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六个臭皮匠顶个爱因斯坦(ec锤基盾冬一起跨年的搞笑甜饼,两发完)

系列前作:两个爸爸冬日物语之老公们的私房钱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78b358
系列前作:两个爸爸冬日物语之电热毯
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6f5a50

两个爸爸系列之六个臭皮匠顶个爱因斯坦(上)

(现代有能力au,wanda和pietro是erik他们收养的孩子。)

圣诞夜大家都是在tony的豪宅度过的。劲歌,热舞和美酒,俊男美女们high的快把屋顶掀翻。隔天下午Jarvis把这些吐的遍地都是的醉鬼从马桶边一个个捞起来,丢进了tony的私人医院。Charles从病床上醒来后找医生开了一副胃药就溜到学校洗浴间去了,他可不敢一身酒气的去raven家接孩子。erik捂着脸在他身后一颠一颠的跟着,他昨晚跟洛基打架差点被踢瘸了腿,额头也中了彩。

两人从大学里开车出来已经是圣诞节当天的下午五点左右了—他们在洗浴室里擦枪走火来了一发,到raven家门口的时候天早都一片漆黑了。erik从来不在孩子面前与人吵架,所以只能一言不发的绷着脸挨raven一顿痛骂,看着这一幕的Charles幸灾乐祸的笑出了声,不过他立马也落了报应—raven转头对他也数落了起来:“你看看你还算是一个合格的父亲么?!整整消失了一天!昨天下午把俩孩子扔我这里就跑了,我和hank也不会做饭只好带他们去外边吃,结果餐厅都预约满了,最后只能在肯德基吃圣诞大餐!wanda早上可怜兮兮的问我圣诞节爸爸们去哪儿了,pietro还哭着说自己是个坏小孩所以没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

“raven,我可以解释,我们本来想的是晚上七点就回,结果bucky和loki拖着我不让走,用激将法留老万打牌⋯老万手气坏透了打牌连输了三局害得我们都得做惩罚play⋯被灌醉以后⋯⋯”Charles还没解释完就被愤怒的raven打断了。

“我不管你们俩有什么样的借口!我的侄子和侄女过了一个很糟糕的圣诞节!你们需要补偿他们!要不然等着我给福利院寄告状信吧!”raven走出来帮孩子们理好围巾后踏回去暴躁的摔上门,碰的Charles鼻头红了一块。

“爸爸,我给你吹吹就不疼了。”被Charles抱着向停车位走去的wanda给她还揉着鼻子的父亲吹气——这加重了Charles内心的愧疚,他坚定了跨年夜一定要让两个小天使玩的开心的想法。


被erik牵着的pietro也撒娇要抱,erik没有像以往要求他自己走,而是二话不说把他扛到肩上。他感受到愧疚感爆棚,现在就是要他给儿子女儿吸月亮和星星他也是愿意的。一年就一次圣诞节,他居然因为在party上醉酒把准备好的计划全破坏掉了:他们本应该团聚在家中,共进丰盛的晚餐,然后围坐在熊熊燃烧的火炉和挂满礼物的圣诞树旁,他弹琴,Charles唱歌,一家共叙天伦之乐。第二天早上他们的孩子会在枕边的袜子里收到来自圣诞老人,也就是他们俩送的圣诞礼物。

这都是那群没有小孩的夫夫的错。恩爱多年不用脑交就心有灵犀不用的两人想到一起去了,他们决定回家后就对那群狐朋狗友进行电话轰炸,要求他们赔偿自己家孩子的精神损失。

thor夫夫和steve夫夫都还没有领养孩子,由于erik夫夫周末总把孩子们带到这两家串门,他们四人都把这俩个孩子当亲戚家的孩子一般爱护。所以Charles晚上给他们打电话抱怨了以后,他们都感觉到了不同程度的内疚。最内疚的当然是bucky和loki,虽然loki死不承认自己的错,但挂电话后立马就去网上订购限量版雷神玩具的他明显是口是心非而已。

