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All because of love(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1,

loki早就知道,thor实属大大咧咧的人来疯类型,跟谁都能打闹到一起去。

然而当他下班,看见他混在剧院门口的一群大学生里,和他们亲昵的勾肩搭背,还是发自内心地感觉到了不爽。

“hey,loki!我过来接你正好看见他们在组织free hugs的活动,你要过来玩玩吗?”

当事人朝他招着手,像是完全没意识到某人在狂吃柠檬。


纵使内心醋意泛滥,在外边还是要给恋人足够的面子。于是黑发青年只是撇了他一眼,语气平淡的扔下一句,“不了,你尽情享受,我先回去了。” 


“可你不参加的话我就回不去了啊。”

thor眨了眨眼,举起了一直藏在身后的牌子,上边用金色的蜡笔写着:

“free hugs only for Loki.”


2,

loki是哈利波特系列的忠实粉丝,thor为了能在神奇动物上映后跟loki找到相同话题,花了一晚上恶补了Hp电影1~7。

这也是他大清早游走到厨房,一把从后搂住煎蛋的loki,不停的嚷着“除你武器”的原因。


他的头发蹭在他的颈窝里惹得他皮肤发痒,他呼出的热气扑在他的耳垂上撩的他心脏发颤。loki被他彻底磨得没了脾气,只好将锅铲放到一旁的盘子上,低声笑着说,

“tada,咒语成功了。格兰芬多加十分。”


“才十分,那我要是施了呼救神卫,Laufeyson教授能给我加一百分么?”他继续在他耳边厮磨着。


这⋯⋯你这要我怎么配合你啊。loki腹诽,无奈的关了炉子,靠在厨柜上,转头疑惑的看着他。


“瞧好了~” thor嘚瑟的举起了锅铲,方向直指黑发碧眼的爱人,

“tada,咒语又成功了,我的守护神先生真好看。”


3,

thor无比怨恨自己,为什么要闲着没事听什么情感讲座。就因为他被灌输了“结婚后也要做些浪漫的事情来保持爱情的新鲜感”的思想,才导致了目前尴尬的处境:

他本来的计划是约着loki去公园踏雪寻梅,在一抹冷艳的红梅下,借梅花的花语说些情话。


可他大概忘了,他追求loki那会儿,最不擅长的就是背诵情诗。

“loki你知道梅花的花语吗?是铮铮铁骨,坚韧不拔…”

半分钟过去,他的笑容依旧卡在坚韧不拔这里,而且越来越僵硬。


“我知道啊。”

 没想到loki这时突然接过了他的话。


他勾住他的围巾,薄唇缀上俏皮的笑意,

“是你想站在树下给我一个吻吗?”


4,

loki平常是不怎么爱吃肉的,但Bucky的手艺未免太好了点,他忍不住往碗里多叉了几块。

“喜欢吃就多吃点。难得你给我面子过来蹭饭。”

Bucky话还没说完,就尴尬发现盘子里的红烧大排只剩一块了,并且thor的叉子还刚刚触到上边。


“啊,没事,吃吧。”

thor下意识的就将叉子上的肉放进了loki的碗里,引得Tony和Charles他们几个疯狂起哄,

“哎哟,不用这么气管炎吧~”


“诶?什么气管炎?” thor摸了摸后脑勺,一脸茫然,“我夹给他只是因为喜欢他享受食物的美好样子而已。”

“锤哥你快别说了,loki都要把脸埋碗里去了2333”


5,

对于已婚夫夫来说,吵架对他们来说算是常有的事,但吵到thor不愿意开口和好,气恼的摔门而出,还算相当稀有的事件。


“Charles,他好像真的不愿意理我了。” loki拿着手机在门前来回徘徊,“我该道歉吗?”


“咱们先暂且不说谁错了的问题,就冲着他对你主动道歉过12345⋯⋯”电话那头的情感导师无奈的数着。


“是108次。” loki扶额补充。


“我了个乖乖,108次?!你要知道,我跟erik主动道歉的几率基本上是百分之50好嘛⋯⋯你说说你啊,人家让了你108次,你承认次错误有那么难吗?”


“难,很难,非常难⋯⋯啊,下大雪了,我出门找他。”

loki.真香.Laufeyson迅速挂了电话,伞都来不及拿就匆忙出了门。


thor没走太远,他就坐在花园旁的石台阶上,胳膊肘立在膝盖上,湛蓝的眼睛像蒙着层灰雾,投向远方。

雪花积满了他的衣领,但他仍旧像个雕像一样,一动不动。


长久的纠结转瞬间失去了意义。loki走过去,蹲下身子,从后搂住了他的脖子,眼睛发酸,声音带上了哭腔。

“对不起,原谅我,我真的错了。”他埋在他肩头,哽咽的嗓音听起来有些发闷,“我天⋯⋯道歉对我来说,还真是太难了,我不知道你是如何忍着性子对我道歉那么多次的。”


生气归生气,thor其实压根见不得他难过。他叹了口气,回过头抱住了他,“因为我爱你。”


end

评论(43)
热度(10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