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两个爸爸的冬日十题(ec甜死人不偿命小甜饼)

(本文设定两人已经结婚了,共同带两个孩子。他们依旧是能力拥有者,但是时间被我换到了现代。Charles是大学教授,erik是stark公司的高管,内有隐晦的锤基盾冬)

1,电热毯

Charles总喜欢窝在床上准备教案,临近圣诞节的一个晚上,他习惯性的打开台灯,把笔记本电脑扔到被子上,脱到只剩背心后咻的一下钻进被窝。

他大概忘了这是纽约的冬天,床单上可是又冷又潮,Charles被冰的哆嗦,白皙的手膀一下子蔓延出一群鸡皮疙瘩。他搓搓手臂,用被子裹住全身,却发现更冷了,背面把寒气团团困住,整个人如同置身冰窖一样。

于是erik抱着pietro开门进来的时候看见的便是Charles裹着被子在床上做俯卧撑的情景。

“Charles,你在干嘛?日床?”erik在反思过去几周自己是否因为加班冷落了丈夫。

“你在瞎说什么?孩子还在。”Charles凶狠的瞪着他,erik看他的样子想起来steve说的“Charles生气后像只仓鼠”

“爹地,日床是什么?”pietro降落在床上后飞快地窜进被子爬到Charles怀里,“哎呀,爹地你把这里面捂得真暖和”

“日床就是⋯⋯嗯,你老爸做了错事后在客房会做的事情。”Charles抱紧他的小天使,对erik勾出一个小恶魔的微笑。

“唔⋯⋯可是爸爸昨天吸走了史蒂乎叔叔的盾和洛基阿姨的角角,还跟吧唧叔叔打架,但他也没有去客房日床啊。”pietro仰着头,眨着大眼睛自然的当着卖爹狂魔,“拿别人东西不对,打架也不对,是不是呀爹地。”

“当然不对了,爹地昨天不知道而已,现在知道了爸爸就要去客房过夜啦。还有,那是洛基叔叔,不是阿姨,长得漂亮也得叫叔叔知道吗?”

就因为怕儿子蛀牙没给他买奶糖,结果这就被毫不犹豫地卖了的erik感觉实力委屈,他觉得他再不狗腿一下也许真的会睡客房,“Charles天气这么冷我给你买个电热毯吧。”本来他是想说我给你暖床吧,可惜这个想法在脱口而出前就被Charles脑到了,而那个眼神告诉他说出来后今晚大概会跟马桶相伴。

“爸爸干脆给爹地做一个吧!爸爸不是万磁王嘛!我也愿意帮爸爸忙。”wanda从门后边探出头,她刚洗完澡,头发湿淋淋的披在肩头,erik看到了连忙把他的宝贝女儿拉到床上坐着,拿了毛巾给她擦头发。

“好,wanda真是爸爸的小棉袄。”erik用可以吓死他老板和下属的温柔语气应着,手下的动作也轻柔极了,灯光散在他平日里看起来冷硬的脸颊,染上温馨的橙色。看着这一幕的Charles眸子有些湿润,他凑过去分别给了坐在床尾的丈夫和女儿一个羽毛般的吻。

“那我呢爸爸?我是爸爸的什么?”pietro当然也得到了Charles的亲吻,这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有些害羞的捂住脸。

“你只能做我的臭棉袜了,谁要你小子告我状的。”得到了爱人亲吻的erik又捡起了他毒舌老爸的人设。

“那我呢erik?我是你的什么。不许说优乐美奶茶,不许说磁铁。”Charles把头发干了的wanda也抱进被子后一本正经的问道。

“你是我的电热毯。”erik脑子一转就给出了答案。

“诶?为什么?”你要是敢说因为我可以给你暖床,你就去跟被洛基赶出来的托尔作伴过冬吧。

“因为我在外边被冻的脸发青的时候,内心总是暖和的,因为你在这里,铺在我心里。”

该死的你这家伙什么时候情话说这么好了!Charles埋进枕头掩盖蔓延上耳根的红晕,“快进来睡今天论文不批了。”


“那我跟弟弟回房啦爸爸爹地晚安!mua!”wanda从空气中嗅出了少儿不宜的气氛,拉着弟弟闪电一样的溜走了。


“哎,还是女儿懂事。”erik满足的关上门,上床享用他的美妙冬夜。

后记:erik真的给Charles做了电热毯,他们在某次运动的时候erik能力失控,电热毯烧了起来,把床毁了,最后erik的圣诞夜礼物是一个人睡儿子女儿的房,一米八的身躯挤在一米五的床里。

气的他甩起了锅:“呸,再也不做发明家了,都tm是tony stark的错!年终奖我要加百分之十。”



评论(6)
热度(6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