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占有欲(ec甜饼,短,一发完,糖尿病患者慎入。)

本文依旧是两个爸爸系列的番外w 


这是一个周末,在erik以“你再不出门动动,我就把你捆在跑步机上跟我运♂动”来恐吓他后,因为纽约的天气原因在家宅了整整两周的Charles只好无奈的随丈夫出了门,当然,他还拉了儿子pietro和女儿wanda做垫背。

“我要被你们老爸拉出去折腾,你们也别想闲着在家看电视。”,某腹黑爹地这样想着,用“Microsoft专卖店对面有游戏机”和“商场里新建了家marvel周边店”为诱惑,勾的两个孩子答应了此次逛商场之行,气的erik默默跳脚(毕竟erik预想的约会内可没有包括两个孩子。)

承诺了孩子的事情就一定要办到,这是Charles难得和erik在教育上达成的一致方针,于是这一家人在商场停留的第一站便是入口处不远的,新建的marvel周边店。作为marvel新晋小粉丝的wanda一进店就欢呼了起来,她放佛置身天堂:店内的墙壁布满了蜘蛛侠美国队长绿巨人等超级英雄的海报;架子上摆了各种各样的美漫周边,画册,手办,cosplay衣服,书包,抱枕⋯⋯

erik对女儿边翻一本封面是steve和bucky摆着泰坦尼克号姿势的书,边傻笑的行为翻了个白眼,他戳了戳脸上带着无奈又宠溺的笑的Charles:“明明她和pietro隔三差五的就被我们扔去steve家里交给他家俩口子托管,我也不是很懂她现在在兴奋什么。”

“⋯⋯我也不是很懂现在的小孩子,她前几个月还在迷恋迪士尼公主,自从上了个什么叫ao3的网站后,就变成这样了,每天晚上缠着我给她讲bucky和steve结婚前的故事⋯⋯”Charles看着女儿购物篮里的奇怪漫画越堆越多,显得忧心忡忡,“她怎么要买这么多。”

“舍不得给她买?”erik调侃丈夫,“我付账你怕什么,给你买个帽子,要不要?”他拿了个做成光头样式的帽子塞在Charles头上,正围着他们无聊的转圈圈的pietro对此笑出了声音。

“我还用戴秃头帽子?你们爷俩迟早要把我气成光头。”Charles用手肘顶逗他玩的爱人,“我倒是不介意给她买买买,只是担心她整天盯着那些小字,到时候把眼睛弄近视了。”

“Charles,如果她过于狂热,你可以用当时对付pietro那招对付她。”erik想起了丈夫当时为了让儿子戒网瘾把他电脑借去“改造”的事情。

pietro听见了他爸爸的话,撇了撇嘴,明显也是回忆起了被Charles恶整的阴影,他靠过去捶Charles的小腿:“爹地你太坏啦!说是借我的电脑,还回来的时候我的游戏就运行不了啦!我要精神补偿,哼!”

“好吧,pietro,你想要买什么吗?”Charles弯下腰,揉着儿子的头发—他就知道眼巴巴的看着wanda往购物篮里拿东西的pietro也要跟风敲他们一笔。

“我想要以爸爸为模子做的手办!买了以后我就带到学校去,给同学炫耀我的爸爸有多酷炫!”pietro摇晃着Charles的手撒娇。

“⋯pietro,他们不卖那个。”
因为我背着erik,特地花重金把他的形象买断了,就是为了不让厂商做erik的手办,我丈夫怎么可以让别人握在手里把玩?Charles心想。

“那x教授的呢,买个爹地带去学校也不错。”pietro妥协道。

“他们也不卖。”
因为我瞒着Charles,专门威胁了厂商,告诉他们不许打Charles的主意,我丈夫就算是微缩的模型,也只能是我一个人的。erik心想。

“可是为什么呀?”pietro很不理解这么多超级英雄的周边,为何只有爸爸们的手办缺席。

“因为你爹地太好看了,他们尽了全力也还原不出来。”/“因为你爸爸太帅了,他们无论如何也还原不出来。”

他们默契的相视一笑,几乎是同时回答的。

随即,他们的手又紧握了起来,十指相缠。

两个爸爸系列: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81e40b



评论(18)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