于是愧疚的大人们在skype上建了个名叫“六个臭皮匠顶个爱因斯坦”的群,打算为孩子们策划一个精彩的跨年夜。

Charles:所以咱们决定好了,跨年夜你们到我家来过,谁想负责采购礼物?
steve:我的年终奖还没发⋯⋯
thor:我也⋯⋯
loki:闭嘴吧穷鬼们,有私房钱藏没钱给小朋友买礼物,丢人。我来负责买所有礼物。
thor:亲爱的弟弟你真好
loki:我要花光你的私房钱
Charles:噗,那我和bucky负责买食材以及准备晚宴怎么样?
erik:亲爱的,新年炸掉厨房很不吉利
steve:是啊,你俩还是远离厨房吧,我元旦还要加班,食物中毒就麻烦了
Charles:呵呵,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我和bucky最近参加了厨艺培训班
bucky:对对对,新西方的厨师们都说我们有巨大的进步
thor:哦,学会剥鸡蛋炸鸡蛋也是巨大的进步
loki:闭嘴!再嘲笑我的朋友们就把你的肾拿去卖了给我换iphone7
steve:(在bucky威胁下同意)好吧,那我和erik干什么呢?以往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我们在做饭的。
bucky:今年换换不是正好嘛,你们收拾东西布置房屋怎么样?
erik:这对我来说比做饭难多了
steve:我先去问问tony他家里是怎么布置的⋯⋯
thor:那我呢?我就这么不值得信任,没一个人交给我任务?!
loki:你不是默认的孩子们的玩具吗?
Charles:对了,咱们忙活的时候俩孩子就交给thor你托管了,记得来之前把胡子剃了,免得扎的他们不舒服
erik:陪他们玩捉迷藏的时候别把橱柜挤坏了
thor:⋯⋯

他们六人一直讨论到深夜,做事严谨认真的erik把节前准备和跨年夜流程用word编辑好,分别发给他们。然而到了十二月三十一号,他们意识到了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睡到下午才出门的loki拿着礼物清单,愣在人头攒动的百货商场的入口—他从没想到跨年夜有这么多人会到商场来购物,“该死的蝼蚁们!不老老实实呆在家里看电视,都跑出来凑什么热闹!”

被朋友们嘱咐再三不许在外使用魔力以及搞事,loki只好硬着头皮夹在一群老奶奶里排队。
“小伙子长的真俊,过来给孩子买礼物啊。”老太太们见loki长得好看,便跟他搭话。不得不说颜控真是人类跨越年龄的本性。

“老太婆关你什么事让我安静的当个高冷美男神吧。”loki抑制住快脱口而出的吐槽,憋出个跟好友相像的,鲨鱼的微笑,“是的,我对这里不太熟悉,你们如果常逛的话能告诉我童装区和玩具区往哪里走么?”
我要是说是给朋友家的孩子买礼物,她们肯定又会叽叽歪歪问些我结婚没有啊有没有孩子的闲话。loki觉得自己的智商甩开了哥哥一个宇宙。

“常逛啊,我们住的旅馆就在这儿附近。童装在B区,玩具在E区,啊,对了,生发洗发剂在C区,我家小儿子,哈利,他丈夫德拉科发际线也很着急,自从用了⋯⋯duang的一下⋯⋯”


“够了这位红发大妈你干嘛要这样伤害我。”loki恨恨的想,好气哦还要保持尊贵的微笑。

在接受了来自一位叫韦斯莱的大妈长达十分钟的摧残后,loki终于成功的进入了超市,他快速的找到b区,拿到了Charles和erik想跟wanda买的红色毛衣裙,接着懵逼的发现这对白痴夫夫没有给他wanda穿的具体尺码。他给Charles家里打电话,等的他都快要会唱那首铃声了才有人接电话。

“喂?不管你是谁,限你在五秒内问Charles他女儿穿衣服的尺码。”
“loki你等等我这就去—”接电话的是steve,背景音夹杂着从厨房传来的砰砰的爆破声,还有从他自己身边传来的erik的怒吼声,“steve你为什么要把彩旗都涂成蓝红相间!我们不是在过国庆!”

“闭嘴吧erik!loki问你家娃穿衣服的尺码是多少?”

“120!”已经被吵糊涂的erik给出了pietro穿的尺码。

一阵霹雳吧啦的声音后,电话被挂断了,loki心想这群废物朋友大概是把Xavier大宅给手动爆破了。

“反正不是我的锅,我把礼物买好就对了。”他翻开衣服后边的标牌,发现上边标的根本不是数字尺码,而是sml号。

“⋯⋯算了我自己变成wanda试衣服吧。回头跟那帮蝼蚁算账。反正这里应该没有熟人,有也不认得我。”loki纠结了很久,最终决定贡献出一年积攒的爱心,于是拿着几件不同尺码的红色连衣裙进了换衣间。

然后他从试衣间出来后撞见了四处张望明显是在找他的thor。

艹。爸爸我不做神了,让我去死吧。化身为wanda,穿着小红裙的loki羞耻的想钻进地球裂缝。


评论(8)
热度(5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