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you dont know(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看见自己家的大宝贝把小宝贝搂在腿上,低声给她念书——试问他漫长无涯的神生里还会有比这更治愈的事情吗?thor倚在墙边注视着这幅温馨的情景,痴痴的笑着想。

也许是他的目光太过于灼热了,被盯着的男人将垂到颊边的发丝捋到耳后,玛瑙般的绿眸斜过来,轻笑着调侃道,

“你知道你笑的像路边喝醉酒的怪大叔吗?”

“是吗哈哈哈” 

面对他生命里的珍宝,杀伐决断的九界之王瞬间退化为了只知道傻笑的老爸,他走到沙发前,蹲至于女儿平齐的高度,摸了摸她与loki如出一辙的黑色秀发。

“宝贝,你跟daddy在看什么呢?”

“daddy在教我德语。” jormun捏起书一角,快活的在她老爸面前荡了荡,“我今天吐槽老师被罚站了,所以我明天要换德语说她,这样她就听不懂了,哈哈哈哈哈~”

这还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thor捕捉到了loki听她解释时一瞬间翘起的嘴角,无可奈何的想。

“你这个小坏蛋。” 他宠溺的刮了一下女儿的鼻尖,又起身拿同一招对付了loki,“还有你这个大坏蛋。”

“嘿!” 黑发的神祗佯装恼怒的推了推他结实的肩膀,“别在这儿碍事,快去做饭。”

“知道了知道了。” thor举起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转身撒着拖鞋向厨房走去,快合上门的一刻,他听见爱人轻声说了句,

“Du weißt gar nicht, wie lieb ich dich hab。”

“你说什么?”他飞快地伸出脑袋好奇的问。

“意思是你这笨蛋什么也不知道。”

loki挑衅的吐了吐舌头,拥住女儿继续教她去了。


第二天早上,thor开车送女儿上学。车停在学校门口,就在他照例帮她解开安全带,拉开车门时,jormun突然咯咯笑着,朝他勾了勾手,“爸爸,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


“哦?什么秘密?” 他将耳朵凑过去。


“daddy那天说的意思其实是'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她说完后将手背在后边,期待的等着她老爸感动的表情。

谁知道thor只是俏皮的眨眨眼,

“哦,我当然懂他说的意思。”


“你居然在骗⋯⋯”jormun惊愕的瞪大了绿眼睛。


thor狡黠一笑,挑起了眉,

“怎么叫在骗呢?这明明是个将来时态。现在告诉我,你打算让他教你多久的德语?”


end

评论(28)
热度(9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