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Favorite(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众人皆知,loki一直对绿色情有独钟:时常飞扬在身后的披风铺盖了大片的墨绿,护手盔甲间的绑带采用了稍浅的草绿,领子内衬和绶带则点缀着零星的橄榄绿⋯⋯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他头盔上镶嵌的宝石甚至都闪着绿松石的色彩。


可就算是如此喜爱绿色的loki,也在thor一脸神秘的拉开门,展示被他彻底改造的房间时,与众人一块儿呆楞成了柱冰雕。


暂且不说每面墙和天花板均被涂成了浅绿,他缓过神后怔怔的走进去,发现目及之处的家具和物件也都由深浅不同的绿组成——就连牙刷,thor也选择了青瓷绿色的。


loki的确被哥哥准备已久的这个惊喜触动了,但是与其说这是个房间,倒更像⋯⋯更像⋯⋯他撇了眼他哥哥投射向他的眼神,那双蓝眼睛里此刻闪动着炽热耀眼的光辉,仿佛像在渴望的央求“表扬我表扬我!”,于是银舌头先生难得的咽下了刻薄的评论。


可这不代表被thor带来参观的同事们会放过这个逗弄天然呆神王的机会。


“哇哦~你给小鹿斑比准备了一片森林诶!”


“这还真是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不仅是头上,全身都得住绿里了哈哈哈哈哈哈”


⋯⋯


被围攻的高个子男人神情渐渐染上了沮丧,他苦恼的把一头金发挠的乱七八糟,慢慢走到loki对面,灿烂的笑容变得有些勉强。

“抱歉,我现在也觉得这太过了⋯⋯loki,你要是完全不喜欢,我可以理解。”


“不,没有你说的那么绝对。” loki挑起下颚,他扬起一根手指,在他眼前晃了晃,“你知道这房间里,我唯一喜欢的是什么吗?”


“是墙纸吗?!”thor低垂的眸子再次迸发出神采,他兴奋的四面张望,猜测着,“围裙?还是我们的情侣丝绸睡衣⋯⋯”


手指贴上那人喋喋不休的唇,黑发的神祗轻声笑了,

“是你。”


end

评论(45)
热度(9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