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omis only
🦐勿fo/点赞,发现直接拉黑

pietro&wanda成长日记(pietro篇)(ec带娃的欢乐向甜饼)

本篇算是两个爸爸系列的番外。charles回老宅收东西的时候发现了小时候用的记事本,翻开来看后顿觉感触颇多,回家后便给pietro和wanda买了日记本,希望他们记录在学校里,家里发生的各种事情,留下成长的轨迹。

wanda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5613c1

pietro's diary:

 周日

我并不是很愿意写日记···更愿意拿这个时间去玩电脑,但是鉴于爹地跟我特地买了刺客信条封面的日记本,我起码还是写几笔应付下吧。··········想了想没什么好说的,今天就到这里,完毕。

啊,对了,我要给我的日记本取名为无敌飞毛腿灭霸,嘿嘿,是不是很酷。


星期一

·····跟老爸抱怨我懒得写日记后果然被教训了,老爸说要是每天不写满三百字,就不让我去书房玩刺客信条。哎呀,爹地就应该给老爸这个闷骚也买一个笔记本嘛,从他这个岁数再开始写日记也不晚啊,诶?等等,我老爸多少岁来着?······算了还是别问了,问了肯定要被揪耳朵修理的,根据他可以夹死蚊子的额前纹,我就当他五十多岁好了。嗯,我凑了多少字了?好像不到五百字,sad.

讲道理,老爸要是也写的话,估计都是他内心发的弹幕:“哎呀查查今天起来也穿的老式毛衣但是不妨碍我prprprpr,查查督促俩熊孩子吃水果的样子好温柔啊prprprprpr,查查就晨间新闻播的时政问题和我斗嘴了好开心啊啊啊啊啊,查查又给我准备黑暗料理便当了sajkdhgkwhs(被毒的扑街jpg)

好了,凑够字数了,再见吧无敌飞毛腿灭霸,我去打游戏啦!


星期二

爹地早餐的时候微笑的看着我,跟我语重心长的说“pietro,要好好记日记啊,不要当做任务一样凑字数啊,这都是重要的回忆啊,巴拉巴拉巴拉巴(省略爹地的450字和尚念经),我在老爸可怕的注视下,只好点头答应了,于是今天准备好好写日记。

有时候真觉得爹地大概是切开黑,他明明承诺不会对我们用能力(我还是相信爹地说话算话的),却还是知晓家中一切,比如说知道我老爸又在上班的时候跟steve和thor叔叔约架,便套路他穿了一周的红秋裤害的他被叔叔们嘲笑;知道我玩刺客信条上瘾后,就说他电脑坏了借我笔记本电脑用,还回来的时候里边的刺客信条就再也运行不了了(我现在只能每天去书房玩一小时 ̄へ ̄);知道thor和steve叔叔瞒着loki和bucky叔叔藏了私房钱,就故意在跨年夜聚会前对wanda说thor叔叔和steve叔叔都是大胸金发蓝眼睛,最适合扮成她喜欢的迪士尼公主什么的(虽然在跨年夜那天他自己也被坑的穿上了公主的衣服哈哈哈)

如果我能有个弟弟或者妹妹的话,我一定会在ta来我们家的第一天告诉ta:我们家最不好惹的就是爹地, charles xavier is watching you !


星期三

我在学校闯祸了,下课我在卫生间,听见他们在外边说,准备往新来的红紫薯精(好吧我不记得他名字了)头上浇尿,我从隔间冲出来要他们住手,他们对我说恶心的同性恋怪物的小孩别多管闲事,然后开始嘲笑我的父亲们。他们不可以欺负外貌特别的同学,不许侮辱我,更不能侮辱我的家人,我气的失控了,把他们揍到连他们妈都不认识的地步,最后还用胶布把他们粘在厕所墙壁上。

