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love is priceless(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大三那年的春假,他们一道从超市购物出来,手里拽满了大包小包走过商业临街的橱窗。


loki急促的脚步在他的余光瞥见某奢侈品展示专柜时慢了半拍。那是件Trench 风衣,Vintage 格纹内衬与领底,搭配圆弧形肩部,显得优雅而复古,D型环腰带让整个版型看起来十分利落修身。


即使他的神色依旧平静如常,thor还是迅速的捕捉到了loki目光中隐隐的欣赏。

“喜欢么?咱们进去看看?” 


loki为他这幅花钱如流水的阔绰样子挑了挑眉毛。


“这位Odinson少爷,你还记得你父亲因为我们交往,不再为你提供学费和生活费这回事吗?”


“记得,但我昨天才刚发了工资。” 

thor笑得大大咧咧的,仿佛这几个月被掐断了经济来源,一周有三天都穿着相同牛仔裤和衬衫的不是他一样。


“这件衣服抵你在711打零工三个月的工资。” 

这话loki当然是不会说出口,他只是无奈的拿手肘推了推恋人,佯装不耐烦的催促他,

“我不想要了,快走,袋子里的冰淇淋要化了。”


“至少让我进店去看看价格,看看又不用花钱。”

thor无辜的耸耸肩膀。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 loki冷冷的盯着他,犀利的眼神让thor想起被眼镜蛇盯上的猎物。他摸了摸鸡皮疙瘩渐起的手臂。


“你如果想背着我买回来当什么惊喜,就做好我两个月把你当背景板的准备吧。”

黑发青年丢下这句话拎起袋子就走。


loki半天不回他短信都会让他觉得有一百只鸟兽的爪子在抓挠心脏,如果两个月不理他⋯⋯thor心里大呼一声不好,赶忙拔开腿连跑几步追上他。


“不买了不买了,刚才什么也没发生~我被你一忘皆空了行吧。”


loki当时放下的狠话还是相当有震慑力,thor果真再没提过这件事,他们就如同所有白手起家的情侣一样,在繁忙的学业中穿插打工和实习,接着在毕业前夕租房找起工作。


时间在忙碌中渡到他们毕业之后,thor由于之前在实习公司表现良好,顺利的拿到了full offer。发工资的当天晚上,他刚一踏进门,鞋都没来得及脱,就一把将恋人抱了起来转了两圈,兴奋的大吼着说要出门请他吃法式大餐。loki被他摇的无可奈何,只好带着淡淡的笑意答应了。


thor拉着他的手往旋转餐厅走去,在路过临街的橱窗时,他兴高采烈的步伐突然慢了下来,侧过脸,一双海波般蔚蓝的眼睛温柔的注视着loki,


“不知道大三那年春天你看上的风衣还在吗?当时因为我们的经济条件不太好,不能买,我一直在心里惦记着这件事,这两年,我在脑海里想象了很多次,想你穿上他一定很好看很——”


他还想念叨的话被堵在了一个吻里。

他内敛而又含蓄的恋人抓着他的领带将他扯过来,旖旎的唇舌交缠间,他尝到了眼泪苦涩而又甜蜜的味道。


end


评论(41)
热度(7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