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it wont change(锤基小甜饼,一发完)

昨天被限流了,fo我的朋友基本没看到,只好删掉重发一遍⋯⋯

1,

thor被迫搞基营业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与朋友举止亲昵的宣传照片会让民众产生亲切感,有利于让中庭人接受从阿斯加德涌来的难民⋯⋯” 

他用十倍的音量复述了一遍Tony刚才说的话,震得会议室的落地窗都害怕的颤抖起来。

“你听听这是人话么?你觉得这个逻辑能讲得通吗?啊?!!” 


Tony怂了怂肩膀,狠狠抿着下嘴唇努力做出无辜的表情,“你把我耳膜吼穿也没有用,这又不是我出的主意?”

“况且⋯⋯” 他举起酒杯打量,杯壁倒映出他明晃晃的幸灾乐祸笑容,“你的朋友也乐于帮助你,你这老好神难道要拒绝别人的好意?”


2,

如果九界要评选第一大忽悠,TonyStark绝对算得上是与loki旗鼓相当的对手。

当thor被以参加庆祝酒会的名义骗到拍摄现场,他才知道从他嘴里蹦出来的没一句真话:

其一,戴着耳机在背景板前蹦跶自high的那个愣头青绝对不算他的朋友。

其二,沙雕青年转过身看见他后的表情就像是沙雕被风刮走了半边脸一样,很明显与“乐意”这词没有一粒沙子的关系。


“怎么是你这个肌肉猩人?我以为和我拍照的会是卡魔拉!” 这边特意压低声音怒吼。

“怎么是你这个肥肉猪人?我以为和我拍照的会是洛——呸,我压根就不想拍这什么鬼友情宣传照!”这边干脆掀了桌。


“你以为我想?要不是飞船被撞毁,我急着在纽约办理暂住证,我才不会—”

“这么说Tony也是这样说服你的?” thor皱着眉打断了星爵,“拍摄与友人亲昵的照片会对移民有帮助什么的?”


“可恶,糟小矮子坏的很!” 星爵狠狠的翻了个白眼后叹了口气,“但既然我们来都来了⋯⋯”

既然他们来了都来了,趁着他那个醋桶成精的弟弟去英国兜风,偷偷把这件事解决也未尝不可。再说不就是跟一男的勾肩搭背拍几张照片,能有多难?thor考虑再三后终于点了头。


3,

奥丁老爹在上,对不起他再也不要立flag了。

自诩九界之内无所畏惧—客观来说也的确如此—的神祗在听清摄影师要求的瞬间陷入了深度自闭。


“你们应该要表现的是吃喝睡都黏一块儿,甚至连上厕所都手拉手一起去的友情,现在这幅为了糊口被迫拍小电影的既视感是什么情况?” 


永远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吃瓜一姐,Natasha,摆弄着摄像机对他们指指点点,“特别是你,thor,你从后抱住peter的时候屁股离的太远,恨不得翘到天上去了。难道你不知道怎么搂人?”


“废话,谁愿意跟一个腰比树干粗的男人搂搂抱抱?” 

灯光闪过后,thor立即倒退了一大步,眼睛里的嫌弃都要溢出来了。

“你倒是先嫌弃起我来了,我还没吐槽你手掌的汗多的能给我的煞笔岳父冲个澡,腋下也一股馊了一千年的洋葱味呢!!”

星爵也毫不示弱,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立刻发展成了一场骂战。


4,

“⋯⋯你们就打算用往对方扔番茄酱的行为向中庭人展示外星人的亲切友好是吧?” 


前来探班的Tony抱着肩膀站在门口迟迟不愿意走进来。外卖盒和侵了油污的纸团满地都是,背景板上手印和脚印两开花。


“他先拿外卖里的番茄酱挤我的!”

“明明是你先甩我一脸的!”


上帝啊,瞧瞧这小学生都看不上的吵架水平。 

被完全不配合的两人折磨了整整一下午,暴躁老姐终于忍无可忍火山爆发。她走过去拍了拍铁人的肩膀,

“这烂摊子交给你了。” 说罢给了那俩人一人一个中指,转头摔门离去。

“我看看进度,先都给我把嘴巴缝上。” Tony揉了揉太阳穴,寻了一处尚未被污染的角落,静静的琢磨起Natasha走之前递过来的摄像机。


5,

他们拍的照片有这么不堪入目么?星爵揣摩着Tony的表情,最终从他疯狂抽搐的嘴角和握紧的拳头推测出此题答案为yes。


“噗—咳咳—” Tony翻阅完了底片,抬起头时已经恢复了一本正经的模样,“恕我直言,在座的两位都是辣鸡。你们拍出这种毫无表现力的照片,就算倒贴钱给各大媒体,他们也不会同意登载的。”


“哦,那么你为何不上来为我们做个示范呢。”

thor嗤笑着踹开一个塑料瓶,走过去,一把拽住友人的胳膊将他拖到了背景板前。


同样是采用从后抱住朋友的pose,但金发神祗这次却像只八爪鱼一样将整个身体缠了过去,健壮的手臂牢牢实实的将不断挣扎扑腾的Tony环住,贴在他胸前的手掌还比了个心。


“你用的什么古龙香水?味道可真好闻。”

他埋进他的肩窝,胡须蹭在他的脖颈,在后者耳边低声说道。



6,

“你⋯⋯你怎么跟他gay里gay气的。”

接过摄影机的星爵声音在颤抖,手指在抽动,意识在丧失。


“你不要狗眼看人基,我们是合作十年的老朋友了,这种程度的亲昵是理所应当的,你说是吗?Tony。”

thor对Tony露出了一个神畜无害的轻笑,突然将那男人的双手钳在身后。


“你在干什么,快放开我。”  Tony惊恐的瞪大棕色的眸子,抬起靴子朝着金发神祗的脚尖猛击,却被动作灵敏的thor闪躲掉了。


“做对朋友该做的事情。” 他嗓音暗哑,握住他的下巴吻了上去。

几乎是唇贴上的一瞬间,Tony的外貌就起了变化。

等一直处于惊吓状态的星爵将挡在眼睛前的手拿下来,显现在他面前的已经是个黑发绿眼睛的俊美男人了。


7,

惨遭戏弄的人反而哄起了设计恶作剧的混蛋,这个发展让星爵有些摸不清头脑:


“真是令人感动的兄弟情,那么我先告辞了。”

被拆穿的人冷笑着拍了拍巴掌,转身就走。


金发的神祗叹了口气,追上去按住他的肩膀。

“事实上,我从你一脸嫌弃的盯着脏乱的拍摄棚不愿意走进开始,就认出那是你了。我怎么可能跟别人拍亲昵的照片,你也看到我和星爵那家伙拍的时候全身都在抗拒了。”


听到thor的解释,loki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心情稍微放晴了一点。

“可我刚才用的TonyStark的面貌。” 他依旧颦着眉。


“傻弟弟。” thor笑着摇了摇头,捧住他的脸颊,再次倾身吻了下去。

“无论你的样貌怎样改变,我爱你这点不会变化。”

end

附加一组锤哥被迫搞基营业的照片: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12e5bc034


评论(23)
热度(6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