我知道我做了错事,如果告诉爹地我打了同学,他一定会很失望,但我一点也不后悔,如果再发生一次,我还是不会选择对同学被欺负的事情袖手旁观。


星期四

我不后悔不后悔不后悔——才怪!我后悔死了!老师和校长已经知道这件事了,决定给我处分,还要在明日下午的家长会告知我的爸爸们,我宁愿请爸爸去开会也不会请爹地去,这事儿要是让我爹地知道了,我在十天的春假里一定不会有好果子吃,至于 老爸,他顶多训斥我一顿(老爸说不定还会欣赏我搞事的态度,说我不愧是 他的好儿子)。

·········刚才在客厅没找着老爸,wanda说他进书房给爹地做大保健去了,不明白大保健三个字有什么好笑的,wanda说那话的表情怎么看怎么诡异···

询问了wanda的意见,她说我请老爸去开会一样是送死,说老爸严父表面下就是个狗腿子夫奴。哎,但是我该怎么办呢,明天下午就要开会了,我现在还找不到人——诶!!前两次都是爹地去的家长会,老师们也没见过我爸爸啊!那求loki叔叔“当”我爸爸不就得了!反正他跟老爸也挺像的~可是要怎样才能求得loki叔叔帮我忙呢,毕竟他是爹地的朋友。

管他的,先拖一箱子布丁去loki和thor叔叔家里做客好了。


星期五

今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爆炸了,我得缓缓!!loki叔叔其实人炒鸡nice!! 当然thor叔叔也是!我跟他们说了请loki叔叔伪装成我爸爸去开会后,他们问我原因,我实话实说后,他们居然答应了,还说要给那些侮辱我家里人的家伙们一点颜色看看。

到了下午家长会的时候,那几个被我教训的同学的家长当着全班家长的面给loki叔叔难堪,说他一定是蛮横不讲理教子无方才导致我殴打同学,要求他和我向他们赔礼道歉,并且让我退学。loki叔叔站起来发动了王の蔑视,真的他只是扫了他们一眼,他们就全部哑巴了,气场简直太强大了!!接着就开始用嘴炮以1 vs 5, 说的那几个家长完全回不了嘴,thor叔叔坐在后一排看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他大概意识到loki叔叔平常跟他吵架没有用上现在毒舌力的十分之一吧。

最后家长会结束的时候,我们老师还有那些家长都是低着头恭送loki叔叔离开的,感觉像迎送帝王一样,看来loki叔叔对thor叔叔一定是真爱,他这么厉害终究还是让thor叔叔做了国王。

快出校门的时候,便撞见爹地和爸爸在跟校长攀谈,我当时呼吸都快吓停住了,以为我完蛋了,他们知道我犯了事一定会在春假狠狠修理我,也许来个二人混合惩罚地狱之类的——结果!校长一改态度,他哆哆嗦嗦的给我赔了不是,还表扬了我,并保证以后学校再也不会有欺负少数群体的事情发生。

校长走了以后我惶恐的问他们难道不准备惩罚我吗?我爸爸却说我不愧是他的好孩子,有他当年的风范(接着就被爹地用眼神勒令闭嘴了),爹地说我阻止同学被欺负绝对是值得赞扬的,但是反击的方式不对,君子动手不动口,要像loki叔叔这次一样,以嘴炮和心理战还击。

不过,我依然被爹地告知有惩罚,惩罚就是春假陪他们去旅游,不能天天宅家里玩ipad和电脑。嘿,这算什么惩罚嘛。

爸爸,爹地,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两个爸爸系列其它的短篇:

电热毯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6f5a50
私房钱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78b358
跨年夜篇(1):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841c7f 

跨年夜篇(2)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888bdd

跨年夜篇(3)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054154

跨年夜篇(4)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0f39f2
搞事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a639f0

中年性危机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d24cb4

斗智斗勇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de618af

温馨之夜篇: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02bc0a

honey sweety:https://snarrypotterec.lofter.com/post/1e991a0a_e3f41c4


评论(19)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