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老公们的私房钱(ec锤基盾冬恶搞向甜饼,一发完)

前作:两个爸爸的冬日物语之电热毯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6f5a50
(本文是两个爸爸冬日物语系列的第二弹,内有锤基和盾冬,所以改了名字叫老公们的私房钱。)


“我说⋯⋯你们两个这么疯狂地吃甜品不怕长胖么?”查尔斯一脸惊悚的看着坐在对面的吧唧和洛基拿着笔把菜单上的甜品从上勾到下。

“长胖也无所谓,难道谁敢有意见?”吧唧学洛基那样高傲的扬起下巴,可惜他下巴上颤抖的软肉破坏了应有的傲慢气场,“查尔斯你也要来点吗?今天爷请客。”

“不是说好本王请客的吗?”洛基拍拍桌子,霸气的扬起手招来了服务员,“来,给我把这里所有口味的布丁都来一份,在菜单上一个个勾也太麻烦了。”

“好,那今天你请,明天我请你们去鲜榨果汁店喝个够。”吧唧今天心情不错,没跟洛基争,他期待的问正盯着洛基和查尔斯发花痴的店员,“你们这里有李子味的布丁吗?”

“额⋯⋯抱歉啊没有呢。”服务员头上飘着三个问号。
“嗨呀好气,:-( 你们这是歧视李子。”吧唧撇嘴表示不开熏。

服务员走远后,Charles把本来就泛着玫瑰花的下嘴唇咬成更鲜艳的颜色了,他似乎欲言又止,“你们今天这是⋯⋯嗯,我不想冒犯,我是说⋯⋯”

“你想问有个穷光蛋丈夫的我今天为什么这么大方?”
“你想问有个讨人厌哥哥的我今天为什么这么心情好?”
不愧是好“闺蜜”,连句式都一样。查尔斯颇感无语的点头。

“因为我们发现了他们这些家伙的私房钱!”这回吧唧和洛基干脆异口同声了。

“不过查尔斯你干嘛不直接脑我们?”

“你们是我朋友啊,再说我本来也不喜欢随便脑别人。”

“天啊查尔斯你真是小天使,你是不是也没脑过老万?”

“拜托都几年老夫老夫了,我现在不用脑他都知道他在想什么。”

“知道你们恩爱了下一个。”洛基翻了个白眼。

“我不想当恶人啊,但是我还是觉得你有必要脑一下老万,看看他是不是也像史蒂夫和托尔一样藏了私房钱。”吧唧一脸我已经是抄查私房钱届前辈的表情,拍了拍一脸懵逼的查尔斯。

“可是他们俩都把你们像国王样的供着,就差给你俩端水洗脚了,怎么能干出这事?”

“哦,史蒂夫有一天晚上给我洗了脚,热水舒服极⋯⋯”

“那你很他妈棒哦。”查尔斯和洛基两脸冷漠。

“好啦不秀恩爱啦,重点是他真的藏了!而且特别蠢!他居然藏在我家仓库堆积的废弃李子酱罐头里。我那天去仓库整理罐头准备卖给收废铁的,啊,是真的收废铁的不是老万,别瞪我查尔斯,反正我机智的发现罐头变重了,我以为那是个没吃的漏网之鱼,结果一撬开,发现里面有三千刀!”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咋不觉得这是卖李子酱的塞里面的?”查尔斯笑的瘫在桌子上。

“主要是steve蠢的智商跌进美国大峡谷,他用tony公司发的春节红包包着那钱,生怕别人不知道那是他藏的一样。”开始吃布丁的洛基吐槽力更上一层楼。

“说的像你家托尔不蠢一样?”认为steve只有我能骂的吧唧迅速反击,“查尔斯我跟你讲,托尔他居然把私房钱藏在他的权杖的金属夹层里。”

“exm?洛基的权杖?他是觉得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么???”查尔斯觉得他的好朋友以及好朋友的丈夫们真会玩,穿老年毛衣的自己已经跟不上时代了。

“是的他就是这么蠢。蠢得我气的把他的私房钱抽光了,准备这几天全花掉。”

“所以你不是气他藏私房钱而是气他藏的这么蠢是吗?”吧唧很服气,他的好基友就是这么思维跳跃与众不同跟外边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

“你们俩说的可以让我笑一晚上了真的2333”查尔斯笑的蓝眼睛里溢出了泪水,“不过你俩放心吧,我家老万绝对不会藏私房钱的,他没理由藏啊,我们结婚后他就当了财政大臣,月末计算开销都是他在负责,我只管花就对了⋯⋯哎呀,老万今天开会要我去学校接孩子。你们慢慢吃我先走啦。”查尔斯接到短信后起身,笑眯眯的跟他们说再见,“谢谢洛基请客,下次再约。”

“拜拜~诶?等等,查尔斯你今天穿了增高鞋?个子高了不少啊。”吧唧还是这么耿直。

“怎么可能?我上课穿增高鞋学生们要笑话我的。”查尔斯疑惑的低下头查看。

“确实变高了,感觉像是塞了几层增高鞋垫,比tony塞的都多了。”这位洛基同学也是如此耿(欠)直(打)。

“拜托,别开玩笑了。”查尔斯坐回椅子上,脱下鞋打算证明自己的清白,“你们看这里面,就一层鞋垫⋯⋯wtf????”

鞋垫下躺着瞩目的一沓一百美元大钞。

“呵呵。厉害了我的万。”查尔斯笑的很开心的样子,看的两位友人毛骨悚然。

“老万节哀/收废铁的节哀。”

后记:在一个飘着鹅毛大雪的雪夜,三个男人缩在麦当劳的沙发椅上过夜。
“老万,我倒是想不明白你为什么要藏私房钱,你本来就在家里管账啊。”
“哦,你们俩跟我炫耀藏了私房钱以后,我觉得很刺激,就试了下。”
“⋯⋯”
“不是很懂你们中二病。”



评论(22)
热度(10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