任音乐剧的面试官,想先过目这些蝼蚁们的资料。”

他高傲的挑着眉毛解释道,提着资料袋走到他身旁,用胳膊肘不客气的撞了一下thor撑在桌上的手臂。

这是在赶鸠占鹊巢的他离开了——书房这片区域一向是loki神圣的领地,thor在这点上很有自知之明。

“你等一下,我马上收拾东西去公共休息室——”

他的话立刻被loki意料之外的动作打断了。黑发男人抬起thor的手臂,灵巧的钻进他的臂弯,侧坐在了他的大腿上,神情自然的抽出资料翻看起来。

“看我干什么?看书啊。”

他嫌弃的瞥了thor一眼,但thor却精准的捕捉到了那双冷萃的绿眸中一闪而过的俏皮笑意。

阿斯加德的王储感觉自己的心脏被撩的要跳出胸口。他喉头滚动,凑过去啄吻了膝盖上那个小精灵的鼻尖,接着环住他细瘦柔软的腰身,让他更舒服的依偎在自己怀里。


彩蛋:

隔天早上,他去书房继续昨夜的进度,发现loki的资料夹忘了拿走,便急急忙忙借Tony的手机给剧院打了个电话。

“您好我是Loki的爱人,他是招聘会的面试官,但他把应聘者们的资料落在家里了,需要我送过来吗?

“啊?招聘会下周三才开,您不用现在送来的。”


评论(26)
热度(7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